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试用VOL.23 | 你和Mr.R 只差一个ta的距离…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哈喽,艾瑞波地。

  前些日子我滴头号闺蜜失恋了,拉我去KTV唱歌,那几天她反复唱着辛晓琪的“领悟”,唱得太煽情听的我这通感动,余音缭绕啊,以至于平时上班时候我也会莫名其妙的哼起这首断肠歌,歌词大概是这样...

啊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若

曾若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荒芜这词儿让人想起廖无人烟的旱地,或是永不会出现绿洲的沙漠,看过去那种望眼欲穿的感觉,从我闺蜜的眼神里全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失恋,多么痛的领悟!

  哎我说姑娘,不就是个男人吗。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不遍地都是?闺蜜满脸鼻涕泪的追问我,自己这么爱他究竟做错了什么遭受这个男人如此狠心的抛弃。我说你呀照照镜子瞅瞅您那干瘪蜡黄的小脸儿,都快比这旱地还旱了,就算把Anglebaby的五官安在您脸上,还不是苦菜花一枚?

  是的,光有爱是不够的,这个时代还是要看脸!你以为光看脸就够了吗,太天真,最终还是要看身材的!

  男人都喜欢年轻貌美的小媳妇,谁愿意娶个身材臃肿的胖妈回家供着?趁年轻,好好保养自己,怎愁嫁不出去!女人只有心疼自己,别人才会心疼你!

  于是... 本会长本期推荐了一款塑形神器给你... 只要穿上,保证你的小肚腩就消失啦啦啦!来来来,安利给大家—— 想试用,点这里!

  MODELAB慕澜:

  爱慕集团旗下美体内衣产品线,是集团专注内衣事业二十载的经典传承。慕澜,依托爱慕的人体工学研究机构,坚持舒适、健康、时尚兼容的设计理念,为成熟女性消费者提供内衣美体的解决方案;慕澜软塑,美体新理念,致力于让顾客感知并享受身体变化的美好过程。

备注:

请申请者在“申请理由”中备注体型特征和尺码选择(160/165)

大腿较粗者可标注“特别指定款”

  款式一【美臀Ncm中腰四角裤】

  舒适美臀百搭单品

  版型经典

  

  潜心钻研的版型工艺制作,经典的中腰四角裤型,舒适美形,不论穿裙装或裤装都让你自信切换优雅体态,是四季搭配的必备单品。

  棉感面料

  经编含棉,轻薄舒适,既有棉的温润,又有经编的弹性塑身功能。

  工艺考究

  采用双针双面绷缝线迹,既体现产品结构线,又起到装饰作用;裤口花边采用z字工艺,使花边与面料的拼接接缝处更加平滑、无痕、美观,减少外露尴尬。

  功能性佳

  版型定制,有效将臀周脂肪集中上提

  款式二【美臀Ncm中腰长腿塑裤】

  版型实用

  

  潜心钻研的版型工艺制作,中腰长腿裤型,舒适美形,不论穿裙装或裤装都让你自信切换优雅体态,是四季搭配的必备单品。

  高氨纶面料

  适合塑身的弹力经编,回弹效果良好且不紧绷,臀部集中位置选用高弹经编面料,减少臀部压迫感,从而达到提臀收腹作用。

  设计贴心

  前中腰口部位弧线减压设计,有效减少对腹部的压迫感。提臀贴片由大腿外侧向臀部及大腿内侧延伸,收塑腿臀脂肪。

  功能性佳

  版型定制,有效将臀周脂肪集中上提

  一口气介绍这么多,真的蛮辛苦哈。总而言之,漂亮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试用链接,就在这里————想试用,点这里!

  ~~~~~~~~~~~~~~~~~~~~~~华丽丽分割线~~~~~~~~~~~~~~~~~~~~~~~

  上期试用:巴黎欧莱雅丝柔CC轻唇膏

  现在还可以继续申请试用哈,点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817371.shtml report 4552 哈喽,艾瑞波地。前些日子我滴头号闺蜜失恋了,拉我去KTV唱歌,那几天她反复唱着辛晓琪的“领悟”,唱得太煽情听的我这通感动,余音缭绕啊,以至于平时上班时候我也会莫
最后修改于2016-09-07 13:08:4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