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建林艺术品成堆扎克伯格低调,亿万富翁的房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十分神秘的王建林父子的日常生活终于开始向人们公开,先是王思聪在上海长期租住的酒店公寓的房间内部,由知名公众号赞那度独家公开,据说作为高端生活方式内容的推广平台和精品旅行平台的赞那度,在本年度获得了王思聪的风投公司的投资,而这次房间的独家揭秘,恐怕也是“国民老公”为了拓展赞那度知名度的一次协助。

  

  在这次房间的揭秘中,我们也看到了王思聪日常生活中爱好的那些“小玩意儿”,摆放在这间位于外滩上的酒店顶层公寓中,虽不起眼,但深究起来却都价值不菲。(图片来源:赞那度旅行生活)

  

  显然王思聪喜欢的东西都还很“技术宅”,比如桌上摆的望远镜,徕卡的红色小标暴露了它出身名门的身份,这样一台望远镜的价值就在2万元上下。

  

  这台RED one的数字摄像机,售价大约在15万左右。

  

  桌上足球的游戏台由意大利公司设计制造,价值不菲。

  

  打游戏用的歌德PS1000是歌德系列耳机中的顶尖产品,完美诠释了歌德耳机标志性的轻灵的高音和广阔的音场。售价在万元左右。

  

  拥有独特工业设计外观的BeoPlay A8是著名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的副线品牌的经典设计,但相对于B&O电视和影院的天价来说,售价同样在八千多元的轻奢音响真的不算贵了。

  而相比于王思聪的科技宅混搭二次元风格的滨江豪宅,王建林在《鲁豫大咖一日行》节目中为我们呈现的,中国首富工作的办公室则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虽然没有很多企业家办公室那种金碧辉煌的金元气,但从布局和各种收藏品的摆放上,还是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尊贵感。

  除了在办公桌上被大家广泛关注的林宁和王思聪的合影,在艺术品收藏领域浸淫二十余年的王健林,这次更将自己这方面的爱好完全展示给观众,各种价值连城的名家作品尤为引人瞩目。

  早在过去的采访中,王健林就坦白承认“收藏品是自己最好的投资”,在国外拍卖会上频繁举牌,购买毕加索、莫奈、梵高、塞尚等西方知名画家的作品,而在国内名家的艺术品投资上,王健林手上也是广泛收藏了傅抱石、潘天寿、吴冠中、石齐等人的作品。

  其中在办公室里悬挂的这幅石齐的画作《山水》,目前的市价得要2000万元左右。而这幅画却是石齐在2008年作为礼物,送给惺惺相惜的王健林的。

  当然,虽然王健林收藏的画作价值连城,几乎是他办公室里最重要的宝藏,但他却从未将这些艺术品当作是可变现的财富,据说有位香港富商曾经出价两亿购买吴冠中的一副代表作,要知道王健林最喜吴冠中,从1997年开始就斥巨资几乎买断了吴冠中所有流落国外的作品。但在转手就能获利丰厚的“交易”面前,他却仍然忍住。“今天2亿给他,明天2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除了王健林父子,这些人的生活空间也被曝光过。

  李嘉诚的办公室里的宝藏,是清代儒将左宗棠题于江苏无锡梅园的诗句:“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据说李嘉诚将其视为自己的人生信条。

  王石当年在万科的办公室,几乎是书的海洋,其中涵盖了时尚、人文、管理,以及国内外历史,而在办公室的接待外间,一辆山地车格外显眼,而这也符合王石热爱运动的性格。

  马云的办公室中最显眼的事物应该是一匹高大木马,而宽敞而空荡的办公室中,木质的博古架就格外显眼了,上面摆放着奥运火炬和一些与马云自己有关的小件摆设,饶有生活气息。

  

  恒大的许老板的办公室被评价为最像迷宫,办公室有3道门,分开很多区域,办公区超大,办公桌也超大。据说很多新员工第一次参观这间办公室,都会有些被“震到”。

  相比之下,最低调的大佬办公室应该属于扎克伯格的了,在一段他去年拍摄的介绍Facebook新办公楼的视频中,他为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办公室——不对,应该说是工位,在这座容纳2800人办公的办公楼中,扎克伯格的办公桌与其他员工一样,桌上摆放着MacBook设备和几本书。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8/n466428605.shtml report 3855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十分神秘的王建林父子的日常生活终于开始向人们公开,先是王思聪在上海长期租住的酒店公寓的房间内部,由知名公众号赞那度独家公开,据说作为高端生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