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万媳妇”郭晶晶徐子淇同框 一入豪门深似海?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因为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赴港交流,香港豪门媳妇徐子淇与郭晶晶同框了~两位豪门媳妇同框,都亲切随和,郭晶晶气质典雅,徐子淇性感美艳。28日代表团在香港的晚宴由徐子淇的老公李家诚款待。

  徐子淇、郭晶晶、吴敏霞合影,徐子淇一字肩晚礼服性感美艳,郭晶晶玫瑰红的蕾丝镂空晚礼服气质典雅,两位“豪门媳妇”同框,气质各有特色,互相不输。你更愿意为哪种风格点赞?

  都常说,一入豪门深似海,但这两位“豪门媳妇”都各自幸福着,过着两种不同风格的豪门阔太生活。

  【回顾婚礼,郭晶晶的所有花费,都只够买徐子淇婚礼所戴的首饰】

  郭晶晶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一跳扬名,在2004奥运冠军访港中认识了霍启刚,随后霍启刚一追就是8年,两人2012年才完婚。

  不过晶刚大婚与2006年徐子淇的婚礼花费相比,也就是七分之一吧,港媒说郭晶晶的整个婚礼花费都只够买徐子淇婚礼上所戴的珠宝首饰。

  郭晶晶婚礼花费约1750万港币,而“七亿新娘”徐子淇与李家诚大婚时,全身行头价值高达2000万,项链耳环等首饰就要1400万港币。

  【女人嫁入豪门后的一件事情,感觉就是生孩子了...】

  香港豪门世家可能还是有点传统,娶完媳妇最讲究的还是生孩子。徐子淇2006年12月15日在澳洲悉尼皇家植物园举行婚礼,2007年7月17日生下第一个女儿Leanna(中文名李晞彤),她是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的首名孙女。

  接下来徐子淇的几年都在生孩子了...2009年5月16日再度生下一名女儿;2011年6月21日生下第一个儿子(获丈夫李家诚以1.1亿买入一艘Sunseeker Predator115型号游艇,作为送给儿子的第一件玩具,并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看完这个才意识到“重男轻女”的意识,在豪门里也是没有弱化 );2015年10月6日徐子淇再生下一个儿子。徐子淇曾放言,自己要生够7个,想想这位豪门妈妈也是辛苦。

  而郭晶晶2012年11月嫁入霍家之后,在2013年8月27日,为霍启刚诞下一名男婴,取名霍中曦。不过,两人暂时还没有二胎计划,郭晶晶说如果生二胎,希望能生一个女儿。

  【日常生活,一个勤俭持家,一个出街只背爱马仕和香奈儿】

  郭晶晶霍启刚结婚之后,两人曝光的都是勤俭持家的样子,一会儿带着儿子一起逛超市采购,一会儿郭晶晶独自一人去买菜或地摊货。

  2015年参加大阅兵郭晶晶都拎着市场价400多块钱的小号白色Longchamp平价包包。

  郭晶晶还被拍到在小摊上给儿子买20元港币的衣服。

  徐子淇则更喜欢奢侈大牌,不过这都是个人的消费观,有钱任性不行啊,谁管得着,钱是自己挣的,自己想怎么花怎么花。港媒曾说徐子淇的包包就像博物馆,各种很难找到的限量款徐子淇都有。

  徐子淇2007年为大女儿晞彤办百宴豪花千万,2009年为二女儿晞儿办百日宴也豪花800万。2016年为小儿子办的百日宴更是花费近2000万。

  【两家资产,反正都是上百亿的,普通人就看看】

  先说说霍家,在2006年霍英东去世时,就曾有媒体预估霍家资产约37亿美元,当时在福布斯上排第118位,两年后资产就达350亿港币,在香港排名第九。由于霍家的主要生意一直没上市,所以霍家的真实财产在外界一直成谜。霍家更重要的是一直热心慈善、体育、教育公益事业,更是体育世家。

  郭晶晶尽管自己是运动员出身,但退役后一直积极提升自己,2011年她在英国进修学习了一年,后来又去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了工商管理,还选修了新闻。还好老公霍启刚名校毕业,毕业于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足够做家里的“智力担当”了。

  徐子淇所在的李家,家业由李家诚的爷爷李介甫打下,李介甫原在广东顺德做金铺生意,之后前往香港,李介甫当时对儿子李兆基也是大力栽培。李兆基初到香港和父亲一起做金银生意,之后是香港著名的地产大亨。2016年1月福布斯杂志公布之香港富豪榜第二位,仅次于李嘉诚,净资产高达239亿美元。李家诚是李兆基的小儿子,2015年6月02日的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宣布退任恒基发展主席兼董事总经理,7月1日起交棒于李家诚。

  说到这不得不提,徐子淇父母对她的从小教育,徐妈妈曾说,“她的手适合戴大钻戒”,从小不会让她做重活。徐子淇5岁移民澳洲,13岁返港进娱乐圈,19岁又去伦敦大学读本科,23岁那年又在伦敦大学完成硕士学位。而老公李家诚则在加拿大伟佛罗利亚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修读经济,1993年取得Honours Arts本科学位。看到这,会觉得豪门真的不只有钱,对教育更是从小就重视。

  看完两家豪门媳妇的生活,有人家里有钱喜欢省着花,有人家里有钱愿意任性花,无关对错。或许徐子淇更能满足大众对豪门生活的想象,徐子淇说并没有嫁入豪门深似海,自己被老公很宠爱。郭晶晶的亲民范儿,则为想好好过日子的女人树立了榜样,简单、朴素也能收获甜蜜幸福。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64616.shtml report 3992 因为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赴港交流,香港豪门媳妇徐子淇与郭晶晶同框了~两位豪门媳妇同框,都亲切随和,郭晶晶气质典雅,徐子淇性感美艳。28日代表团在香港的晚宴由徐子淇
最后修改于2016-08-29 21:26: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