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际线高低竟让美度差很大,拯救清朝人全靠它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得不说美妆品牌都很人性化,总是能戳中女孩心!尤其韩国这样爱美的国家,怎会错过任何一个能让自己更完美的偷吃步咧?为什么会突然提到这个,起源于小编的友人,她常嚷嚷自己的额头像是清朝人,很羡慕韩妞们的美额,天庭饱满、发际线位置又刚刚好,完全胜利组~为了好好安慰她决心着手整理了一些可以帮上大忙的美妆品(笑),顺便来造福下有一样困扰的美人们啦!

  

  大部分人对于发际善否完美的定义在于,前额和鬓角弧度基本没有缺口和留白,发际边缘只有一些细软的毛发,自然看起来减龄!

  来看看下小编做的女星发际线高低对照图,瞬间感悟:好险造物主没整她们!(先说一声,这是假想PS照,粉丝别气~)

  

  

  

  发际线的高低影响力比你想的大吧,因为它会直接影响面部五官和脸的长度!看到镜中的自己吓晕前,别忘了先偷偷「微调」一下吧,让五官更立体鲜明、修饰脸型,整个人气质也会不一样!

  

  来看看有哪些发际美妆品能拯救清朝人吧!

  【气垫类】

  The face shop 自然遮色气垫发粉

  很大头的气垫,只要轻拍于欲遮色的发根位置、发际线就能做自然修饰!轻松好上色而且不沾手,防水粉末能长效维持。成分中还添加何首乌、黑豆、人蔘等成分,能使发丝更强健,同时吸附多余油脂不会有过度的闷厚感。

  

  太过明显的发线,轻拍修饰后就不会有那么明显的「光秃秃」感!

  APIEU发际线气垫阴影笔#1、#2、#3 0.9g,5000韩元

  大面积气垫适合大范围修饰,笔状则特别适合初学者用、或是小细节的修饰、填补空隙,海绵头晕染起来也很自然,价位也便宜的惊人,特别值得囤货啊~

  

  小编想到了巴黎莱雅前阵子推出的气垫唇彩及眼影,眼影尤其有出棕色款,如果家中有的也可以拿来试试看

  轻轻填补小空隙很好上手,共有三个实用色,非常自然!

  

  除了笔状,它们也有出大气垫式的,没错就是这样轻松噜一噜!

  

  【粉状类】

  innisfree Don't Worry Hair Concealer发际线遮盖粉4g,9000韩元

  在发粉上都蛮有建树的innisfree,小编之前买过一个控油发粉超有好感,所以对这产品也好有兴趣吧!虽然在韩国2013年就推出了,但台湾目前仍未引进啊~看来台湾妞们还没有发际线意识XD

  

  推出两个颜色,就像眼影粉一般,不过没有亮粉。左边一号是黑色,右边2号则是深棕色。

  韩国部落客实际试色给我们看!看的出来带点「蜡质」沾附姓尤其高,流汗也不怕掉。

  

  淡淡刷上就有显著效果了,看来想要逆龄真的只要有心就够了,无绝人之路呀!

  3CE发际修容28000韩元(约台币835元)

  不论是乍看还是实际使用,小编都觉得像「眉粉」,布丁头严重的人,用这个来补色也OK,非常容易~

  

  其实除了拿来填补发际线空隙,还能还能拿来做修容甚至是描绘眉毛、眼影,Cp值超高!

  都是韩妆买不到怎办?用眉粉、眼影、修容棒也可以!

  亲爱的~不要看到只有韩国彩妆推出「发际用修容」就绝望,其实拿既有的大地色眼影、修容或是眉粉都能达到效果,不过最好挑选持久度较高、防水款,这样比较不担心脱光光。

  STEP1:沿外围刷一圈打底

  修容粉轻刷整个发际线打底,记得必须刷在发丝与皮肤交界处,隐藏修容痕迹。

  

  STEP2:加码填补空洞处

  还有缺洞的话,再沾一次修容粉,填补发际线额角、缺口等空洞处,让轮廓更完美,脸型更向内缩小一圈。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778062.shtml report 3783 不得不说美妆品牌都很人性化,总是能戳中女孩心!尤其韩国这样爱美的国家,怎会错过任何一个能让自己更完美的偷吃步咧?为什么会突然提到这个,起源于小编的友人,她常嚷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