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向中国首富学习!制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减它30斤!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王健林大大说了

  人生要有目标!

  

  现在王健林大大这句:“制定一个小目标”可是红遍大江南北!而且这挣一个亿的“小目标”还被油菜花的网友们纷纷效仿。

  

  例如大家的国民老公张继科,但凡有重要比赛他总是要穿蓝色运动鞋…(这直男的审美哟),So目标可能是10双一样的蓝色运动鞋!

  

  但在万千的目标计划中,芭姐最喜欢这个↑ 但光说说可不行,既然制定了目标就要完成!

  我制定了一个目标

  减肥60斤有点多,先减个30斤吧!

  奇葩霓虹国的奇葩减肥术

  好的,芭姐这就来帮你整理下各国的减肥招术,首先呢就是“幺蛾子”无数的霓虹国,这2分钟就能减肥的“乱舞”减肥操一定适合宅懒星人,动作简单好学↑,还能自我发挥哦!

  

  还有8:16吃货法,芭姐之前也介绍过,8小时可以狂吃,但之后的16个小时中就要让胃休息,吃货们有兴趣可以试试看~

  韩国女神都靠忌嘴来减肥

  是的,靠着早餐一个红薯+一杯牛奶+100克鸡肉就成功减肥的IU,就是因为吃了一个星期的“忌嘴餐”,立马减掉6kg!因为红薯是低热量、低脂肪食品中的佼佼者,它的含脂肪仅为0.2克,是大米的1/4。

  

  不止是IU哦,还有国民初恋秀智,她的减肥午餐与晚餐,也都是以红薯蔬菜为主,口感不好但却能增添膳食纤维和维持饱腹感,这不婴儿肥都减掉咯!

  美国的白富美这样高效减脂哦

  美国则更注重运动减肥,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就get了一项高能健身术↓

  

  这个运动就是水下蹬单车!同样的45分钟,水中可以燃烧900卡路里,而陆地单车只能燃烧500卡路里,而且这样还不会有过多的运动伤害。如果各国的快速减肥法都不适合你,芭姐还有↓

  这有这么多减肥方法

  我不信没有一个适合你!

  麒麟臂的看这里!

  双腿与肩同宽,单手拿哑铃屈臂向上,注意要用大臂的力量带动小臂上抬。

  

  身体前倾45°,双臂向后伸展上抬,运动同时不要重心前倾,要保持核心用力哦~

  消灭肚子肉的看这里!

  

  脚尖点地,单臂支撑后另一只手弯曲抬高并向下扭动,再向上返回。同时你要夹紧你的双腿,手臂,腹部,身体的每部分也要保持平衡。

  在瑜伽垫上做平板支撑动作,腿部弯曲向前,膝盖尽量靠向胸腹部,保持腹部核心收紧。

  蜜桃臀upupup在这里

  平躺在地面,双腿弯曲,小腹收缩并带动身体向上和向下,肩膀和脚部保持不动。可以尽量抬高至与膝盖齐平。

  俯卧地面,双臂双膝支撑身体,一条腿保持弯曲的姿势向边侧尽量抬高,循环往复。

  大象腿走开看这里

  膝盖弯曲站立,右腿向外跨出一大步的同时胯部也向外移动做弓字部,之后替换左腿循环往复,保持均匀的呼吸。

  

  脚尖向外,双臂自然下垂放前,随着膝盖的弯曲身体向下压,保持匀称的呼吸。以上动作都是20-30个一组,每日2-3组!

  

  狙击肥肉就现在!Bang!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21222.shtml report 2883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王健林大大说了人生要有目标!现在王健林大大这句:“制定一个小目标”可是红遍大江南北!而且这挣一个亿的“小目标”还被油菜花的网友们纷纷效仿。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