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要风度,不管温度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大热的复古风继续在牛仔裤里盛行,看上这款裤子不仅是因为版型和颜色,还有设计。试穿完这条裤子,的确是好到让人惊讶,收腰立体剪裁设计,更好贴合腰部曲线,贴身提臀效果UP,具备了展现大长腿的优良基因的九分牛仔喇叭裤,展现了脚踝细处,喇叭口的设计,加上裤脚上的开衩修饰了腿部线条

  

  好质量推荐!!不买后悔!!!爆款!!!!休闲裤高腰、小脚哈伦版型尽显轻熟随意姿态。

  

  穿着舒适,中腰修身版型,腰部松紧收腰,方便穿脱,使腰部更有造型感,显瘦修身的款式,简约百搭,款式休闲而时尚,整体看来简洁干净,演泽别样性感,给人简单的穿着享受,推荐~~

  

  简洁大方,时尚百搭,精美的刺绣图案,针脚细密,做工精良,两侧口袋设计,美观实用形兼备,螺纹收袖口的设计,既不会宽松也不会紧绷,衣衣上身效果很好,款式百搭不挑人哦~

  

  新款白搭牛仔裤,很好看的一款裤子哦~薄款适合这个季节穿

  

  我超级喜欢的真的是百搭不厌搭牛仔搭长裙搭休闲裤都非常有欧美范版型无敌好面料也是比较厚实硬挺的这款牛仔衣真的是力推的一款哈哈春天大家如果一直在找牛仔衣的话这件你们收到一定会非常满意的!

  

  清爽简单的短袖T恤休闲百搭两件套,别致且充满本我魅力。个性的字母+数字图案设计,引领全新时尚热浪,今夏秀出MM们的青春活力范儿!同款的短裤,松紧带收腰设计,青春时尚派两件套,一同搭配穿着,更显无限活力!

  

  图案是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男女主角,电影里那个呆萌大叔Leon是一个睡觉都要拿着枪,生活里只有一盆花的杀手,遇见小萝莉玛蒂达以后,生活变了,豆瓣上都在讨论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感情,但我猜是爱情,因为只有爱情可以把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变成温柔细腻的大叔,你们怎么看,那是爱吗?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459851.shtml report 1858 今年大热的复古风继续在牛仔裤里盛行,看上这款裤子不仅是因为版型和颜色,还有设计。试穿完这条裤子,的确是好到让人惊讶,收腰立体剪裁设计,更好贴合腰部曲线,贴身提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