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产后复出三步曲,人生赢家我只服章子怡!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国际一线女星的顶梁柱章子怡自打生了个娃娃后就销声匿迹,想要看她也只有翻翻微博才能看到一些微弱讯息,产子之后这位国际巨星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如今时隔一年半国际章终于杀回来了,而且是带着洪荒之力回归了。

  掐指一算,我们的国际章已经足足消失了十八个月,翻看她的微博不难发现,这十八个月章子怡经历了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生了孩子的国际章每天幸福晒娃,各国旅行,好一个大写的人生赢家!

【第一步:重返时尚圈】

  就在昨天《ELLE》28年周年刊封面找来了老朋友章子怡,这一次抱着女儿醒醒,第13次登上该杂志封面。雪白的肌肤搭配简单的红唇,升级为母亲的章子怡多了一分淡然,也多了一分美艳。

  与此同时章子怡受邀拍摄2017倍耐力年历(Pirelli Calendar),成为唯一一位入选拍摄的亚洲女星。由著名德国摄影师Peter Lindberg第三度掌镜,与好莱坞众多一线女星一同参与拍摄。其中有海伦 米伦,凯特 温斯莱特,佩内洛普 克鲁兹,妮可 基德曼,乌玛 瑟曼,朱丽安·摩尔,杰西卡 查斯坦,蕾雅 瑟杜,夏洛特 兰普林,艾丽西卡 维坎德,鲁妮 玛拉,罗宾 莱特和露皮塔 尼永奥共同演绎“才华大于美好肉体”的女性之美。

  倍耐力年历 (Pirelli Calendar) 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年历之一,每年都会邀请最红的明星、最顶级的超模和最著名摄影师拍摄。章子怡是第三位拍摄倍耐力年历的女星,之前两位是08年的张曼玉和16年的姚晨。

  章子怡产后的复出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出席自己代言的品牌活动,当天她身穿一袭白色长袖礼服亮相,把自己从头包到脚,除了还算纤细的小蛮腰,其他部位完全看不出恢复情况。不过造型清爽,且保持了以往的高水准发挥。

  章子怡又出席了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仪式。当天她身穿藏蓝色蕾丝镂空连身裙,腰间系链条腰带,脚踩黑色鱼嘴高跟凉鞋亮相。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看得出比生产前丰满了不少,整个气质也开始向“贵妇”的身份靠拢,但状态依然不错。

  章子怡在《罗曼蒂克消亡史》发布会上没有过于浓妆的盛装打扮,她仅是身穿一低调的国产品牌长裙搭配厚底平跟鞋轻松上阵,从头爽朗大笑,还大聊育儿经,亲切平民的形象可是得到了不少认可。

【第二步:重返贺岁档】

  能让国际辣妈复出的就是这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最近这部电影举办了“上海海上”发布会,编剧导演程耳,偕一众主演葛优、章子怡、杜淳、钟欣潼、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等人悉数登上游轮“罗曼蒂克”号,宣布影片定档12月23日。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上海味道十足的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风云变幻的十里洋场上海滩黑帮传奇与民族大义的爱恨情仇,这部电影也将出战今年贺岁档让影迷们备受期待。

  早在2015年4月《罗曼蒂克消亡史》就在京举办首次“登场”主题发布会,章子怡、葛优、钟欣潼、杜淳、袁泉、霍思燕、王传君、杜江、吕行等十三人亮相。而杨受成揭秘投资本片关键是因为葛大爷,“大爷愿意演,我们就投。”

【第三步:重返国际评委席】

  不仅新电影定档今年贺岁档,据好莱坞最新消息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官方宣布,中国影星章子怡将担任本届电影节Platform主竞赛单元评委。章子怡受到多伦多电影节主席Cameron Bailey之邀担任评委,这也是章子怡第四次担任国际电影节大奖的评委。

  章子怡早在2006年,就曾担任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戛纳电影节评委。继王家卫成为本届法国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后,章子怡也成为八位评审之一。

  此后,还曾历任2009年戛纳电影节“短片单元”评委。令人惊讶的是舒淇与章子怡两位华语女星分别入选主竞赛单元和电影基石以及短片单元评委阵容,章子怡自2006年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后,再次在国际电影节上任职评委。

