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一件动感火辣的 Sporty 泳衣来成全好身材|运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至今还记得,邦辰女神在 CHANEL 的香水广告里,抱着黑色 5 号冲浪板,穿着运动泳衣从水里浮出水面的那个镜头……

  不止是心跳漏了一拍,还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性感的健康美

  

  随着身边健身的好朋友越来越多,终于发现了泳衣不仅仅是印花的一件式和比基尼,她们尤其钟爱 Sporty 泳衣,那股活力动感的劲头无时无刻不存在,好像整片海、整个泳池都是她们的舞台。

  

  用挑一件运动衣的认真劲儿去挑选一件泳衣,Sporty 泳衣惹人喜爱的地方太多:

  1. 超级好的塑形效果,它就同一件运动衣一样包裹和保护着你的身体,不用再费心考虑自己的身材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比基尼

  2. 长袖款不但方便冲浪、潜水,还能有效防晒

  3. 既方便做沙滩和海上运动,也适合游泳

  4. 上身后会让你有一种迷人的运动健康美

  

  穿上运动泳衣的那一刻会格外自信,如果你已经挥汗如雨练就了好身材,不妨用它来尽情展示出来。今天为大家介绍几个或时髦或专业的泳衣品牌。

  

  Solid & Striped 最近一次高调亮相并被关注,就是在霉霉举办的美国独立日派对上,闺蜜团一水儿的条纹泳装亮相,赚足了眼球。

  

  让身边的好朋友推荐喜欢的泳衣,十有八九必会提到 Solid & Striped,买一次就总想从它们家再挑两件,从名字中也不难看出它以标志性的条纹为主打。

  

  ▼博主 Chriselle Lim 穿着它和蓝色条纹躺椅一起拍

  

  创始人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性,最开始设计了一条男士泳裤,应大家的呼声开始设计生产女士泳衣,没想到一下就火了。随着 J.Crew 设计师的加入,每一次出新款都很让人期待。

  

  鬼马超模 Cara 和庞大的闺蜜团都是 Solid & Striped 的粉丝,Cara 的名媛姐姐 Poppy Delevingne 还和 Solid & Striped 出了合作款。

  ▼Poppy Delevingne 亲自上阵拍硬照,也是动感十足

  

  ▼非常多明星都在穿的条纹款,经典永远不过时

  

  ▼非常有气质的款式,灵感来自于体操服,穿上不自觉的都想挺胸抬头,配色也是好温柔

  

  ▼简单的红白拼色,带松紧的白色底围能起到承托胸部的作用,可以随意活动

  

  

  Flagpole Swim 是实实在在的运动型泳衣,它的创始人就是两位海滩运动狂热爱好者。足够专业,能让你肆无忌惮的进行各种海上运动,甚至是穿着它直接跑到海里去冲浪。

  ▼全部采用抗菌面料,健康舒服

  

  ▼不得不说,设计图稿的画风很怪,但出来的实物美到让人惊艳

  

  ▼穿着它练个瑜伽,再直接跳下水游两圈

  

  ▼每一件都是专业的手工裁缝制作,贴合度和舒适度都没得说

  

  ▼简简单单的拼色,比那些需要功力和身材才能驾驭好的印花大气时髦多了

  

  ▼缤纷的拼色,高品质的意大利面料抗菌、抗氯,还速干,这一点也是太棒了

  

  ▼这一件也是以体操服为灵感,Flagpole Swim 的运动泳衣功能性很强,跑跳飞跃都不是问题

  

  ▼有点像瑜伽服,下面也可以搭配短裤穿,适合参加各种海滩运动项目,拼色十分动感,马甲线秀到尽兴

  

  ▼被这一件美到了,高级感的色彩搭配在视觉上很巧妙,隐藏了两侧的肉肉,把身形拉到最长

  

  

  

  又一个时髦且专业的运动泳衣品牌,来自澳洲,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时髦泳衣品牌,国内的各种运动健身爱好者们到处找代购去买这个牌子。

  ▼满足你对健身和时尚的双重爱好

  

  ▼虽然是「奢华水上运动服饰」的代名词,但是价格却很友好

  

  ▼在它的拥簇者中有金小妹和 Gigi 这对姐妹花,拍运动大片 Or 开泳池趴,同款也是遭到疯抢

  

  

  ▼经典单品当属这件红色连体衣,足够美艳。还记得在 BBC 推理剧《无人生还》里女主穿着红色泳衣一亮相,一大波女人瞬间被种了草

  

  ▼面料舒适到可以穿着它在海滩上进行瑜伽拉伸,胸前的拉链想拉到哪里,随你

  

  ▼有了它,在各种海滩运动里都可以尽情大显身手,穿过的人说:这一件的塑身效果,犹胜手术刀……

  

  

  正是 Gigi 之前的一组身穿 Seafolly 泳衣的照片让大家见识到了另一种运动式的性感。

  

  ▼非常健康的美感,依旧让人痴迷到不行

  

  ▼在澳洲本土非常火,花色很有辨识度,运动系的泳衣又引领了一个潮流

  

  ▼Gigi Hadid 同款在此,不论肤色,怎么穿都热辣的不行

  

  ▼这一件更有运动气息,喜欢这样简单的拼色

  

  

  

  光听名字就很美好,Perfect Moment 的滑雪服做的大名鼎鼎,泳装其实也毫不逊色。

  

  Perfect Moment 由极限运动纪录片制作人 Thierry Donard 创立,总部就设立在法国一处浪漫刺激的滑雪胜地。近两年的泳装也时髦到让人眼前一亮。

  

  每一件都经过了专业人士的检验,确保上身舒适,在运动的时候丝毫不受阻碍。

  

  ▼一众好友去玩浮潜、海底漫步等海上项目,当所有人穿着并不是很方便的比基尼时,一个女朋友穿着长袖泳装出现,美酷美酷的……既防晒又方便活动

  

  ▼经典款,有各种配色,鲜明的红色更能勾勒身材,活力四射

  

  穿上运动泳衣出现的那一刻,会觉得自己平时的努力没有白费,也会觉得自己还可以变得更好。

  查看更多详情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 多说几句 ‖

  ▼大家等了一个世纪,LV 终于出香水了,代言人是邦女郎 Lea Seydoux,她真的好迷人,从之前《阿黛尔的生活》里扮演女同性恋人到《007》里迷人的邦女郎,男女通吃

  

  ▼英国人最近给一匹名叫 Morestead 的赛马,穿上了由 Alexander McQueen 徒弟带领团队花四个星期量身定做的高档西装,很是潇洒,大家说:……嗯,感觉有点眼熟呢~

  

  

  ▼在《自杀小队》里饰演小丑的莱托少爷 Jared Leto 成为了 Gucci 香水的代言人,那广告拍的……香艳诱人。美好肉体的魅力真是抵挡不住

  

  

  下一次去度假,你会愿意选择一件迷人的运动型泳衣吗?来一起聊一聊吧。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Tumblr、Pinterest,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699803.shtml report 9962 至今还记得,邦辰女神在CHANEL的香水广告里,抱着黑色5号冲浪板,穿着运动泳衣从水里浮出水面的那个镜头……不止是心跳漏了一拍,还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性感的健康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