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人馆 | 《生活大爆炸》都十周年了,那些经典画面你还记得多少?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生活大爆炸》的几位主演纷纷在网上晒出第十季的开工图,众人感慨这部剧居然不知不觉就要迎来了自己的第十季。COCO也从开播时的初中生到现在步入社会工作,这次借这个机会为大家总结了一下《生活大爆炸》里面的那些经典画面,看看你们是不是都看过。

  大家晒的照片角度不同,但是每一张都能够勾起我们无限的回忆。

  

  

  

  所有人都对电梯的画面印象深刻,合照也是纷纷选择在这个经典场景合影。话说这个电梯从第一季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修好过,不知道是不是会和柯南一直读小学一样成为该剧的代表梗。不过转念一想,要没有这个修不好的电梯,很多楼道里的戏就少了很多趣味,毕竟角色移动中的戏会富有动感,要是都在电梯里呆站着会多无聊啊。

  

  看到Penny和Leonard的这张床照COCO也是有些好奇,到底两人在新一季里会有怎样新的火花呢,感情走向真的好让人期待。

  

  Raj就晒了和Bernadette一起的拍摄合影,他们两个会有什么样的新鲜事呢?话说之前Raj住在Bernadette和Howard的家里时还对B有过小幻想呢,难道有新发展?

  

  特别喜欢Raj晒的剧本图,好想收藏一份慢慢珍藏。虽然不知道里面的剧情和台词到底是什么,但是冲着这个可爱又复古的封面就想要打开一读再读了。

  

  最近《Pokemon Go》大火,Jim Parsons也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的照片,其中最让人惊喜的就是谢耳朵的国定椅子上居然有只皮卡丘,不知道这个点会不会在新一季中出现。

  看了新一季的路透我们还是把重点放到之前的精彩片段上吧,COCO找图的时候真的是无数回忆涌上心头啊,看图都是立马回忆起那一集的剧情。

  

  洁癖的谢耳朵生活中要求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要弄整洁,所以当年这个叠衣板成为了他的标志物品,在某宝上也是注明谢耳朵同款而畅销。

  

  对了谢耳朵也是个十分喜欢学习语言的人,可能这也是他不希望别人超过他的原因吧。当时学芬兰语的时候很痴狂天天看书,不过COCO最难忘的还是他学中文时的发音,有一种十分诡异的可爱。

  

  这个词算是谢耳朵的口头禅之一了,而且一定要配上他这个扭曲无奈的表情一起看。

  

  《Soft Kitty》这首歌应该是整个剧除了片头曲之外之火的一首歌吧,反正当时知道谢耳朵要别人给他唱这首歌才能入睡的时候突然觉得他的龟毛都不是事儿,因为本人太可爱了。当然耳濡目染之后大家都开始听这首歌,比如后来让谢耳朵给她唱的Penny。

  作为宅男最爱的片子之一,《星际迷航》在这个剧中真的是时不时就出现,剧中人物的经典台词还有手势动作也被《生活大爆炸》进一步带火。

  

  食指中指并拢和无名指小指并拢的手势是《星际迷航》中半瓦肯人、半人类的斯波克的招牌动作瓦肯举手礼,当然关键还要配上“Live long and prosper(繁荣昌盛,生生不息)”的台词,后来谢耳朵也把这个台词恶搞成过“Live long and suck it.”还有就是这个动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不过COCO是做得到的,你们可以试试。

  

  “石头剪子布蜥蜴斯波克”是一种基于博弈论的猜拳游戏,为了避免猜拳的时候双方出同一手势的概率太高,所以在石头剪刀布中加入了蜥蜴和斯波克。斯波克是《星际迷航》中的一个主要人物,而代表斯波克的手势就是前文提到的瓦肯举手礼,这也是极客们的标志手势。

  这个猜拳的规则是“剪子剪布:布包石头;石头砸蜥蜴;蜥蜴毒死斯波克;斯波克踩碎剪子;剪子斩首蜥蜴;蜥蜴吃掉布;布包死斯波克;论文(布,英语中与论文同词)证明斯波克不存在;斯波克融化石头;石头敲坏剪子。”如果你想和朋友们猜拳的时候显得高端一点或者别出心裁一点可以选择这个,不过理科很差的COCO应该还是会一如既往石头剪刀布吧。

  

  “Bazinga”一词最早是出自游戏泡泡龙,就是三个球一个颜色消除后会发出的类似于“Bazinga”的拟声词。后来基本上代表“骗到你了”或者“逗你玩”,“开玩笑”之类的意思,你也知道一向自诩为最聪明的谢耳朵已经把这个词当做自己的另一个口头禅了。

  

  剧中的几个宅男都是科幻动漫爱好者,他们除了买漫画书也会买周边,COCO就对于谢耳朵的闪电侠服装印象深刻,有一年万圣节他也是穿了一身红扮成了闪电侠。

  

  这是几大主演的COSPLAY,话说谢耳朵的这个造型比剧中的造型好看很多,其他几位就let it go吧。

  

  COCO一直觉得Leonard傻傻呆呆的,不过看到上一季中他和Penny终于结婚了还是很感动了,希望这一季能够有好结果不要虐。话说这两位演员现实中曾经秘密谈过两年恋爱,后来分手后变成朋友后Penny的扮演者才告诉了大家这个事。

  

  之前一直觉得Howard很猥琐,但是看到他和Bernadette在一起后就越看他越顺眼。对了,小霍霍在天空上的这一部分COCO十分喜欢,不知道为啥就是很戳自己的萌点。

  

  Raj就不说啦,开始觉得他是最单纯的因为不敢和女生说话,后来和Lucky分手后就解放天性了。不过这些都不是他可爱的点,印度裔的独特英语口音无论过多久听都是会让人觉得很好笑。

  

  

  能和谢耳朵搭戏演情侣的Amy自然不是常人,反正他们两人的情感走向就是会让人觉得很诧异。第一张图Amy说谢耳朵很可爱的那一幕真的是过多久都不会忘记,可能这个大头照的桌面背景真的有些惊悚。

  

  最后就要送上经典又有爱的开头啦,这个片头真的是人越来越多,现在已经是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了。在这里要给剧中的中餐馆点个赞,看了这个剧COCO又再次爱上了宫保鸡丁。

(部分图片来自于Instagram)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8/n466413977.shtml report 6813 最近《生活大爆炸》的几位主演纷纷在网上晒出第十季的开工图,众人感慨这部剧居然不知不觉就要迎来了自己的第十季。COCO也从开播时的初中生到现在步入社会工作,这次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