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鳄鱼网球拍、蒂芙尼网球裙 时尚大牌都在玩网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明天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随着网球被越来越地关注,这四大满贯之首的美网开战在即,着实让一票球迷激动着准备观战。但网球不仅仅是个单纯的体育项目,它也为时尚圈带来无限灵感~

  在这个1+1远大于2的时代,如果说起网球+时尚,那么其价值可能是2的n次方。接下来圈主就为大家扒一扒网球是如何争当时尚界宠儿的!

  先说说在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的运动员——网球界可是霸占了半壁江山。

  赛琳娜.威廉姆斯

  业余“兼职”服装设计师的小威一向热衷于为自己定制,然而美网开战在即,她就率领着耐克军团提前秀出战袍,黑白两色的经典大气,与枚红的拼色设计又多了一丝亮点,女王的霸气显露无疑。

  在去年美国的《体育画报》全民投票评选的“年度最佳运动员”中,小威就揽下了将近28万张选票打败库里、梅西等劲敌,一举荣登宝座。近日,小威更是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展示自己的体格。并称:我为自己的身体自豪,并不会改变它的。

  网坛女皇也是real直接的女纸,在拿下 Berlei 的广告时就坦言自己已经穿了这个牌子整整八年,还曾为了让内衣搭配自己的 NIKE 赛服,让 NIKE公司帮自己把 Berlei 内衣染色……这代言人实在是尽职尽责。

  说到了服装,网球中装备绝对是举足轻重的一项,那接下来就不得不说到网球界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玛利亚.莎拉波娃

  我们先来秀一组让人看完垂涎欲滴的网球裙大集合吧,看完相信爱美的你顿时会觉得自己衣柜里怎么能少了这么一条。

  这件镶满6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网球服更像是一件惊艳的晚礼服,这件美不胜收的高级定制“礼服”出自07年美网,而在比赛过程中以暴力抽球为生的她又化身惹火的“霹雳娇娃”。

  这是耐克与蒂凡尼联合设计的。背面是蒂凡尼的珍珠扣子。萨拉波娃的耳环也是蒂凡尼的。据说价值5000美元。

  2006年美网:浓墨重彩的一笔,当时耐克号称为莎娃设计了一款换上高跟鞋就可以去赴宴的夜场战袍,设计灵感来源于《蒂凡尼早餐》中奥黛丽·赫本的黑色礼服。

  1933年RenéLacoste先生设计出Polo衫,改革了当时贵族网球运动的着装,你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尝试这样的经典穿法,这个“短裙look”绝对不会显得俗气。这就形成了一个公式“任何+网球裙”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连隔壁韩流领军人物郑秀晶也是网球裙小迷妹一枚

  沈梦辰的衣品也是毋庸置疑的,果然网球裙是青春活力的代表

  纵观网球发展史可见运动服装进化史,网球装从最开始的满足运动员运动需求到追求个性化定制到今天被普罗大众所接受再升级为时尚单品灵感之来源,的确身体力行证明自己特殊的时尚存在感,毕竟一双钉鞋无法像Stan Smith一样穿出门遛街。

  设计师Tibby Wegner联合网球选手Fred Perry建立同名品牌,受Mod文化影响从专业运动服装向便装发展的决策,使Fred Perry无意中成为网球装迈入时尚圈的先驱。还开启了对护腕设计的兴趣,Fred Perry家护腕从此备受网球选手青睐。

  除了服装,球拍是重中之重的,而上文提到的鳄鱼品牌LACOSTE,最近推出由Albertville的法国工匠手工制造,每支球拍都凝聚了工匠们历时达五个小时的巧心匠思,甚至毫米为单位来确保每只球拍的误差。并且每一支拍都是独一无二的,全球限量650副,每只售价4990元。

  说了网球服和球拍,你听过网球俱乐部吗?给你一定想不到网球俱乐部同时也是时尚大牌的秀场吧~位于巴黎近郊的网球俱乐部(Tennis Club de Paris)是许多大牌钟爱的秀场,其中以Dior Homme及Céline为代表。

  Céline可谓是巴黎网球俱乐部的拥趸,在品牌2016秋冬大秀上,俱乐部原有的模样展现在观秀嘉宾面前,网球场地标志性的蓝绿配色和白色边线都被保留。

  你听说了吗?《穿普拉达的女王》作者 Lauren Weisberger也从时尚界把魔爪伸向了网球~

  她的新书《The Singles Game》讲的是女主人公 Charlie Silver 勇闯网球圈的故事。这次Weisberger 花了 6 个月跟着女子网球巡回赛跑,采访网球官员、陪练、营养师和现役队员,甚至潜入球员休息室、餐厅、更衣室以及开赛聚会,观察球员们的状态。

  但是整本小说的套路仍然和上一本如出一辙。故事中又出现了“女主角换装升级”的情节:这次是请来了一位造型师,给 Charlie 戴上施华洛世奇头冠,换上镶有皮饰和水晶的镂空短裙。以及内容上添加了有一位像女魔头 Miranda 那样爱折磨人的教练,和女主角 Charlie Silver 闹暧昧的职业球员,以及一些穿着百褶裙、恶狠狠挥着球拍的反面人物。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8/n466415116.shtml report 5489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明天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随着网球被越来越地关注,这四大满贯之首的美网开战在即,着实让一票球迷激动着准备观战。但网球不仅仅是个单纯的
最后修改于2016-08-28 19:43: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