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度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纪念款情侣表组合 总有你想要的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之家市场行情] 最近几个月,随着美度巴塞尔钟表展新品的不断上市和多媒体广告的传播,贝伦赛丽40周年典藏系列纪念款腕表持续升温,并且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用户购买和体验了这款腕表。近日,笔者在走访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北京蓝岛大厦店时了解到,这里美度贝伦赛丽典藏系列新品款式众多,可任意组合情侣款式,价格从7600元起。据了解,其他美度新品目前现货较少,还需耐心等待。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M027.407.36.260.00/M027.207.36.260.00腕表

  

  

  这是美度今年贝伦赛丽典藏系列情侣对表中的奢华款式,当然它并不是贵金属表款。这对情侣对表为精钢PVD镀玫瑰金,同样是双层表圈,设计上的亮点在于表盘中间的蓝钢秒针,为腕表增色不少。男款款式均为超薄款,内置ETA 2892为基础的美度自动机芯。表盘6点钟位置以贝伦赛丽系列于上世纪70年代推出时所使用的花体名称为原型,再现当年的时尚感。因为超薄,腕表整体的佩戴感是非常突出的,当然它的分量也会比较轻,适合胳膊不太粗壮的人群佩戴。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M027.407.16.010.00/M027.207.16.010.00腕表

  

  

  这对情侣表是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纪念款腕表中精钢表壳的款式,同样中间一抹靓丽的蓝色,让腕表力先年轻活力。相比于上一对情侣表款,我个人会更倾向于喜欢这款,毕竟金色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显得有些浮夸,不是那么压得住。精钢款加上素净的盘面,干净利落,正合年轻人群的口味。皮带纤薄,质地柔软,双层表圈来源于贝伦赛丽的灵感之源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的拱形圆顶设计,所以这款表有内涵、有品位、价格又比较亲民,因此也是其中很畅销的款式。女款的话,其实个人感觉搭配珍珠贝母面钻石刻度的款式会更好。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M027.407.16.050.00/M027.207.16.106.00腕表

  

  

  这对情侣款式并非官方指定的组合,而是店内摆放时的组合。事实上男款和女款都是单品,可以自由组合,男款黑色盘面非常沉稳老练,加上腕表朴素经典的设计,个人认为如果你想要成熟一点的款,那么这个会比较适合。在搭配上,黑盘的款式也比较百搭。女款是珍珠贝母盘面,钻石刻度,小巧精致,贝母盘在不同角度下有不同的色泽,很精致,同样非常百搭。

  美度舵手系列M005.430.36.051.80手表

  

  

  这款美度舵手系列腕表不是今年的新款,但却被单独装在盒子里陈列,应该是一款特殊腕表。这枚腕表是舵手系列中非常有张力的表款,通体黑色的设计,加上盘面亮眼的棕色刻度和指针,非常惹眼。购买此枚腕表,还附有一条棕色的牛皮表带,所以个人看来,它和今年美度舵手系列的新款棕色腕表,有着异曲同工之趣。因为新品还没到,所以实际上选择这款腕表,和新品的差别很小。腕表表壳是精钢材料PVD镀黑色涂层,总有人担心这种涂层长期之后会掉色,当然,年月长久之后,因为磨损或者磕碰,它当然会留下痕迹,但显然不至于那么恐怖,如果你接受不了,那就选择精钢表面的就好。买表即是舍得,要有得就得有舍。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北京蓝岛大厦美度专柜

  总结:美度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纪念款腕表目前已经上市了有几个月了,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它相对于其他表款来说是很受欢迎的,时尚年轻的外观加上超薄和易佩戴性,不失为一款出色的表款。舵手系列虽然说应该已经上市了,但店内还没有看到。如果对美度腕表感兴趣,不妨移步店内详询。

  更多详情:

  【腕表折扣】:请致电或到店询问,说明为“腕表之家”用户,将获得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北京蓝岛大厦)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8号蓝岛大厦东区一层

  【联系方式】:010-58214063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91387.shtml report 2879 [腕表之家市场行情]最近几个月,随着美度巴塞尔钟表展新品的不断上市和多媒体广告的传播,贝伦赛丽40周年典藏系列纪念款腕表持续升温,并且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用户购买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