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格豪雅携手大卫 库塔和马丁 盖瑞斯 于伊维萨岛发布全新竞潜黑色钛金属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 伊维萨岛。电子舞曲的发源地。泰格豪雅于Villa Puig Redo发布全新竞潜系列黑色钛金属腕表,品牌首席执行官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以及两位明星DJ、品牌形象大使大卫·库塔和马丁·盖瑞斯出席活动。

  

  

  大卫·库塔和马丁·盖瑞斯还有什么相同之处?“无惧挑战,成就自我”(#DontCrackUnderPressure)是他们的座右铭。从一开始踏入竞争异常激烈的DJ舞台,大卫·库塔和马丁·盖瑞斯就深知巨大压力。然而他们一直坚守信念,正如泰格豪雅一般,他们以先驱者的姿态,在热力节拍的征途上勇往直前。

  

  

  大卫·库塔和马丁·盖瑞斯经常在社交网络上邀请粉丝来到幕后,感受JD舞台现场令人热血贲张的强压。在社交平台上,他们记录着自己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历程,不惧展现真我一面,#无惧挑战,成就自我#!

  

  

  让-克劳德·比弗表示:“无论标志还是理念,皆鲜明展现出泰格豪雅是‘创立于1860年的瑞士前卫制表商’,与未来和年青一代紧密相连是品牌DNA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非常自豪拥有卫·库塔和马丁·盖瑞斯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他们是泰格豪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精神理念的最佳表率,也是即将引领未来奢侈品市场方向的年轻一代的最佳代言!”

  

  

  泰格豪雅发布全新竞潜系列43毫米300M Calibre 5黑色钛金属腕表,表壳以2级钛金属打造,装饰黑色碳化钛涂层。陶瓷表圈重新设计,镌刻蓝色漆面数字,其独有日期窗口放大显示(去年重新引入,沿用至今年),平添精致优雅的特质。搭载Calibre 5自动上弦机芯,为腕表提供久经考验的精确性和可靠性。精细的润饰,可靠的功能,令竞潜系列成为市场上物有所值的腕表之一。全新竞潜系列43毫米300M Calibre 5黑色钛金属腕表共有三个版本:蓝色款,沙色款和红黑款。(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91407.shtml report 1975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伊维萨岛。电子舞曲的发源地。泰格豪雅于VillaPuigRedo发布全新竞潜系列黑色钛金属腕表,品牌首席执行官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