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uybuybuy丨腕表界的一股清流 简洁又百搭的款式就是很耐看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何衡量是不是买对了一款好的腕表,除了能支撑你所需要的多样功能外,外观的简洁和百搭性也是重中之重。所以今天,不妨让我们在腕表世界里感受一股清流,看看这些外观不繁复却让人百看不厌的腕表凭什么虏获女人心。

  

  轻松显露的腕间格调

  

  提及腕表人们常会用固有印象给之贴上“商务感”等标签,但或许选对了腕表的你轻轻松松便能把这些陈旧的标签统统撕掉,因为你知道,腕表的魅力远不只是一个形容词可以描绘的,当视角移动到腕间,那抹格调才真正让人难以拒绝。

  

  百达翡丽 Twenty~4® 系列女士腕表

  “永恒白色”(Timeless White)表盘、钻石时标、金质立体罗马数字字块,这些细节的设计让腕表气场全开。表壳处镶嵌的 34 颗钻石成为点睛之笔,让人优雅之外还多了一丝女人味。

  牵手也用它来扮靓

  

  背影牵手照

  还记得曾经风靡全球的“背影牵手照”吗?看到细节你就会发现,除了创意,人家还在牵手之处加入了自己的小心机,一枚简洁的金属风腕表就是最好的搭配利器。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就连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也对这种风格的腕表偏爱有加。的确,搭配力绝对是女人选择腕表的一大重要因素。

  

  卡地亚 Clé de Cartier腕表

  “Clé”在法语中意为“钥匙”,既是形似钥匙的表冠的浪漫设计,也是打开心扉的时尚利器,总归,简洁又时髦,这款式美得没话说。

  It Girl的必备战表

  

  Chiara Ferragni

  看过了Olivia Palermo偏爱的款式,自然也少不了宇博Chiara Ferragni的专一金色款。

  

  

  Chiara Ferragni

  不论是扮靓街拍还是玩味日常,她的腕间永远都是一种风光:一手腕表,另一手珠宝叠戴。而这其中,金色腕表的出镜率绝对数一数二。

  

  劳力士 女装日志型系列腕表

  腕表的外观不用多说,颜色简洁干净,金色更是为极具特色的元首型表带增添了一抹颜值,让你在舒服佩戴的同时不忘雅致情怀。

  大三针的简洁经典

  

  当女人们纷纷在手腕上玩起中性风的时候,大三针样式绝对是她们的首选。当时、分、秒存在于一个圆点,它最基础的时间信息便得到了最高效的传递。

  

  万国表 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三根指针加上一个端秀的日期窗口,不多不少、恰到好处,这样的简洁设计,无疑就是优雅内敛的品味象征,再搭配上深棕色的鳄鱼皮表带,这股清流不爱不行!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7/n466353650.shtml report 3354 如何衡量是不是买对了一款好的腕表,除了能支撑你所需要的多样功能外,外观的简洁和百搭性也是重中之重。所以今天,不妨让我们在腕表世界里感受一股清流,看看这些外观不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