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切记,长得再美也千万不要这么穿!

发型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就算到了夏季为了追求清凉,女人穿衣也要得体优雅,有些穿衣方式千万不能碰,不然穿出去这个夏天就算毁了。

  

  肥大的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百搭是没错,但是百搭的前提是适合自己。 不合适的肥大的破洞牛仔裤会吞没你的腰线,暴露你的缺点,甚至拖沓不伦不类,简直是一裤毁所有。

  

  如果你的腿型不错,请务必选择一条小脚牛仔裤,绝对是你最忠实的伴侣。

  

  腿型略胖的女性,可以考虑阔脚裤,穿上高跟鞋,拉长腿部比例,既显瘦,又能飘逸带感~

  哈伦裤

  在夏天哈伦裤虽然穿起来凉爽透气,但是臀部太大的人是不适合穿哈伦裤的,这样会显得身体中间很肥大,同时也显腿短。

  

  其实一条简单的直筒休闲裤就可以很完美修饰腿型,让人显瘦高挑。

  上衣过紧

  

  腹部是最容易长赘肉的地方,夏天一般就穿一件衣服,如果上衣太紧了,露出赘肉都没有外套遮挡,多尴尬。

  

  上身可以穿比较宽松的T恤,下半身穿较为紧身的裤子,上松下紧的搭配更容易显身材哦。

  超短裤

  虽然说夏天穿短裤更凉爽,但是穿这么短的短裤出门,真的不会尴尬吗?

  衣服太透

  

  很多人为了追求凉爽,在夏天能穿多薄就多薄,但是有个底线是,不要太透以至于透出内衣甚至……

  

  裤腰太低

  

  为了展现身材,露腰无所谓,但是裤腰低到这种程度,那就低过头了。

  露出内裤痕迹

  

  穿太紧的内裤或裤子,都会让内裤痕迹显露无疑。

  一身冒牌货

  

  放弃买假货的想法吧,别人才不在乎你是否买得起香奈儿、爱马仕,但是把假货穿在身上,只能让他人意识到你廉价的故作姿态。扔掉那些冒牌货,做最真最棒的自己。

  

  夏天是展现身材的好机会,出门前避免这些夏天穿衣禁忌,让自己每天都美美的出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发型屋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817846.shtml report 2877 就算到了夏季为了追求清凉,女人穿衣也要得体优雅,有些穿衣方式千万不能碰,不然穿出去这个夏天就算毁了。肥大的破洞牛仔裤牛仔裤百搭是没错,但是百搭的前提是适合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