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藏獒张继科,几百的蓝鞋搭几十万的名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穿几百块的蓝鞋搭几十万的名表,张继科的审美也是没谁了!

  最近张继科实在是在太火了。自从里约奥运会之后,热度就没有掉下过。

  前几天,张继科出现在大连机场,成功地引起了全国人民的注意。据悉,此次张继科是为了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录制。而这次张继科的出现,人们惊讶地发现,千年不变的小篮鞋不见了,但是他手上的腕表亮了。

  他手上这一款表是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26400AU.OO.A002CA.01腕表。目前市场售价大概在27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表壳采用锻造碳材质,表圈为黑色陶瓷材质,黑色表盘镌刻“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搭配黑色计时器、白金荧光立体时标和皇家橡树指针及黑色内表圈。自1993年推出以来,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就打破当时既定的设计规范,重新演绎充满神秘色彩的皇家橡树系列的设计元素。阳刚豪迈、大度恢弘的气派与张继科桀骜不驯的性格互相辉映,看起来更帅了!早在2012年张继科上《天天向上》节目的时候,就戴过这支表,可见不是一般的喜爱呀!

  值得一提的是,张爸爸手上也带了腕表,这“嚣张”的张家难道都是表友?这一款表是劳力士日志型系列的116233香槟盘镶钻腕表,市场售价大概在9万元左右。你说这一块表是继科送的还是张爸爸自己买的呢。

  之前张继科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最喜欢的国家是瑞士,因为自己喜欢手表。熟悉张继科的人就知道,他对腕表的喜爱程度并不亚于乒乓球,他个人也收藏了不少的腕表,小编表示在找资料的时候,眼睛都看花了!

  这是张继科早期的图片,他手上这一款腕表是来自于卡地亚的山度士(桑托斯)系列,腕表部分反光,具体型号小编不是很确定。但是,从外观上来看,腕表的型号应该是W20121U2,售价大概是在人民币4万元左右。在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创下他历史性飞行记录的前两年,路易·卡地亚为他的好友设计了一款独特前卫的飞行腕表。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 的要求很简单:在操作飞行器时,他不可能从腰间口袋中掏出怀表看时间;为此,路易·卡地亚 对于当时开始备受推崇的腕表概念加以修改,将表固定在皮革表带上,让佩戴者一眼便能知晓时间,在细节上此款表以方型呈现。这只腕表问世七年后,卡地亚正式将山度士腕表推出上市。

  无独有偶,这一张照片上的手表也是卡地亚的,看来对卡地亚是情有独钟。这是卡地亚篮气球腕表系列,这个系列的手表如气球般轻盈,湛蓝的凸圆形宝石是它的标志。戴上这一款手表也给我们小藏獒平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

  最让人惊叹的是这一款理查德·米勒RM 055 Bubba Watson——2012 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之“最佳运动表奖”首轮入围表款,这可是全球限量版的腕表呀。其五级钛制机械机芯极经勾镂,基板经过 PVD 镀膜处理,夹板经过 Titalyt® 处理。正因如此,它整体坚固性强,表面平滑度高,对于齿轮传动的完美运行,这两者不可或缺。RMUL2 机芯因而能承受 500G 加速度的冲击力。总之就一句话,这是一款6到爆的运动腕表。这么6的腕表,我科可是不只有一支,而是一黑一白一双,这才是真正的发烧表友啊!

  

  像张继科一样,你也需要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腕表,不论价值,只论品味。罗西尼,让生活的每一刻都拥有价值,订阅此号,做个腕表内行人。

fashion.sohu.com true 罗西尼手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737156.shtml report 2438 穿几百块的蓝鞋搭几十万的名表,张继科的审美也是没谁了!最近张继科实在是在太火了。自从里约奥运会之后,热度就没有掉下过。前几天,张继科出现在大连机场,成功地引起了
最后修改于2016-08-30 14:35: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