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才是我出街最时髦“单品”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因为最近有部剧太甜,看的芭姐每天想恋爱的心都处在峰值啊啊啊~未雨绸缪,芭姐整理了现在最火的几位时装精的情侣穿搭,有没有男票都要学起来哦~

  

  Gigi Hadid & Zayn Malik

  在你面前是我最舒适的样子

  Gigi的街拍芭姐分享过很多次啦,大多时候你看到的Gigi都是走路带风,精致到脚尖的超模范儿~

  

  Gigi最厉害的是没有男票在旁边也能秀恩爱,直接把有男票名字的T恤穿身上,心里只有男票一个啊~

  

  但你以为Gigi在男友面前也是这样子吗?那你就错了!其实Gigi在男友Zayn Malik面前常常是休闲的街头风格。

  

  是的,之前传出分手的Gigi和Zayn最近又复合啦~这对养眼的好莱坞情侣又回来给大家发糖了~

  

  平时超有气势的Gigi靠在男票肩头也是一脸满足啊~这狗粮芭姐吃的心甘情愿~

  

  皮衣是Gigi和男票在一起最常穿的单品之一,时髦百搭,和男票一起穿个All Black就hin好看。

  

  和Zayn一起穿帽衫的时候穿的也是皮衣外套,换了一件铆钉的,轻松穿出星味。

  

  飞行员夹克也时常被Gigi翻牌,男友穿印花款Gigi就穿基本款,完全把两个人当成一个整体再考虑搭配嘛~

  

  都穿纯色内搭的时候就可以穿花外套啦~Gigi搭了帽子和墨镜依旧是个细节控~

  

  同样的衬衫外套,不同色的搭配既增加了层次感,而且又显得完全不刻意。

  

  白+浅蓝和黑+深蓝的组合看着好舒服,简单又超级配~几乎适合所有风格的情侣~大家可以和男票来一套~

  

  简单的白上衣自然也是少不了的,男票要休闲,那Gigi就搭个牛仔裤被牵着手走了呗~

  

  来啊~别害羞

  你和你男朋友可以这么穿

  

  1、IROx Anja Rubik “Gabor” 轻薄面料飞行员夹克

  2、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中腰牛仔裤

  3、Moschino 罗纹纯棉平纹针织文胸

  4、Isabel Marant 镀银皮革项链、

  Fendi Iridia 金色金属板材猫眼太阳镜

  5、Maison Margiela 漆皮踝靴

  

  1、 Haider Ackermann 条纹上衣

  2、Dries Van Noten 棉麻裤子

  3、Dunhill 手拎包

  4、Thom Browne 格纹袜子

  5、Valentino 运动鞋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最后我嫁给了那个穿衬衫的男生

  相信所有女生青春里都有一个穿白衬衫的男子吧~

  

  最好还是能穿着衬衫骑单车带你的那种~

  

  Olivia Palermo的人生里就有这样一个男人,她还嫁给了这个男人,这个男人还带着她骑单车~羡慕不来啊~

  

  而且这个男人长这样~模特出身的他超会穿衣,西装上身的样子也是没谁了~

  

  他还常常把Olivia举起来,背起来,各种男友力Max。

  

  

  和Olivia的最萌身高差让Johannes能把Olivia整个环住,好有爱~

  

  

  一个模特,一个混搭女王的组合出街自然超养眼,Johannes的讲究的西装三件套就是Olivia最好的配饰。

  

  

  因为Johannes通常都穿纯色衬衫,所以两人常常在衣服的配色上突出CP感,同样的浅蓝色上衣简单清爽。

  

  

  进阶版是把裤子和上衣的颜色相配,让他们的身上都同样的颜色元素~这也是芭姐觉得最实用的情侣装技巧~

  

  

  甜美萝莉陪大叔

  你们就给我这么穿

  

  1、Self-Portrait 不对称凸花蕾丝上衣

  2、Self-Portrait Poppy 凸花蕾丝迷你半身裙

  3、M2Malletier Fabricca 亮片皮革迷你单肩包

  4、Saint Laurent 水晶镀金镀银夹扣式耳坠

  5、Gianvito Rossi 皮革凉鞋

  

  1、Gucci白衬衫

  2、Dries Van Noten西装裤

  3、Montblanc 袖扣

  4、Charvet 丝绸手绢

  5、TOM FORD 皮鞋

  Sarah Snyder & Jaden Smith

  年轻大胆都写在衣服上

  之前芭姐介绍过自己的新迷恋Sarah Snyder,和影帝Will Smith的儿子Jaden Smith打的火热,堪称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情侣。

  

  两个人都非常年轻,Sarah 21岁,Jaden 才18岁!这两位完全是有个性95后的代表。

  

  他们俩在ins上秀恩爱简直常事,时常po一些穿同色衣服的皂片~

  

  

  两人都灰常喜欢Band T,经常一起穿出门。

  

  

  飞行员夹克也是真爱,芭姐觉得这种男女都能穿的外套已经赶超棒球衫成为情侣装新时髦了。

  

  当然作为时髦新人类的代表,这两人的穿衣风格更大胆。认得两人T恤上的印花吗?这是Sarah因为误会被捕的照片哦~

  

  两人还会换衣服穿,这件外套两人穿都好看啊~

  

  

  另外Jaden向来主张打破服装中的男女界限,所以他的很多衣服都有女装的感觉。也只有Sarah这种个人风格很强的女生才能hold住他吧。

  

  可以看住他们俩很多时候没有刻意要搭什么,但是两个人走在一起,性格气质就像是一对~

  

  

  叛逆少男少女

  有型一起酷到底

  

  1、Maison Margiela 针织卫衣

  2、Off-White 拼接中腰直筒裤

  3、3.1 Phillip Lim 哑光皮革腰包

  4、Sophie Buhai Wave 银质戒指

  5、Aquazzura Baroque 压花天鹅绒踝靴

  

  1、Raf Simons 不规则卫衣

  2、Undercover 黑色牛仔裤

  3、Common Projects马丁靴

  4、Tod's 蓝色麂皮包包

  好啦~看完这风格完全不同的三对,你是不是找到了一些灵感?别忘了告诉芭姐你最喜欢哪对的穿搭哦~芭姐先去追剧啦~

  

  更多时装搭配的文章请戳▼

  应采儿除了有爱不完的陈小春,还有脱不掉的银色尖头鞋!

  我学贝嫂刘诗诗”黄袍“加身,朋友问我怎么夏天都没有晒黑~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840296.shtml report 10215 因为最近有部剧太甜,看的芭姐每天想恋爱的心都处在峰值啊啊啊~未雨绸缪,芭姐整理了现在最火的几位时装精的情侣穿搭,有没有男票都要学起来哦~GigiHadid&a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