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诗诗的绿T恤小白鞋洋气到心里,范冰冰马思纯的水袖给我来一份!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芭姐看到了中国街拍的崛起,女星们好看的衣服也不再是清一色的活动礼服,刘诗诗带头支持国产品牌,范爷的机场照也让人流口水,你们一起来感受感受吧~

  刘诗诗

  

  

  in DO NOT TAG韩火火

  自从上了韩火火的街拍书list,刘诗诗真的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好盆友。亲自示范火火家的绿T恤,配上小白鞋荡漾满满复古校园风,让人赞叹青春在有些人身上就是不会流失。

  范冰冰

  in Ellery 2015早春系列

  最近的范冰冰很低调又透着淡淡的幸福,哪怕再次和冯小刚合作也没有呼风唤雨的架势。机场上一件冰蓝色Ellery水袖配上半丸子头水嫩得羡煞旁人,星星耳环和珍珠戒指自带女王的光芒,你会给几分呢?

  马思纯

  

  

  in Monse 2016秋冬系列

  马思纯的美似乎进步很快,几周不见她已出落得如此大方。不同于范爷的水袖,马思纯选择的衬衫款连身裙在领口就夺人眼球,垂坠的大袖口将不规则发挥得更柔软。

  Gigi Hadid

  

  in Edessa上衣+Charlotte Olympia拖鞋

  现在的Gigi已经“不符合”大码模特的标准了吧?一字领crop上衣把锁骨和细腰一并奉上,说真的芭姐很喜欢这种没有修饰过的身体,原汁原味!这双粉色的手指拖鞋也是太好看,芭姐要下单了。

  Karlie Kloss

  

  in Off-White迷彩连身裤

  KK的回归也算是成了Gigi和Kendall的竞争对手,难以挥去的学霸气质给了Karlie不一样的美。模特穿上都拖地的裤子KK根本信手拈来,Perverse的飞行员墨镜和Versace公文包就是跟谁都不撞。

  Kendall Jenner

  

  

  in Gucci 蕾丝背心

  Kendall果然是潮流的引领者,当别人还在穿睡衣裙的时候,Kendall早已把最新的睡衣背心穿到深得人心。这件能单穿能内搭的背心简直就是最佳季节过渡单品,and还有令人欲罢不能的Choker别告诉芭姐你没有心动~

  北京的天儿今天特别蓝,看到她们穿得如此美好芭姐也宅不住咯~投完票也要出去美一圈!

  更多往期本周谁会穿请戳▼

  姚晨怀孕6个月还能把全球最火的少女裙穿得这么轻盈,您还好意思北京瘫?

  Angelababy萝莉裙可以跳天鹅湖,你们的太子妃挑战超高难度裙纸!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8/n466421578.shtml report 3020 本周芭姐看到了中国街拍的崛起,女星们好看的衣服也不再是清一色的活动礼服,刘诗诗带头支持国产品牌,范爷的机场照也让人流口水,你们一起来感受感受吧~-刘诗诗-in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