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纱照姿势要怎么摆才好看?符婚纱照如何保存更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新人在来海南三亚拍婚纱照之后,每当拿到三亚婚纱摄影工作室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唯美婚纱照时都会被精致浪漫婚纱照感动的落泪,同时也会有很多新人为婚纱照的存放而刚到头疼。婚纱照要如何保存,才能在十几二十年后老去时还能完好的拿出来欣赏呢?

  1、相册不能放在潮湿阴暗的地方,更防止暴晒;要放在通风的地方。

  2、相册材质如果是水晶相框的,切记千万不要挂在床头,避免墙面不稳,相框掉下来砸伤.

  3相册材质如果是塑料和纸板的,这一类相框都比较容易变形;时间久了,相框就会出现一些变形的迹象,因此建议新人可以用一些重物压一下变形的相册,存放一段时间后相册就会平整了。

  4、相册如果不小心弄湿了,一定要干净的布将水吸干,并放在通风处,避免相片褪色;如果想相册是粘到污渍或灰尘了,一定要把毛巾浸湿拧干在擦拭.

  婚纱照姿势要怎么摆才好看?

  一、站姿,很多新人在拍摄时,为了舒服总是习惯性的弯腰驼背,这样拍摄出来的婚纱照效果会很差;一次拍摄时,一定要挺直腰背,显得精神奕奕,拍出来的婚纱照效果才会有活力,而不是病怏怏的无力感。

  二、眼神,多数拍摄时会出现头向上仰头的姿势,这时候一定要避免出现白眼,眼神中一定要透露着感情,深情对望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眼睛会显的更大,更炯炯有神。

  三、表情,新人在面对相机时,表情会不自觉地僵硬,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试着忘记镜头的存在,让自己深情放松,让自己自信的微笑;微笑时可以用舌头顶在上颚牙齿的背面,这样做可以令脸型和笑容更好看,自然好看的笑容可是必杀技。

  看完小编大概的讲解分析,准备要来三亚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可以先在家恶补这些知识。

  ————————————————————————————

  唯一视觉婚纱摄影(公众号:onlylvpai)

fashion.sohu.com true onlyphoto全球旅拍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08021.shtml report 1490 很多新人在来海南三亚拍婚纱照之后,每当拿到三亚婚纱摄影工作室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唯美婚纱照时都会被精致浪漫婚纱照感动的落泪,同时也会有很多新人为婚纱照的存放而刚到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