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健林的小目标你怎么看 马云马化腾都有气人金句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首富王健林采访中的一句话今天瞬间刷屏,“小目标”语录,火了。

  截屏如下,重点是下面这两句——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大周一的,让不让好好工作了....

  听完这个圈主表示,先喝口水压压惊!不禁反问自己,“我的小目标是什么”。

  于是,网友开始纷纷模仿,比如:王思聪的“好基友”林更新,小目标是一点一点在完成。

  网红延参法师上段子了,小目标是先减肥...延参法师都要减肥了,那些胖胖的人呢?

  佟大为说自己的小目标是,也是,先瘦。

  王自健宝宝说自己的小目标是...被吓到不说话了。

  网友恶搞系列——

  身为首富的儿子“网红”王思聪的语录就更加惊人了,真想跟有钱银做朋友。

  【关于加微信】

  是不是都想和聪聪交朋友?关于交友,王思聪说过了,“女的看长相,丑的通过率比较低”。

  【关于交友】

  “我不在乎朋友的家世,还是要看人本身,是不是好玩、人品好,有钱没钱太不重要了。反正都不如我有钱。”

  【关于投诉】

  去年有位网友去万达影院看电影,结果服务员没有给满爆米花,@王思聪后,王思聪总裁范儿回应“以后你去电影院就提我名,送你终身免费爆米花”。

  【关于旅游】

  我的朋友都特别爱跟我出去旅游,有几点,第一,基本上不花钱,包机出行,酒店餐厅我都订好了,不用看价格;第二,我见识比较多,每个城市哪家酒店最有特色,什么地方最好玩,我的品位肯定是最尖端的,他们省得做攻略了;第三,有些地方不是你有钱就能去的,还得有路子才能订上位,我朋友比较多,俄罗斯商人、日本国会议员,有时候能帮上忙。品位、路子、金钱,三者缺一不可,我集合这三点,所以跟我出去旅行既省心又好玩。”

  【关于学习】

  “现在的大学生都太蠢了,完全没有独立思考能力,就知道起哄,被心灵鸡汤骗、被人生导师骗。真着急啊。”

  【关于上市】

  “我又不想上市,我也不想套现,有钱可以慢慢选择自己想要投的项目,有钱可以不急着要投资回报,我又不靠公司赚钱吃饭。”

  【关于成功】

  “什么是成功?对我来说,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关于婚姻】

  “婚姻就是人类发明出来自欺欺人的东西,我就不相信婚姻这个概念。”

  与王健林父子相比,马云也说过类似的金句——

  今年马云在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说道:“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是创立了阿里巴巴。我从没想过阿里巴巴会彻底改变我的生活。我明明就是想做点小生意而已。”

  马云说如果有来生,再也不想做阿里巴巴这么大规模的生意了,“我只想做我自己,我只想享受我的生活。”

  所以,首富再告诉我们,人生要从有个小目标,再犯个小错误开始...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的金句是关于房子的

  “我们都是普通家庭,没有什么特殊的,顶多是房子大了一点,也不是说什么太大变化。潮州人习惯喝粥,还是这样。”

  可是,你知道马化腾所说的“房子大一点”是大了多少吗?

  2009年,马老板曾砸4.8亿人民币买下了香港石澳大浪湾道13号屋,创下了当时亚洲洋房的最高纪录。能够住在石澳的全属名门望族,大浪湾畔的石澳半岛豪宅区,包括九龙仓主席吴光正、李嘉诚小儿子李泽楷都住在这里。

  除了港岛豪宅,马化腾在海南三亚也购有豪宅,该豪宅位于海南三亚往东65公里的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圣地—珍珠海岸,背靠牛岭山脉,面向浩瀚的中国南海,雄踞中国最美海岸线,东南面海的方向有超过1公里长的私属天然海滩。

  看完有钱银的金句语录,我决定好好重新规划我的人生了。

  据说,比尔盖茨为买兰博基尼而费力【攒钱】模式,是这样开启的——

  圈主表示,好希望自己也拥有这样5秒的超能力!!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97782.shtml report 4712 中国首富王健林采访中的一句话今天瞬间刷屏,“小目标”语录,火了。截屏如下,重点是下面这两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大周一的,让不让
最后修改于2016-08-29 21:36: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