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鲜肉丨一言不合就写诗?“血性藏獒”张继科化身新时代诗人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晋“老公”张继科不仅打得一手好球,还能兼职诗人和主播,简直是十项全能好不好!!看咱家科科用行动告诉你不会写诗的主播不是好运动员~

  

  里约奥运会结束了,“老公”换了一波,吃瓜群众也又纷纷投入到建设祖国的洪流中,但张继科这位奥运期间长期“霸占”微博热搜榜的新晋“国民老公”可是热度不减!

  这不,前两天就连“张继科蓝色运动鞋”都火了一把,网友们纷纷直呼 “某宝估计马上要出同款啦”“别闹了,科科的运动鞋都快被玩坏了”!

  

  不仅如此,这几天嘉姐还意外地发现,咱们家科科不止打得一手好球,还能写bigger满满的诗,当人气爆棚的主播,真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男人!

  体育界的文学巨头

  天啦噜,体育界出了个张大诗人!!高兴时,写诗;伤心时,写诗;睡醒了,写诗;睡不醒,还是,写诗。同学们都快来感受一下科科微博里散发出来的书卷气~

  

  

  当中国女排夺冠时,科科赋诗一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直播前,一定也要写首诗!!嘉姐对此表示理解~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确定这不是徐志摩附体?

  其实总结一句话:科科写诗就是会换行!有木有!是不是!宝宝们赶快学起来呀!

  直播画风清奇 人气爆棚

  

  各位机智的网友自行感受下张继科这个real耿直的boy~

  

  

  科科还把奖牌放在镜头前给网友们看,好开心,毕竟“专业主播”......

  

  这画面好有爱,突然有些羡慕小胖~

  

  血性藏獒张继科

  讲真,张继科作为这个时代最出色的乒乓球运动员之一,他最让我们骄傲的还是运动员这个身份。

  

  5岁开始他就跟随父亲学打球

  

  2011年5月15日,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中夺得男单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尽管腰伤严重,张继科还是坚持比赛,最终获得了男单银牌,并与马龙、许昕共同拿下男乒团体金牌。

  

  

  张继科的努力有目共睹,相信对于所有人而言,当他在运动场上每一次发力,每一次挥动球拍时的样子,才是他最帅、最男人的模样!

  嘉姐温馨提示:如果你是张继科的迷妹,那你将面对这样

  

  这样的情敌

  

  当然以及谢!娜!

  

  不过以上这些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张继科还是单身!!别懵啊!他还是单身!

  革命尚未成功,迷妹仍须努力啊(嘉姐与你们同在??)

  

  最后送上一张动图,不用谢,嘉姐就是活雷锋!!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643537.shtml report 4367 新晋“老公”张继科不仅打得一手好球,还能兼职诗人和主播,简直是十项全能好不好!!看咱家科科用行动告诉你不会写诗的主播不是好运动员~里约奥运会结束了,“老公”换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