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NS上的美妆达人!美妆圈的新季It Girls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的社交网站层出不穷!即便如此,INS、微博、微信、已然是名列前茅!通过社交软件可以分享时尚圈、美妆圈、生活圈的新鲜事。当然,INS这种社交软件更受国外博主和明星的喜爱。自社交网络掘起后,在 Instagram 上成名的人几乎每季更换!

  最近有谁上榜?谁下榜?不紧贴着潮流真的很易就走漏了眼!然而,在不同的范畴中,每年都会红了几个It Girls,她们年轻大胆、活泼创新,每个都独当一面,而且又不落俗套!最新的美妆界有谁哪几位名列当中?

  Brooke Yen

  接下来想试哪种美妆潮流?

  Brooke:我想试试铲掉头发!

  Sasha Frolova、

  如何可以让人更易发现到自己的 Instagram 帐号?

  Sasha:人们都爱对真诚和联乘系列作回应,试试把自己变成这些的一部分,网络都可以有友谊,只要不做偷摸或是不正经的事,你的帐号就可日复日的变得更强大。

  Kia T’rey

  最近有在发掘什么美妆潮流吗?

  Kia:我喜欢自然的淡妆、浓密的眉毛、亮丽的眼皮和经润的脸色。

  Tierra Ouellette

  你最喜欢的 Social media 是?

  Tierra:Instagram,但我最常用的是 Snapchat,那个我比较真实。

  Sarah Tekele

  你最喜欢的 Social media 是?为什么?

  Sarah:Instagram,因为那是我的全部,我有很多写作的作品在 Instagram,有很多我不敢说的东西都会在 Instagram 上表达。

  Kira Ship

  Instagram 怎样影响你的 Model 生涯?

  Kira:因为我没有签上任何的模特儿公司,所以 Instagram 就是个可以让不同人认识到我的好地方,而且容易看到业界中,大家的关系。

  Gabby Richardson

  Instagram 怎样影响你的生活?

  Gabby:其实一开始是因为我很喜欢在 Instagram 上收藏不同艺术家的作品,因为他们不是人人都有地方可以公开摆放或展出他们的作品。

  姑娘们!努力吧,做开创新潮流的 It Girl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714017.shtml report 1331 如今的社交网站层出不穷!即便如此,INS、微博、微信、已然是名列前茅!通过社交软件可以分享时尚圈、美妆圈、生活圈的新鲜事。当然,INS这种社交软件更受国外博主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