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宋佳换发型与鹿晗撞脸 彩色超短发不是想剪就剪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即使造型功力已经被捧为神级的,也难免有擦枪走火,濒临杀马特的时候。比如会长一直心生敬佩的小花老师宋佳。

  -------------------会长按

  小宋佳8月1号剪了个新发型,还染了个新发色。现在以一头粉紫色pexie cut示人。

  虽然时髦如小花老师,一年365天造型都不带重样的,但之前都是保险的微调,这次改变堪称伤筋动骨。

  那么效果如何呢?会长到评论区划了一下重点,基本上正反方立场都十分鲜明。

  正方:帅炸裂,报名做小花老公的迷妹。

  反方:都不像宋佳了,还是中短发好看。

  最好笑还有一大波吃瓜群众集体患了脸盲症。

  看来小花老师的新发型确实引爆了关注度,但是不是真的适合她,还存在较大争议。

  会长在《她很漂亮》这部电视剧正火的时候,曾毫不吝啬地夸奖了剪完超短发后一夜爆红的高俊熙,同时,也善意地提醒了诸位,“真的要考虑清楚再行动!”(复习点这里: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9/n427143435.shtml

  因为pixie cut这款发型对颜值的要求极高,它在方寸之间,可以将你的优点放至最大,也可以将你的缺点暴露无遗。

  在会长看来,小宋佳这回真的没有考虑清楚呢!

  挑战pixie cut必须具备的两大条件:一、发量多,发质硬。二、巴掌脸。这两项小宋佳都没有占优势。

  所以贸贸然剪完短发后,小宋佳的发量明显没有支撑起短发需要的蓬松空气感,完全扁塌了,在稀疏头发的对比下,没有遮挡的圆脸看起来大了一整圈,即使戴墨镜都无法改善。难怪网友从宋佳脸上看到了各种男星的影子,但是却独独忘记了文艺女青年小花老师。

  当然还是要给小宋佳一点鼓励,这次选择的粉紫色发色还是非常时髦哒,带有秋冬季流行的冷色调,硬朗帅气,在人群中十分打眼。

  而且除了这次发挥失常,会长发现,小宋佳的平均“发Q”也是高到没边儿。

  ------一款LOB头,玩出了100种花样-----

  在一窝蜂剪了LOB头的女星里,最会玩的当属小宋佳。

  

  自然顺直LOB

  洗净吹干,几乎不做任何造型的顺直LOB,在风中随意飞扬,小宋佳用宽松男朋友衬衫和板鞋搭配出了一种随时可以浪迹天涯的文艺小清新feel。

  平庸与气质之间,差一点点对刘海的处理,把刘海和鬓角的头发留出一部分在耳前,时髦度立刻飙升。

  中分扣耳LOB

  标准鹅蛋脸的小宋佳很适合中分,额头宽,左右脸十分对称,中分后优点突出。T台上那些拥有完美脸型的超模都是这么做的,不是吗?

  中分外翻LOB

  刘海偏多一分,又是另一种味道。一侧扣耳,一侧遮住脸颊,发尾外翻,显得硬朗又个性。

  衍生发型:中分半扎发

  把颈部往上三分之一的地方,松松的扎个小辫子,再揪出几根发丝散落着,重点是凌而不乱,好像随手一扎那么随意。

  37分内扣LOB

  发尾向内卷,能适度遮住过宽的下颌角,从而呈现“小V脸”的假象。而且内扣的发尾能打造温柔婉约的气质。

  衍生发型:后梳半扎发

  把头顶全部头发往后梳到颈部往上二分之一的地方,留出鬓角的两缕,像个女学生一样的清纯。

  贝壳刘海

  将28分的刘海梳向一边,在额头做出纹理,好像半片贝壳遮住半边额头。同时让秀发中段内扣,发尾外翻,修饰脸型的同时不乏灵动之感。

  衍生发型:贝壳刘海苹果头

  从耳后挑出三分之一的头发,扎在后脑勺偏上的部位,贝壳刘海LOB就快速变身为苹果头,俏皮可爱了不少。

  28侧分湿发

  将头发喷湿后侧梳向一边,紧贴头皮,随时随地保持拍大片的国际范儿。

  尤其是当你穿着睡衣出门,不想被人误会是准备去倒个垃圾的时候,这种极简发型能帮你打造出超模气场。

  孔雀蓝挑染

  同样是LOB,在耳后露出两片挑染,让人眼前一亮。

  不知道宋佳是不是受了那英的启发,若隐若现的彩色发片与硬朗中性风服装搭配,变身江湖侠女。

  睡不醒卷

  足够自然的睡不醒头,可是Olivia Palermo、大表姐等好莱坞女神的心头好。

  用卷发棒做出的空气感灵动发丝慵懒随性,看起来毫不费力其实暗藏不少小心机。

  摇滚朋克爆炸头

  睡不醒头的卷再夸张蓬松一点,就有了朋克风。抓的乱乱的,再以黑色大包围烟熏眼妆和古铜底妆装饰面部,摇滚女郎的架势就出来了。

  二次元刘海

  给爆炸头加一顶眉上刘海,摇滚女青年从30岁变成了20岁。

  莫名觉得宋佳换上这款二次元刘海后,凌厉的气场很像赌王女儿何超琼。

  --------扎发高度不同 年纪差十岁--------

  低扎哈比丸

  当你某一天需要走优雅风,就像小宋佳一样将丸子挪到颈后吧,这种低扎丸子头有个萌萌的名字——“哈比丸”。

  哈比丸的重点不是丸子,而是脑后的头发一定要刮蓬松,形成好看的弧度。

  如果没有发型师的手艺能把后脑勺的蓬度做的很好看,那就干脆把头发梳的顺滑一点,一侧的刘海垂落下来,也会很飘逸。

  连刘海都垂不好?那就把发丝轮廓整得一丝不苟的,低马尾紧贴在颈部,假装像国际超模一样干净利落。

  丸子头

  把头发全部扎起来顶在头顶,包成丸子,是装嫩的不二利器!

  如果扎丸子的功力有限,像小宋佳一样,把头发塞进去一部分,垂下个小坨坨,也可以很可爱。

  柔美空气感盘发

  作为丸子头的“含蓄版”,柔美盘发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欣然接受的。当你的装扮偏优雅时,盘发是你的不二之选。但要向小宋佳学习的是,稍稍把头发抓蓬松,鬓角和额前漂几缕发丝,像仙女自带鼓风机效果。

  半丸子

  半丸子的技术要求更低,随手一扎,乱乱的反而更好看。要不前几天微博上流传这样的话题#有时候出门扎个丸子20分钟都扎不好,然而当我去洗澡时随手扎个丸子头都觉得美爆炸#

  其实火的一塌糊涂的半丸子头也是小宋佳玩儿剩下的。自然垂落的半扎发,不仅减龄,还能解决困扰大部分亚洲美眉关于头型不饱满的困扰。

  最后奉上两款杀马特发型,纯属欣赏,请勿模仿。

  两侧麻花辫尚且可以在出游的时候装作是森女打扮,至于双马尾,没有小宋佳的时髦度,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其实即使是宋佳,也没能驾驭的了这款发型,不是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86585.shtml report 9533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即使造型功力已经被捧为神级的,也难免有擦枪走火,濒临杀马特的时候。比如会长一直心生敬佩的小花老师宋佳。-----------------
最后修改于2016-08-30 10:13: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