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剪错刘海毁一生...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刘海虽然只占了头发的一小部分,但是对于脸型改造的作用堪称不动刀的整容。今天,我们参考Verilymag总结出适合不同脸型的不同长度和形状的刘海,快来对号入座。

  NO.1 梨形脸

  长齐刘海

  

  梨形脸也叫正三角型脸,特点是下颚骨突出,额头则是偏窄,为了要修饰腮部突出,头发可以自然垂肩,刘海的部分可削成垂下的薄薄一层。

  

  梨形脸的刘海最好剪成齐眉的长度,这样窄额头在视觉上就不这么明显啦!

  参考艺人

  1

  Kelly Osbourne

  

  

  2

  陈妍希

  

  NO.2 心形脸

  侧分长刘海

  

  心形脸和倒三角形脸型的女孩,脸部线条比较明显,额头较宽下巴稍微窄一些,为了让额头看起来不那么大,可以选侧分的长刘海拉长脸型。

  

  短刘海为啥不行呢?倒三角的腮和颧骨部份都比较突出,短刘海会让脸看起来更大。

  参考艺人

  1

  昆凌

  

  

  2

  Chloë Grace Moretz

  

  

  NO.3 椭圆脸

  侧分短刘海

  

  椭圆脸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普遍的脸形,基本上可以驾驭所有的刘海,都能有很和谐的效果。

  

  不过要是想让整个脸轮廓更加完美的话,可以选择短的斜刘海,露出漂亮的腮帮线条和少许额头,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参考艺人

  1

  Jessica Alba

  

  

  2

  Taylor Swift

  

  

  

  NO.4 方形脸

  薄刘海

  

  方形脸有明显腮骨,宽度与额头相近,下巴也比较短,为了在形状上减少过度的棱角感,塑造圆润的外形轮廓,可以修剪出稍薄的浏海来总和腮帮的宽度,达到柔和的效果。

  

  但刘海的长度不宜过短或过长,过长的刘海让额头大面积露出,下巴看起来非常短;过短会使腮骨更明显。不长不短的薄刘海对改变方脸的视觉效果十分有效。

  参考艺人

  1

  孙俪

  

  

  2

  李宇春

  

  

  NO.5 长脸

  密刘海

  

  长脸女孩的脸型容易看起来过于瘦长,尤其避免选择大中分露出额头的刘海,那会让脸更窄更长也更老气。

  

  长脸妹子可以尝试把刘海剪短,会让脸颊从凹变成膨润的感觉,更接近完美脸型。

  参考艺人

  1

  王珞丹

  

  2

  宋茜

  

  3

  唐嫣

  

  NO.6 圆脸

  窗帘式长刘海

  

  圆脸的人通常脸比较短,有着圆润的线条,为了拉回平衡可以用窗帘式大中分刘海、或者大旁分刘海,让脸颊露出。

  

  尤其不要选择妹妹头的平刘海和眉上刘海,会更显肉感的。

  参考艺人

  1

  杨丞琳

  

  

  2

  赵丽颖

  

  NO.7 菱形脸

  窗帘式短刘海

  

  菱形脸的人长得比较立体,但是有着宽颧骨以及双颊凹陷都不太柔美,为了修饰这个问题可以选择线条感的短刘海,制造柔软的效果。

  

  菱形脸的姑娘们千万不要选择齐刘海,那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线条过硬的。

  参考艺人

  1

  宋慧乔

  

  2

  侯佩岑

  

  

  看完这些刘海改造前后的变化,你不想去理发店整整?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COSMO时髦办

  了解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32956.shtml report 8828 刘海虽然只占了头发的一小部分,但是对于脸型改造的作用堪称不动刀的整容。今天,我们参考Verilymag总结出适合不同脸型的不同长度和形状的刘海,快来对号入座。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