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威士忌达人会六周年庆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云集复古绅士举杯共襄盛举

  中国威士忌达人会六周年庆典暨真力时中国威士忌大赏颁奖典礼

  2016年8月21日-上海,中国威士忌达人会六周年庆典暨真力时中国威士忌大赏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举行。跨越一个半世纪的瑞士钟表制造商ZENITH真力时更是全程冠名赞助此次盛典,借此番璀璨夺目的合作云集各方复古绅士,与来宾们共襄盛举,为推动和鼓励中国威士忌的发展贡献力量。

  

  源起以威士忌名义品味美酒

  威士忌(Whisky)这个字来自苏格兰古语,意为“生命之水”(Water of Life)。在所有的酒中,威士忌似乎是个特例;它复杂,馥郁芬芳;它简单,简单到只需大麦制作就足矣,因为它所向往的极致,就是纯粹、自然。

  中国威士忌达人会成立于2011年,组织成立初衷是一群热爱威士忌的狂热爱好者约在一起品鉴美酒。他们性格与威士忌的特征相辅相成:强烈、迷人,又能够回归平和。所以达人们不仅喜欢它的纯粹,也爱上这种充满个性的味道。

  

  合作品鉴真力时百年传奇礼赞

  自1865年成立至今,真力时拥有着150年的悠久历史,一个半世纪以来致力于雕琢时间,追求极致。为了再现真力时传奇的制表风范,现场的布置也极具时代风格印记。踱步于此,不经意间就会注意到那带着年代气息的专属于复古绅士的COHIBA(高斯巴)雪茄所吸引,以及世界上最早的英国皇室品牌特洛菲特英伦传统男士修容服务,更能亲身体验到为绅士们理容的传统服务。

  

  

  身临其境中,现场的每个摆设都将会带你去解读绅士们的复古情怀。更加深度的去了解真力时这个在经典传统领域鏖战多年的制表品牌,给予这个创作出多款风格恒久的卓越时计的制表品牌百年传奇礼赞。

  共赢腕表&美酒愈懂时光愈享人生

  真力时中国区品牌总监Alvin Looi吕显铭先生表示:“是开拓进取的制表精神让真力时得以成就如今的制表传奇,而威士忌达人们一直秉承着“自由、专业、分享、传承”的精神,力求乐享愉悦,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这与真力时品牌力求完美,追求极致的信念不谋而合。借此次活动之际,也评选出了多位杰出人物奖项,以表彰与鼓励其推动威士忌文化的探索与发展,同时他们也都是品牌所代表的复古绅士的缩影。”

  

  

  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1969COHIBA特别款计时码腕表,吸引所有到场来宾的目光,成为瞩目焦点。高光栗色的外观,让人不禁想起大名鼎鼎的COHIBA雪茄所采用的琥珀色。其哈瓦那棕色表盘全部铺满垂直条纹,并饰有COHIBA品牌特有的图案,与COHIBA雪茄完美呼应。这也正是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1969COHIBA特别款计时码腕表,集优雅气质与精湛工艺于一身。同时,仿佛也散发如雪茄般醇厚的烟草香,又略带丝丝果敢,悦人身心。

  借此盛举,真力时将橄榄枝,伸向富有传奇色彩的威士忌酒文化领域,开历史之先河,创经典之嘉华。筵席间,推杯换盏;手腕间,时光交错;来宾们都像久未相逢的故人一般饮酒至酣畅淋漓,美酒与欢笑声中响彻整个活动现场。时光如白驹过隙,让我们期待中国威士忌达人会的第七个年头,以及双方更加辉煌与灿烂的未来!

  

  ZENITH公司简介

  真力时,始自1865年的钟表制造商

  150多年来,真力时为世界各地的钟表行家打造体现个性风格的腕间珍品。真力时制表厂由具有远见卓识的制表大师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Georges Favre-Jacot) 1865 年在瑞士力洛克成立。在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凭借获得的2,333 项测时大奖,品牌在精密计时领域迅速崛起,成就了毋庸置疑的行业纪录。1969 年整合式导柱轮自动机芯El Primero星速的推出使品牌声名鹊起,该机芯每小时振动36,000 次,确保精准计时达1/10 秒,这是真力时经过600 多项机芯改进后的研制成果。作为传统奢侈腕表品牌阵营中的一员,真力时始终坚持完全自主制造机芯,成为超凡品质的终极明证。真力时在如古董老爷车等诸多经典传统领域鏖战多年,如今品牌更是为时尚人士推出独特而风格恒久的卓越时计。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热情以及对与极致的追求浓缩成真力时沿袭至今的灵魂语言— “Legends live forever” (传奇永恒)

  更多详情请关注“时尚麻辣汇”公众号 fashionfuzhou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麻辣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857896.shtml report 5440 云集复古绅士举杯共襄盛举中国威士忌达人会六周年庆典暨真力时中国威士忌大赏颁奖典礼2016年8月21日-上海,中国威士忌达人会六周年庆典暨真力时中国威士忌大赏颁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