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碧昂斯横扫MTV大奖,蕾哈娜雷人造型博眼球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年一度的VMAs大奖日前举办完成,其中VMA是Video Music Award的缩写,是指音乐录像带大奖。这项奖项可谓是星光熠熠,意义非凡。碧昂斯、蕾哈娜、布莱尼、A妹和麻辣鸡等众多备受瞩目的女星都到场参加。

  然而这一个群星闪耀的夜晚,旁人似乎都成了碧昂丝的陪衬,这一晚只属于碧昂丝一个人。碧昂斯(Beyonce)凭借《Formation》不仅拿到了“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和 “年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还在专业类奖项中完成大四喜,将“最佳导演奖”,“最佳舞蹈编排”,“最佳摄影”和“最佳剪辑奖”全部收入囊中,不负众望横扫8项大奖。

  这一年她的成就超过了歌神麦当娜,奖杯总数24座成为历史上获最多VMA的艺人。其中的MTV大奖所获得的太空人是最受瞩目的一个奖项。

  这次的颁奖典礼,在走上红毯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碧昂斯的将会气霸全场。带着女儿Blue Ivy亮相白色星光大道,小家伙更是身着价值11000美元的Mischka Aoki儿童礼服裙现身。与碧昂斯梳着同样的麻花编辫,化身成为一个真人版的巧克力小主。

  Beyonce身穿Francesco Scognamiglio 2016秋冬高级定制礼服,淡蓝色的羽毛装饰气场十足,衣服上的亮钻透视鱼尾,衬托出了Queen B 的迷人好身材。金色麻花辫端庄大气,利落有型,与领口的羽毛装饰相辅相成。

  然而红毯上携女儿的那一秀仅仅是碧昂丝女王的冰山一角。碧昂丝将MTV颁奖舞台完全展示成为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连唱15分钟,女王气场全开。

  舞台上碧昂丝化身神秘性感女神,黑蕾丝演出服,搭配蓬松的波浪马尾。

  她可能早早就预料自己的会在此次的MTV大奖中大获丰收,领奖的造型就准备了两套。白色蕾丝礼服搭配清新妆容,裸粉色口红,飘飘欲仙;金色裤装礼服搭配米色妆容,裸色口红,女王气场立现。

  MTV当天的颁奖礼,虽然明星无数,碧昂丝往日的对手霉霉也没有到场参加,这次唯一能够跟碧昂丝日月同辉的也就数蕾哈娜(Rihanna)了。当天颁奖礼她被主办方邀请四次上台演唱,不少其他的明星粉丝疯狂抱怨“偏心眼”。

  蕾哈娜更是不负众望,一举摘得“迈克尔-杰克逊视频先锋大奖”,此奖项相当于终生成就奖,手握金色太空人奖杯,并由公鸭Drake作为颁奖嘉宾,在台上甜蜜告白蕾哈娜,两人深情热吻,撒了好大一把狗粮!8年备胎这是要上位了?

  虽然视觉感官上,蕾哈娜出现的频率过高,但是却不得不让人赞赏她每次上台的造型都美轮美奂,使人眼前一亮。

  第一套造型是粉嫩路线,连体衣外加一条破洞垮裤,玫红色性感双唇尽显嘻哈霸气,连体衣瞬间成为网络爆款。

  第二套造型——网袜内穿,粉红羽毛胸衣外漏,闪耀着金属光泽的双唇,如此飞扬跋扈的造型只有RR这样的个性女孩才能够hold住。

  第三套造型中蕾哈娜除了裘皮披肩和独具造型感的长靴,更加博人眼球的是她的眼妆,谁说金属绿色的眼影用起来像苍蝇眼,明明蕾哈娜用起来眼双眼迷人,且充满神秘色彩。

————————————布莱尼————————————

  携新曲复出的小甜甜布莱尼带着非常好的状态回归到众人面前,曾经的颓废面貌已不复存在。玲珑有致的身材,让人看的血脉喷张。

  在后台与卡戴珊的合影中肌肤紧致有光泽,妆容也得体大方,就是比卡戴珊少了几分时髦气质。

—————————Cassie Cassie———————————

  Cassie Cassie的发色实在是太耀眼,站在红毯上的时候成为自带反光板。荧光黄色的渐变染发被拉得直直的,看起来好似一顶假发!要说这个发色唯一的好处,就是在人堆里能够一眼就辨识出哪个是Cassie。

——————————Alicia Keys———————————

  Alicia Keys也算是这届MTV大奖典礼的红毯红人,原因并不是因为她把自己打扮的多好看,而是因为她一点都没有打扮自己的脸就直接踏上了红毯,没有使用任何的遮瑕和修饰,是真真正正的裸脸。

  当然这也不是她第一次素颜出现在公众场合,据说是因为她不想对自己做任何掩饰,她需要表达出一个真实的自我,所以很喜欢素颜。其实,这就是纯粹的有颜任性呗!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804498.shtml report 6187 一年一度的VMAs大奖日前举办完成,其中VMA是VideoMusicAward的缩写,是指音乐录像带大奖。这项奖项可谓是星光熠熠,意义非凡。碧昂斯、蕾哈娜、布莱
最后修改于2016-08-30 22:27: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