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乳平胸怎么了?学周冬雨、郑爽穿对衬衣才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衬衣天生胸小的美人穿着好看,不信你看这几个!最会穿衣的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最近的几组街拍着实把小编迷得不行,几身衬衣装扮干练不失性感,重要的是胸前一马平川,看着非常过瘾。当然能跟时尚博主抗衡,我们当红小花郑爽也不是盖的,最近宣传新剧的她也是迷上了衬衫,胸部平坦的她竟然没有丝毫尴尬,反而透露着一丝丝清新,另外一名小花周冬雨也是一样,平胸配衬衣裙不要太可爱。

  今年也有很多女星将衬衫变着花样穿,露肩、系带、反穿等等,周冬雨这身Ports 1961的白色衬衫相比之下就犹如一股清流,下搭Calvin Klein深蓝毛边牛仔半身裙,脚踩白色厚底休闲鞋,干净纯粹,特别显气质。

  8月15日,《微微一笑很倾城》举办开播发布会。郑爽身穿黑色衬衫裙略显沉闷,如果解开一粒扣子,视觉上会更加透气,下穿黑色短裤,露出纤细到不能再细的双腿,脚下的黑色系带细高跟踝靴是什么鬼?换一双运动鞋会更好。

  8月17日,郑爽、杨洋在北外滩出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爽妹次穿着衬衫出席,这次的LV浅色衬衫比黑色的清爽许多,搭配黑色的牛仔裤随意大方,只是这个腿···看上去简直跟两根筷子一般粗细了,不想变纸片人的话,爽妹子还是赶紧增增肥吧!

  宋茜蓝白条纹衬衫搭配黑色紧腿牛仔裤,慵懒大方,直接把衬衫当成了深V上衣穿,小露锁骨,不知不觉就显露出知性性感的美。

  我们的大表姐刘雯也是可性感可清新!一改往日大片中高冷范儿,一身深V印花连衣裙走路带风直冒仙气儿,一路甜笑亲和力满分。

  林允儿身穿丹宁套装亮相发布会,浅色的单宁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大秀长腿翘臀,对身材自信的MM可以穿铅笔裤,把衬衫边收进裤子里,随意露出一个衬衫角,造型怎么舒服怎么来。

  杨幂身穿Comme Moi蓝色条纹一字肩吊带衬衫,大秀香肩,衬衫的细节感的真是时髦得一塌糊涂(估计又要被某宝作为热门款开卖了)。搭配Givenchy白色搭配磨毛高腰短裤,显得腰更细了,腿更长了,戴上粉色镜面墨镜,要说她是最时髦的辣妈,一点不为过。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现身街头,她身穿白色低领衬衣小露性感,搭配破洞牛仔裤走路带风似T台大秀实力名媛范。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戴黑色墨镜,身穿红色条纹衬衫裙休闲出街,条纹的款式看上去略显慵懒睡衣风,搭配黑色麂皮绑带凉鞋前卫简约,一件式的衬衫裙更加方便时髦,更适合日常穿搭。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8/n466384168.shtml report 2306 衬衣天生胸小的美人穿着好看,不信你看这几个!最会穿衣的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Palermo)最近的几组街拍着实把小编迷得不行,几身衬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