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都别拦着我护手!因为我的手是留给张继科握的!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

  莫过于让国民老公抱着你打球!

  

  这是什么情况!张继科你怀里的女孩是谁?芭姐必须要替你的迷妹们喊出: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宝宝也不要太激动,这只是国民老公去香港进行表演赛,在为小观众做示(贴)范(身),芭姐不得不说你真是撩得一手好妹啊!

  

  并且还有“老婆团”公开表示:老公,你忘了当初你说的话了吗?可是姑娘们!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像张继科这样的蜜汁男子,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就会遇见,并与其握(牵)手!可你能保证你的手如少女般嫩滑柔润吗?

  请保护好自己的“第二张脸”

  要不真的没脸去见脑公!

  

  现在也到了秋季,天气越来越干,手上的小倒刺是不是都起来了?这样你还敢跟男神牵手?

  

  就算让你牵上秀恩爱了,如果是粗糙干燥的手,你敢不磨皮就发朋友圈?

  

  而且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不是白说的,脸保养得再好,手却皱纹细纹多到爆,感觉男神只会对你说↓

  

  So,要是不想让一切都结束,快跟着芭姐来做手保健操吧!

  护手保健操开始了

  跟着我123步做起来!

  第一步:超放松的手部按摩操

  

  十指相扣握紧,手腕发力顺时针旋转。

  拇指以画圈发送按压掌心,逆时针方向,双手交替进行。

  同样以画圈的方式向上按摩至指尖,这3组动作每组做2分钟,坚持做可让你的双手更柔软,做之前涂上适量的手霜或精油,效果会更佳哦。

  第二步:粗糙就要定期去角质

  

  很多时候就算涂抹了很多护肤产品,可手部肌肤该出问题还出问题,这可能是因为你的角质层太久没打理啦,护肤品不能好好的吸收,所以你需要定期的去角质,最好是1到2周1次。

  第三步:随身携带护手霜

  

  干性肌的妹子尤其要注意了哈,干燥大风的时候,别怕麻烦而不愿意每次洗手后涂抹护手霜,它可是能有效帮你抵挡住手部干纹细纹、粗糙等问题的神器!

  

  手部有倒刺的妹子们,请一定吃下这枚安利,这款有着极润配方的护甲霜,一般涂3-5天,手部就有明显改善,不仅倒刺没了,干燥、缺乏光泽度的手指,也会变得滑嫩白润哦!指甲也会变得更强韧!

  

  而说到护手霜就一定要说茱莉蔻,天然的玫瑰味道炒鸡好闻,这款护手霜同时还蕴含金盏花等多种植物精华,能给手部超长时间的保护和深层滋润, 并且不会油腻腻哦。

  

  可如果你是敏感肌,贝德玛的这款护手霜我是要极力推荐的,它不仅可以长效保湿锁水,还特别适合敏感肌,安全无香料,更能帮助肌肤不侵害,值得入手哦!

  

  当然护手霜还有它!欧舒丹大名鼎鼎的明星产品,富含乳木果精华,质地柔润,涂上之后就像有一层保护膜,时刻保护滋养着手部肌肤,同时它的保湿作用也是棒棒哒!

  

  继科哥哥,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快手把手教我打球呀!其他宝宝们可以给芭姐留言,让我看到你们还想让谁握着你的小手,干something!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729470.shtml report 3531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莫过于让国民老公抱着你打球!这是什么情况!张继科你怀里的女孩是谁?芭姐必须要替你的迷妹们喊出: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宝宝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