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不可错过的新季配饰,你的衣橱还差这几件 — 包包篇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银行账户里连70美元都没有,可是我有70双Manolo Blahnik。”(出自《欲望都市》)女人之所以离不开配饰,不仅仅因为配饰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而是因为有些时候配饰比时装更忠诚、更实用,甚至比男人更长情。吸睛配饰、最新的背包方式……在2016年新季配饰当中,各大品牌一律抛开配饰的既定规则,刷新对配饰的最终幻想。你的衣橱,还差哪几件?

  

  

  

  不管你是需要经常旅行的高效女郎,还是选择恐惧得想把所有包都背上身。本季的多包趋势就是你的锦囊妙计,材质与细节的呼应是视觉化统一的窍门所在,精致且毫无冗杂之感。

  

  

  虽然将包包手拿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可是在本季,将包带缠绕在手上才是最新的玩法。即使最基本的手袋也可以凹出最时髦的造型。

  

  Saint Laurent

  

  Dolce&Gabbana

  

  Proenza Schouler

  

  Vivienne Westwood

  

  短及腋下的背包方式在本季大肆绽放在各大T台,这种夹致腋下的方式以及在胸膛直接横挎的包带就像女英雄般性感强势,搭配最简单的单品就可以出彩。

  

  Marc Jacobs

  

  Proenza Schouler

  

  Bottega Veneta

  

  Prada

  

  

  谁说腰包就不能实用与时髦兼得?在本季,各大牌都相继把包包别致于腰间。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勾勒出迷人腰线。

  

  Off-White

  

  Balenciaga

  

  3.1 Phillip Lim

  

  

  MiniBag大潮在2016年秋冬已经褪去,现在将你的手袋扩大两号才够时髦。超大手袋不仅可以轻松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视觉上也可以让你更显瘦。而且,它真的很能装。

  

  Written by

  

  Balenciaga

  

  Loewe

  

  Céline

  

  

  不像手袋的手袋是新季最好玩的趋势之一,Dolce&Gabbana的收音机包和南瓜车包……抛开实用主义不说,它的确可以给你带来一天你的好心情。

  

  charlotte olympia

  

  Alexander McQueen

  

  Thom Browne

  

  Moschino

  

  Dolce&Gabbana

  

  

  宽包带在分担手袋重量的同时,其本身就是一个相当亮眼的装饰。各品牌在新季都推出了可拆卸的宽包带,颜色和材质上也有字典般的选择。要想时髦,现在需要拼包带!

  

  Burberry

  

  Valentino

  

  Prada

  

  Fendi

  监制:于昆K'

  文字、执行:Leon Deep

  微信编辑、设计:Eddie

  更多时髦文章请戳▼

  别再执着于“零号身材”,现在是时髦的大廓形时代!

  看大片 | 维度转化的异度空间,窥探蕴含色彩的时髦奥秘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649361.shtml report 7214 “我银行账户里连70美元都没有,可是我有70双ManoloBlahnik。”(出自《欲望都市》)女人之所以离不开配饰,不仅仅因为配饰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而是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