  2013年担任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评委。能够三次成为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可见章子怡在国际影坛的地位,这也让她成为了最多次担任国际影展评委的中国女星。

【初代谋女郎纵身国际】

  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荣获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而一举成名。

  1999年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荣获第73届奥斯卡、第58届金球奖等最佳外语片奖,因此跻身国际影坛,起点不可谓不高。

  2005年的《艺妓回忆录》,章子怡凭借出色的表演成为第一位获得金球奖影后提名的华人女演员。

【外国富豪男友高调秀恩爱】

  2007年1月,章子怡和以色列富翁VIVI在纽约观看NBA比赛时被拍到亲密举止,恋情曝光。2008年7月,VIVI对媒体喊话承诺将于2009年正式迎娶章子怡。

  然而2009年7月,章表示原定于8月的婚礼需要延期,谁知第二天章就改口自爆8月的婚礼告吹。

  此后关于二人分手的各种版本愈传愈烈,章方面由于始终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不断受到群众质疑,个人形象也在下降。

【三重门压迫事业下降谷底】

  2009年末的“三重门”事件,一度令章子怡事业下降到谷底。新年前夕,有人向章子怡代言的巨型广告牌泼墨,随后传来章子怡强人老公的大声辱骂。新年伊始,又被人发现章子怡在2008年戛纳电影节期间为汶川募集的100万元善款去向不明。随后又有爆料称章被赶出“雪花秘扇”剧组,人称“出局门”。

  这一连串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特别是在章子怡方承认少捐16万后,个人形象一路下滑。连原本代言的Emporio Armani,也放弃了她,换成了舒淇代言该品牌。

【全裸出演,重获公众好感】

  2011年,风口浪尖后的章子怡全裸出演了顾长卫《最爱》,当时的媒体用了“舍生取义”来形容她的选择。

  章子怡曾说是顾长卫导演拯救了她,观众也说这是她演过的最好的角色。此后,章子怡一步步开始回归公众视野。

【多年蛰伏,一代宗师终爆发】

  2012年的《一代宗师》,是章子怡从影生涯中不可不说的一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她收获了金马奖、金像奖、百花奖、亚太影展等12个影后大奖!

  她也与宫二先生融为一体,那种坚若磐石、神韵内敛的淡然态度,从此成为了她的另一重气质。

【再曝恋情 众人祝福】

  2013年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喧闹了几个月。撒贝宁因在某节目现场,回答观众问题称不会让章子怡落水,而被指承认恋情。而在最后,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随后也被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出入的画面。

【一句我愿意,成为幸福人妻】

  2015年2月,汪峰为章子怡砸重金举办了一场世纪生日大爬梯外加浪漫求婚。生日晚会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汪峰落泪单膝跪地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汪峰为女神准备的钻戒来自英国伦敦Moussaieff的珍贵珠宝,9.15克拉内外无瑕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国际章变身“醒醒妈”】

  2015年12月28日早上,章子怡发微昭告天下生宝宝消息尘埃落定,微博中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大手拉小手,国际章迎来了她生命中的第一个孩子“醒醒”!

  自从章子怡生下了小醒醒之后吃瓜群众就翘首以盼这位国际辣妈什么时候回归娱乐圈,然而辣妈似乎并不想理睬外界的呐喊声,而是一心一意的在家带娃,平时与宝宝的各种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正如同《ELLE》杂志主编说的一样:我们比从前更爱她!她不仅是中国当代电影史上最亮丽的一张面孔、是红毯上从不会穿错的时髦明星、是敢爱敢恨活得淋漓尽致的北京大妞,做了妈妈的子怡,花样年华女儿心,变得柔软、爱笑、小欢喜时时荡漾在小日子里!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55347.shtml report 8577 作为国际一线女星的顶梁柱章子怡自打生了个娃娃后就销声匿迹,想要看她也只有翻翻微博才能看到一些微弱讯息,产子之后这位国际巨星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如今时隔一年半国际章
最后修改于2016-08-29 18:36: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