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请李冰冰做代言 签网红 玩黑科技 这个国货hin时髦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请周杰伦李冰冰代言、签约36位网红、大玩黑科技的国货大牌今年85岁了,它是——百雀羚。

  还记得小时候奶奶用的蓝铁皮雪花膏么,在经历了漫长的蚌壳油年代,雪花膏的出现也是风靡一时,几乎家家户户梳妆台上都有那么一罐,老少皆宜。

  现在,它变得hin时髦。请李冰冰拍线下3D全息大片、请周杰伦做品牌首席体验官,拍音乐广告、签约36位网红做直播拍美图、成为中国最火音乐选秀节目的合作伙伴……

↑↑↑周杰伦担任首席体验官

  还记得在今年3月,百雀羚在2016年全国合作商启市峰会上宣布,歌坛天王周杰伦成为该品牌全新代言人,业界一片沸腾。

  周杰伦和百雀羚,一个是个性天王,一个是经典国货;一个全球粉丝数量超2亿人,一个全年(2015年)销售额108亿元,两者强强联手势必会带来更好的业绩效应。

↑↑↑李冰冰成为百雀羚品牌首席品鉴官

↑↑↑李冰冰手拿“国礼”

  在上半年的峰会上,百雀羚就透露,除了周杰伦之外,还将携手另一位神秘女神级代言人,共同开启百雀羚双星代言闪耀新时代。

  现在,天王女神携手成功,离百雀羚未来三年全渠道零售额翻一番的市场愿景似乎越来越近了。

  虽说请大牌做代言、玩高科技、赶时髦不是万能药,但它的确让这个国货品牌逼格提升了不少,至少一提起百雀羚,能让人发出“哇”的感叹,而不再是奶奶梳妆台上那个小蓝瓶的经典记忆。

  这次国货大牌得到天王&女神的眷顾,靠的并不仅仅只是花钱请代言人这么简单,百雀羚集团85年以来,在品牌进化史上所做的努力和今天的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看看她们现在的品牌包装,还是奶奶那个年代的经典国货吗,百雀羚要打造的不是曾经的经典国货形象,而是大家心中一直的经典国货。

↑↑↑↑↑百雀羚的记忆是经典的,但它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一直在与时俱进

  除了品牌形象的不断更替迭代,百雀羚一直都在做最新鲜的尝试和变革,他们做3D全息大片、成为中国最火音乐选秀节目合作伙伴、签约36位网红做直播…这是一个诞生85周年老国货品牌的坚持尝新。

↑↑↑↑↑李冰冰一袭白衣虚实结合演绎百雀羚线下3D全息大片

  视频中李冰冰一袭白衣,清新雅致,携带东方的草本精华而来,幻化出百雀羚至臻皙白系列新品,带给全世界女性的惊喜。

↑↑↑↑↑李冰冰3D全息视频

↑↑↑↑↑成为中国最火音乐选秀节目合作伙伴

↑↑↑↑↑签约36位网红专为品牌服务

  除了上面的这些努力,百雀羚近年来的品牌动作一直被大家堪称逆袭,不管是真的国货逆袭,还是品牌成长,他的努力都让我们看到了。

↑↑↑↑↑莫文蔚2010年开始代言百雀羚,之前她曾是SK-II代言人

  2001年开始,百雀羚请莫文蔚作为百雀羚草本护肤系列代言人,打响了百雀羚品牌革新后走向市场的第一枪。之后,在国礼效应等因素推动下,百雀羚坐稳中国化妆品头把交椅。

↑↑↑↑↑2013年,彭麻麻出访非洲,送百雀羚礼盒,“国礼”名号被重提

  2013年,第一夫人彭丽媛参观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将百雀羚定制礼盒送到非洲,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国内掀起了一股追捧国货护肤品的热潮,很多专家人士认为这是国产护肤品强势逆袭的开始。

↑↑↑↑↑30年代就开始风靡大上海的国货第一品牌

↑↑↑↑↑80多年前百雀羚即享有“国礼”之名

  其实,在30年代起百雀羚香脂就畅销全国,成为名媛青睐、政商追捧的护肤精品;阮玲玉、周璇、胡蝶等沪上耀眼明星都是百雀羚的忠实簇拥者;宋氏三姐妹及各国驻华使节夫相互推崇百雀羚;80多年前百雀羚即享有“国礼”之名。

↑↑↑↑↑百雀羚诞生于1931年,至今85年

  百雀羚是中国第一个化妆品品牌,第一个提出“五行草本”理念的化妆品品牌。1931年引进德国配方,大上海、十里洋场,名媛、政要夫人竞相推进,85年时间,品牌见证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

  除了百雀羚,还有很多和大牌明星携手的国货品牌,像珀莱雅、丸美、韩后等经典国货品牌大多都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摆脱了“低价”的品牌形象,人们不再提一起老国货,第一印象就是物美价廉的化妆品。

  经典国货【丸美】 & 金马影帝【梁朝伟】

  一个电眼王子,一个眼部护理专家,契合的代言更容易产生火花

  

  还记得去年梁朝伟牵手丸美拍摄的三分钟广告片《眼》吗?已是开创中国电视广告先例;而一部广告片,动用影帝梁朝伟、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夏永康、奥斯卡提名最佳美指张叔平三大影坛巨头。

  全程只拍眼睛,极简画面辅以深情独白,更是广告史上绝无仅有;作为一部护肤品牌的宣传片,却丝毫不提及产品、功能,却能将品牌主打的眼部护理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至今仍被当做经典营销案例解读。

  经典国货【丸美】 & 周迅\鲁豫\杨子珊

  在梁朝伟之前成为丸美双代言人的是周迅和鲁豫,一个演艺圈女神一个主持界一姐,去年在签约影帝之后的半年内又火速签约了人气正旺的新人杨子珊,开启了丸美的四代言人时代,杨子珊去年拍摄的广告片也是公主梦幻到没谁了,来感受一下。

↑↑↑↑↑杨子珊代言丸美

↑↑↑↑↑周迅代言丸美

↑↑↑↑↑鲁豫代言丸美

  【韩后】 & 第一男神【黄晓明】

  从2014年7月起,“中国首席男神”黄晓明正式成为韩后全新品牌代言人,韩后也将步入定位于男神文化为主导的大牌时代!

  【珀莱雅】 & 全民女神【章子怡】

  章子怡于2014年5月宣布签约代言珀莱雅品牌,当时其正在戛纳宣传新片《太平轮》。而在此之前,章子怡曾代言欧莱雅集团旗下的美宝莲品牌及卡尼尔品牌,珀莱雅是其代言的首个本土化妆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8/n466429589.shtml report 7598 请周杰伦李冰冰代言、签约36位网红、大玩黑科技的国货大牌今年85岁了,它是——百雀羚。还记得小时候奶奶用的蓝铁皮雪花膏么,在经历了漫长的蚌壳油年代,雪花膏的出现
最后修改于2016-08-29 11:19: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