图片说明

微乳正时尚 平胸也可以穿出性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楚王细腰,唐朝又以胖为美。以前大家都喜欢波霸,看多了就会出现审美疲劳了,微乳的清新脱俗更是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唯美惊艳,微乳更能穿出迷人的性感。

  

  对微乳而言,性感的胸罩,紧绷的衣服更能凸显胸部的可爱,微乳的小性感依然成为这个时代的新潮流。

  

  唯美的微乳街拍

  

  红色的露肩搭配不规则的短裙,红黑的经典穿搭,色彩鲜艳也更具性感的风情,秀出迷人的锁骨与短裙,性感自然就来了,再也不用担心微乳不够性感了。

  

  黑色的粗吊带,不规则的短裙,将衬衫绑在腰间,打造出时髦的热辣运动风,还会担心微乳不够热辣么?

  

  白色的背心,性感的破洞牛仔裤,这样的搭配还不够性感呢?背心宽松的设计,隐约露出内衣肩带,尽显平胸女的独特魅力。

  

  休闲的黑色背心搭配紧身裤,简单的搭配,低胸V领的背心即使微乳也很是性感。金色链条包与手镯的搭配时髦气质十足。

  

  曾经很多人都疑惑微乳到底适不适合穿抹胸呢?也许微乳闯不出抹胸的性感曲线,暗红色的细格子抹胸露肩长裙,不怕走光,还能拉长身体的曲线,更显高。

  

  这样的穿着很有大牌明星范,黑色的紧身露脐露肩上衣,秀出迷人的肩部与性感的小蛮腰,再也不用担心微乳不够迷人了!

  

  露肩的细吊带,性感的锁骨,虽然没有大胸那么吸引人,但是唯美的吊带露肩更迷人。

  

  既然没有迷人的大胸,那就秀出性感的背吧!一件性感的露背套装,足矣在街上赚足眼球。

  

  好身材就是要炫,微乳炫不了波霸的性感,那就炫出性感的马甲线。露脐装更受微乳的喜爱。

  任性的微乳彩蛋

  

  

  

  

  

  

  

  微乳也可以性感迷人,完全不输波霸的性感。小迷人唯美的微乳正时尚,平胸也可以穿出不输波霸一样的迷人性感。微乳已然成为这个时代的王道了!这就是不一样的微乳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G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7/n466324581.shtml report 3416 楚王细腰,唐朝又以胖为美。以前大家都喜欢波霸,看多了就会出现审美疲劳了,微乳的清新脱俗更是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唯美惊艳,微乳更能穿出迷人的性感。对微乳而言,性感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