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爽又柔美,为你增添优雅知性的好气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气质一等的墨绿色、撞衫的几率很小、即使有、那也必须都是宿本家的、你们完全可以因此成为很好的闺蜜;颜色比较沉静、整体给人以稳重高贵的感觉、压皱的面料还流露着丝丝复古情怀;腰带特别有感觉、在腰身两端做了固定、悬垂时可做飘带、挽结的方式也很多样、在中间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或者就和模特一样系结在腰侧、不由自主的就会想起民国时期上海那些会馆里面常见的短打、特复古;裤面做了压皱、条纹清爽还很显瘦、内置的弹力牛筋很好收拢裤脚口、让裤腿有着充盈感、凉爽又透气。

  

  夏季小披肩百搭短款新款薄款坎肩外搭蕾丝外套女开衫

  

  秋装新款九分牛仔裤女哈伦裤宽松百搭休闲直筒牛仔女裤

  

  版型很好,上身效果很棒,面料柔软细腻,亲肤不扎人,上身效果很好哦,很有气质~~

  

  充满女人味的一身!几何印花上衣,性感的一字领,半酣着香肩,露出柔美的肩线,优雅挂脖,蝴蝶结飘带,清爽袭人~肩部一周拼接荷叶边,灵动而优雅~红色半裙,高雅不俗~剪裁开叉,不规则拼接,修饰腿部线条,更加高挑显瘦!上衣束腰穿着,越品越有迷人风情~

  

  短袖T+短裤运动休闲两件套,休闲运动,上身效果很赞,棒棒哒

  

  自己很喜欢的裤子,两个颜色都留下了,超级实用,偏高的裤型,很基本,但是能搭配出随意的潮范儿,建议卷裤管,露出脚踝骨,穿浅口鞋,上衣可以t恤,也可以选择有女人味的雪纺单品,更有混搭时髦味,S就是26左右,M27-28左右的样子,以此类推

  

  笑脸是刺绣的,今年这样子的笑脸图案很流行,因为我们都是vip,搭配条纹的设计简单大方,不过时的款式,这是初秋的卫衣,所以面料不会选很厚实的那种,这种面料也不会起球和变形,简单搭配一双小白鞋,就非常韩范了!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459988.shtml report 1838 气质一等的墨绿色、撞衫的几率很小、即使有、那也必须都是宿本家的、你们完全可以因此成为很好的闺蜜;颜色比较沉静、整体给人以稳重高贵的感觉、压皱的面料还流露着丝丝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