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佳染“奶奶粉”潮爆了!明星二次元之路都不好走

橘子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在执着于“奶奶灰”?现在达人们都换新发色了呢,最近宋佳的一头“奶奶粉”可是潮爆了!当然这样的二次元发色也不是明星们第一次染了。

  

  宋佳最新发色

  近日,女星宋佳出席活动,一头“奶奶粉”头发真心潮爆了!奶奶灰流行之后,人们将它与粉色相结合,变成了当下最时髦的脏发色,搭配潮装更抢镜呢。

  

  不过这样的发色对肤色要求真的很高,即使是明星稍微打光美打好也很显老态。

  

  看宋佳之前的自拍,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这款发色看着还是蛮有质感的呢,没有奶奶灰那种好似枯草的效果。

  

  2016年明星在二次元的道路上真的是越走越远,就连神仙姐姐刘亦菲都尝试过这样的发色呢,长直发染成少女系的粉色,颜色比宋佳的看着淡很多,因此也显年轻一点,搭配长裙真心仙到不行。

  

  近照更是美炸了,虽然说刘亦菲一直都是仙女路线,黑色头发也很美,但这样偶尔换换造型还是不错的呢。

  

  不过这一款就不一定了,同样是二次元发色,奶奶灰混染了一点牛仔蓝,单看发色很现代呀,但加上这狗啃式的刘海真心就不伦不类了,刘亦菲真的不适合有刘海,还有这样太摩登的发色将仙女气完全掩盖下去了。

  

  除了奶奶灰、粉色、牛仔蓝,今年金色系也是超流行呢,女星鞠婧祎的这款砂金发色真的好仙,比她之前的清纯黑发看着美多了,好像仙女下凡一样。不过这样的发色真心也很伤头发呀,不知道发色能维持多久。

  

  之前刘亦菲也染过的灰棕色,看着低调一点,但这种像褐色一样的发色真心太像假发了,还以为是在cosplay呢。

  

  所以,长发妹子如果不敢尝试各种奇葩发色,还是安心染百搭的棕色系列吧。不过小编强烈建议短发妹子换一个个性大胆的发色。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橘子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11498.shtml report 2024 还在执着于“奶奶灰”?现在达人们都换新发色了呢,最近宋佳的一头“奶奶粉”可是潮爆了!当然这样的二次元发色也不是明星们第一次染了。宋佳最新发色近日,女星宋佳出席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