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迷妹们快来认识这4位模特界鲜肉

Reebonz订阅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按右侧二维码

  开启你的Reebonz之旅

  

  模特这个行业更新换代非常快,20岁还没大红,就等于宣告过气了。最近LV、Dior、Gucci这几个土豪品牌在世界各地举办2017早春秀,恰好这几个牌子都出了名的喜欢启用新人模特,所以今天就带大家认识认识这些即将大红大紫走向事业巅峰的模特界小鲜肉!

  

  

  【短bob头+混搭风】

  Chloe是这届新人模特里,难得我看一眼就能记住的那张脸。这要归功于她的发型——中分短bob头,发量稀少,乱蓬蓬的。

  

  短bob,下垂的眉形,无所谓的眼神,45度角仰拍的奇特自拍角度…一个新人模特最需要的辨识度,无论是外貌上还是态度上,Chloe Nardin都具备了。

  

  Chloe Nardin模特生涯的首秀献给了Louis Vuitton 2017早春:

  

  在LV后台的自拍,仍旧是她热爱的仰拍视角:

  

  更难能可贵的是,Chloe Nardin在穿衣打扮上很有想法,非常对得起她的法国血统。譬如,她在ins上自曝参加LV早春秀后派对时穿的喇叭裤,是一条5美元的地摊货,用来搭配她那只LV GO-14包,就这么拽拽地去了壕牌大趴:

  

  

  除了阔腿裤,Chloe Nardin的零钱包大概也是地摊购入(她很爱逛跳蚤市场)。背的方法很接地气,灵感来自公交车售票大妈。

  

  除了售票大妈,这种背法还受到Prada的推崇,在2016秋冬T台上被发扬光大。所以 别光买,今年的包包要懂得背才是重点!

  

  Chloe Nardin还经常灵感乍现,扯匹布给自己DIY个上衣什么的。她说自己不当模特的话,可能会去做设计师。

  

  地摊裤说穿就穿,大妈零钱包说背就背,红内裤说露就露……一切都来得让人猝不及防。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有颜任性!

  

  虽然刚出道不久,Chloe Nardin也是有几组硬照作品的。她在镜头前的表现力还不赖,bob头给她加分不少。

  

  

  

  【中性五官+黑发】

  从运动员转行当模特的女孩不少,Annie Tice就是其中一个,她曾经是一名排球手。在为Dior走2017早春秀之前,她在模特圈混了一年也没闯出啥名堂,直到有一天,她把头发染黑,于是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先来看看她染发前后的对比,用判若两人来形容也不算夸张。

  

  红发时期只能算是一个外形还不错的美国大妞,染成黑发后中性气质立马就显出来了。

  

  

  变身后的Annie Tice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她的超模前辈Jamie Bochert。左边Jamie Bochert,右边Annie Tice

  

  资历不深的Annie Tice硬照表现力却不差,值得给一个好评。

  

  

  

  不过我更喜欢她ins里的自拍,发型永远是乱蓬蓬的起床头:偶尔还把自己打扮成二次元少女,和她的五官有种反差萌。

  

  

  

  【古典派小仙女】

  拥有完美五官的仙女派超模,永远在时尚界坐拥一席之地。18岁的英国模特Esme Ham不但五官精致,还带些文艺古典的气质,正和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胃口!

  

  Esme Ham刚刚走了昨晚的Gucci 2017早春秀,穿着一条印花裙,就像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人。

  

  在走Gucci前,Esme Ham做了快一年的模特,拍过不少大片,画风都是各种岁月静好的style。

  

  

  

  恬静的气质和我非常喜欢的澳洲超模Julia Nobis蛮像的。左边Julia Nobis,右边Esme HamEsme Ham的五官,经得住各种角度的大特写。

  

  

  经得住各种角度的大特写。

  

  

  偶尔自拍一下,就美得要上天!

  

  正经虽然长相偏仙女派,但是Esme Ham酷起来也蛮撩妹的!

  

  

  

  【文艺+搞怪】

  如果说小仙女Esme是长相文艺,那么接下来要介绍这位Rosie Amanda Viva就是真正的文(2)艺(B)女青年。

  

  来自英国的Rosie Amanda没事喜欢在家搞搞摄影,确切的说应该是自拍——架起相机自己拍自己,成片就像是文艺电影里的画面。

  

  

  

  

  当然我们普通人的自拍她偶尔也会玩一玩

  

  Rosie Amanda最无敌的是她的侧颜,轮廓深邃立体,绝对的侧颜杀!

  

  

  

  另外,Rosie Amanda私下的穿衣风格我也蛮喜欢的。比如她喜欢穿复古味很浓的高腰裤,走很casual的运动休闲风,

  

  

  毕竟是文艺女青年,Rosie Amanda对大镜框有着蜜汁执着。

  

  

  

  

  这个能搞怪也能文艺的英伦女青年,是不是还挺招人喜欢的?

  在江山代有才人出的模特界,能作为New Face被关注也只有一季的时间。一切顺利的话,这些走了大牌早春秀的新人们,在9月份四大时装周上也会成为秀霸,拍杂志、接代言、成为super model指日可待

  

  Reebonz 是会员专享的奢华品牌购物网站,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文莱、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台湾。我们的宗旨是为您带来优惠的顶 级时尚,在带来惊喜购物折扣的同时,我们更保证商品的品质,所有商品均为正品。

  Reebonz 以"让人人都可以拥有奢华品"为目标,致力于让每个会员都能在 Reebonz 特卖会中买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奢华品!所有你购买的商品都免费享受门到门服务,并享受免税的优惠,产品的价格比专卖店的零售价优惠最高可达70%。

  100%正品保证。7天无理由退货

  

fashion.sohu.com true Reebonz订阅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03375.shtml report 8675 长按右侧二维码开启你的Reebonz之旅模特这个行业更新换代非常快,20岁还没大红,就等于宣告过气了。最近LV、Dior、Gucci这几个土豪品牌在世界各地举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