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领出街必备 入门级轻奢包包品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毫无疑问奢侈品大牌对每个女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人手一个奢侈品包袋。不如适当放低眼光选择一些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一些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的设计也是别有一番风格。下面就盘点一些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

  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一、TedBaker

  TedBaker有些优雅有些复古,在简约的基础上大胆添加很多经典的女人味十足的元素,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绅士小姐的模范单品,尤其是精致的手拿包,颇具油画感。

  TedBaker来自1988年的英国,以男装起家的它以其独特的设计、高贵的品质、对时尚颠覆性的诠释,受到了全球的认可,而Ted本人独有的英式幽默和对优秀传统价值的坚持,更为品牌锦上添花。

  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二、Longchamp

  Longchamp创建于1948年的Longchamp是法国皮具世家,以绝佳的法国传统做工、轻便实用的折叠概念闻名全球。

  Longchamp的尼龙水饺包的受欢迎程度无需赘言,售价往往不到千元的它是Longchamp众多包品中价位较低的一款,除此以外Longchamp还有很多经典作品。

  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三、RebeccaMinkoff

  RebeccaMinkoff的包袋是美国时尚杂志常介绍的ItBag,深受好莱坞ITGirl们的喜爱,几乎是人手一只。在南加州出生长大的RebeccaMinkoff因为个子越长越高,无法和同伴配舞转而负责服装道具,自此展开了服饰的设计道路。

  2004年应好莱坞邀请为电影设计了一款“MorningAfterBag”开始,她善用皮革,在包包的性感和妩魅时尚中寻找平衡点并锲入阳刚之气,每个包袋都赋予了一个名字一个故事。

  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四、KateSpade

  KateSpade曾是一名资深时尚编辑。自从1993年成立同名品牌后,从打造手提袋开始进军设计师领域。KateSpade曾经荣获CFDA颁发年度最佳手袋配件类的最佳设计师(bestaccessorydesigneroftheyear)称号,她用活力无限的大胆色调表现出katespadenewyork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

  如今在纽约,几乎每两个女孩子中就有一个KateSpade包。

  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今天就盘点到这了。看来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的魅力丝毫不亚于大牌包包呢。希望今天盘点的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你们能够喜欢。

微信搜索公众号:StyleOClock

  StyleO'Clock专注于奢侈品及品质生活风尚的米兰线上买手店。凭借近十年与一线品牌的紧密合作,StyleO'Clock汇集全球近百个时尚奢侈品牌,并在米兰设立实体买手店及showroom,以“Online Fashion Gallery”的姿态,集成最前沿的新锐购物体验,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态圈,探索潮流生活时态。

  对全球潮流趋势有着敏锐嗅觉的StyleO'Clock专业买手团队,亲赴各大时装周秀场,精心臻选当季最IN、最出众的新款设计,不仅以欧洲原价提供最新奢侈品私享,更有限量款式独家预定专属服务。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OCloc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13999.shtml report 3981 毫无疑问奢侈品大牌对每个女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人手一个奢侈品包袋。不如适当放低眼光选择一些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一些入门级轻奢包袋品牌的设计也是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