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游戏里没有真感情?是你不够真而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很火啊,果果先是拉着呆呆去影院看了,现在又煲起了电视剧。

  

  其实果果平日也不是这么花痴的,但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果果心里有不一样的意义。用果果的话说,她和呆呆两人就是现实版的贝微微和肖奈啊!

  游戏少女贝微微,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她在游戏里的「夫君」,最后两人在生活里见面、然后相爱。贝微微一度很困惑,对方看中的到底是她这个人,还是她在游戏里超越其他所有女玩家的高端操作?而她所钟情的,又究竟是生活中的肖奈,还是游戏中那个「江湖第一高手」一笑奈何?

  

  就像幸运地通过游戏而收获爱情的果果和呆呆一样,其实这个答案一点都不紧要。游戏和生活为什么要分得那么清楚呢?

  感情就是感情,哪分游戏和生活呢。

  

  2013年的时候,果被朋友拉到一个英雄联盟的队里。组队玩游戏时,呆呆也在里边。他是钻石大神,而果那会还是没满级的菜鸟一只。

  一般来说大神都是怕有人拖后腿的,但是呆呆对果果不一样。愿意带着果一路玩,果在大神后面做掩护、加加血,大神呆呆就在前线杀得个片甲不留。

  嗯,简直可以用「侠侣」来形容他们俩。

  每次说起呆呆的时候,果果眼底闪着光。呆呆在她眼里,就是神一样的存在。仰慕着他的才华和勇猛,在国服,他的瑞兹熟练度排名第一。游戏里,见不得别人欺负果果。(果然有大神保护就是好)

  

  英雄联盟瑞兹

  一场爱情,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悄然萌生了。

  我问果他们是怎么就对上眼的,果说就打游戏打出了感情。第一次约会就是在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喏,BLOVES婚戒定制中心也在那儿,说来有一种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感觉啊。

  然后呢?果果笑着说,那就是跟贝微微和肖奈一样咯,见了面就被秒搞定,然后约会、过情人节、求亲……顺得不能再顺了。大神级别的人物,谈个恋爱结个婚都像闪电战。

  

  英雄联盟娜美

  说,在游戏里,别看名字起得像风花雪月的姑娘,也有可能是个胡子拉碴的大老爷们。不过他们俩,在LOL里秀起满屏的恩爱。游戏爱好者谈恋爱,当然要有各自的特色。比如……起个情侣的ID名,耶律果果和耶律果果的老公。

  还有约会也可以是去网吧打打游戏,见面的礼物可以互赠皮肤。二次元的恋爱还真是一种奇妙体验。

  别看果和呆呆两人谈个二次元的恋爱好像很没有安全感一样,果说,呆呆曾经为了她放弃在帝都发展的机会,选择来长春定居。

  

  就算哪天服务器真的关闭了也没关系。

  他们一起逛过街、牵过手,互相吐露过心事。这些回忆不会随着服务器数据的消失而消失。

  所以,就算将来这个游戏关闭了,这个世界上也永远会有一处地方——瑞兹和娜美并肩作战,守护对方。

  他们因游戏结缘,却不止于游戏。

  

  在英雄联盟里,他玩得最好的就是瑞兹,经常五杀。而她是玩辅助的,喜欢美。

  

  果果和呆呆的英雄联盟手办一

  

  果果和呆呆的英雄联盟手办二

  男戒取流浪法师瑞兹的卷轴为元素,印刻卷轴符文。

  女戒取唤潮鲛姬的权杖为元素。

  以此来纪念他们的这段奇妙结缘。

  

fashion.sohu.com true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682637.shtml report 4710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很火啊,果果先是拉着呆呆去影院看了,现在又煲起了电视剧。其实果果平日也不是这么花痴的,但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果果心里有不一样的意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