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初秋来袭|让你早秋换季不乱穿衣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秋来袭,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秋季新品,时装精们早早看好的秋季新趋势也有了用武之地。而各位小主们的衣橱也该换季了,知道要为衣柜添置什么做好换季功课,才是明智买买买的前提。今天Kiki就为大家列举那些早秋换季的不能错过的时髦穿搭,让你的衣柜不再无聊!

混搭夏季裙装

  早秋是个尴尬的时期,穿多了热,穿少了冷,早晚温差又大。而解决这一问的一大神器就是连衣长裙,可以用长裙与各种秋季单品搭配,还充分的利用了夏季单品。

  在这方面穿的出彩的算是意大利的黑长直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以一头长直的黑发为标志的Gilda算是混搭大师,她将长裙与单品混搭的初秋look值得借鉴。金属色加百褶元素,集齐了2016的流行元素。与蓝色阔腿长裤搭配,即有重点又不会太炫目。

  夏季大热的Slip Dress,正好可以再次利用,与夹克、衬衫、卫衣等外套的搭配,十分有层次感。

说到Slip Dress不仅可以将T穿在里面,也可以把卫衣穿在外面。

Gigi将黑色Slip Dress与军绿色经典飞行员夹克混搭,混搭up!

  “丑博主”Leandra Medine用冷灰色的Slip Dress与长风衣一起穿,潇洒又性感。

经典风衣永不落时

  早秋与风衣最配,用作防风雨而诞生的风衣,是过渡季节的必备单品,一件好的风衣穿十年依旧时髦。

首选的风衣是最经典的驼色,与任何不可能的单品一起穿都变的可能。

与短裤搭配中性帅气,适当的露肤还可以让个子不高的女生显高。

  时髦的长裤与风衣就是绝配,将帅气进行到底,不管是牛仔裤还是阔腿裤都能轻松驾驭。

  早秋时,可以将裤脚挽起来露出脚踝,或依旧穿凉鞋搭配,这样整体造型不会太闷。

可以用亮色点缀造型。

百搭实穿针织衫

  针织衫可以穿遍整个秋冬季,秋季单穿冬季内搭,百搭又实穿的针织衫应该在早秋时开始精心挑选入手了!

  今年的大流行——露背,完全可以在针织衫上实现。干净的颜色加上后背加上独特的露背的独特设计,在转身的一霎那,秒杀一众大妈针织衫。

露肩的针织裙,兼具性感与保暖!

针织的吊带裙与Slip Dress同理,一样可以与各种外套混搭。

宝石Miu Miu闪瞎众人眼

  新一季的Miu Miu就是少女的奢华。满满的宝石元素,即将会成为新的流行风潮,Miu Miu将这种奢华演绎的一点都不土气。不管是包包还是鞋子,不管是少女还是熟女都能穿出街!

  Miu Miu的MIUlady已经有了新晋IT Bag的趋势,宝石马蹄扣与各种可爱的颜色,让人爱不释手。

超模杜鹃早已美包加身了。

另一款叫Dahlia的马鞍包,已经让Rita Ora宠爱多次了。

  镶满宝石的毛毛拖鞋,更让人爱到不行。黑色粉色蓝色红色的毛毛,加上大小不一排列的宝石,让秋季不再单调。

爆红的绑带芭蕾舞鞋,也镶嵌着小钻石,秋季搭配长袜也可以穿。

  正面后面,怎么看都美的Miu Miu高根鞋也没有落后,鞋面上也排列着宝石,鞋跟更是设计独特。

Riri也早早穿上出席颁奖典礼。

“闪亮亮”将是秋冬新趋势。

买多少都不嫌多的衬衫

  穿衬衫易,穿好衬衫不易,秋冬利用率很高的衬衫,是每一季怎么添置都不烦的单品。买到对的衬衫,才能轻松为衣柜添彩!

基础的白衬衫最显女神气质,轻松与夹克或风衣等秋冬外套搭配。

条纹衬衫是显瘦法宝,简洁但不缺时尚感。

复古图案的衬衫,时髦感up up!与牛仔裤搭配,随意又不减时尚度。

  将衣柜的利用率提高,并有计划的入手新单品,才是不迷茫换季的条件。精心的挑选每一件衣服,找到适合自己的单品,才能穿出自己的自己的风格。新一季的衣橱换季,你准备好了么!

编辑:Kiki Bai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729534.shtml report 11382 早秋来袭,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秋季新品,时装精们早早看好的秋季新趋势也有了用武之地。而各位小主们的衣橱也该换季了,知道要为衣柜添置什么做好换季功课,才是明智买买买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