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撩汉撩到手软!陈乔恩、杨幂靠它赢得全世界!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历了2016年的夏天,你对一字肩肯定不会感到陌生了,因为它实在是太火了好嘛!可是如果你为了追赶潮流,还只是随便扯过来一件就上身,那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不如巧妙添加柔美的荷叶边元素,点缀胸前,散发性感女人味,让你撩汉撩到手软!

  陈乔恩身穿荷叶边半透视繁花连衣裙,这身装扮去参加自己的36岁生日会派对,真是逆天减龄,肩部的半透视细节,散发出性感女人味。

  杨幂身穿蓝色一字肩荷叶边礼服时髦又优雅,荷叶边更加修饰肩型,显瘦效果更是妥妥的!裸色的高跟鞋拉长了腿部线条,整个人显得高挑纤细。

  高圆圆一袭蓝色一字领荷叶边长裙,简约清爽的吊带一字领连衣裙,清凉舒适充满着惬意感,荷叶边设计散发款款魅惑,非常符合女神高圆圆的气质。

  简约清爽的红色一字领连衣裙穿在赵薇神上,大大的荷叶边挡住了手臂上的肉肉,简单的高腰线设计让这条裙子更加唯美。

  Baby身穿黑白相间的一字领长袖晚礼服,白色蝴蝶结的装饰完美点缀了小黑裙,盘发露出精致五官,若隐若现的长腿谋杀菲林无数。

  阿Sa白色的一字领上衣采用了荷叶边的设计,女人味十足,蓝色条纹的半身裙同样也是荷叶设计,形成上下呼应,就是脚下的防水台凉鞋略显沉重。

  佘诗曼的一字露肩礼服,在腹部采用透视设计,若隐若现的性感,高贵的绸缎材质,低调中的奢华,胸前的荷叶边装饰,还让自己的锁骨和颈部看起来十分美丽。

  何穗身穿黑色荷叶边高开叉一字肩连身裙,脚踩银色亮钻尖头高跟鞋。S形曲线迷人,高开叉露出的大长腿,撩汉撩到手软!

  一字领和荷叶边总是在一起的,增添飘逸灵动的效果,Gigi的白色一字领上衣在搭配了黑色铅笔裤,清新养眼又尽显潇洒气场。

  黑色一字领和荷叶边设计的上衣,搭配波点半身裙,俏皮中不乏一丝成熟魅力。周韦彤的高个子选择了黑色绸缎平底鞋,仙范十足。

  在一字肩款式中,往往最普遍的便是搭配荷叶边,其实宽大的荷叶边不仅能让你露出性感的锁骨,还有帮你遮盖住麒麟臂的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71111.shtml report 2220 经历了2016年的夏天,你对一字肩肯定不会感到陌生了,因为它实在是太火了好嘛!可是如果你为了追赶潮流,还只是随便扯过来一件就上身,那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不如巧妙添
最后修改于2016-08-30 10:27:3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