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飙升荷尔蒙的时尚潮妆,可萌可美可复古简直逆天!

视觉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时尚有三宝,

  Idol、韩剧潮妆好!

  讲真韩国的时尚style品味绝对独树一帜,

  魔性般的吸引着全世界潮咖一探究竟!

  

  但你一定不知道,

  韩国时尚被推崇,

  有一部分源自TA们敢于跨界挑战,

  将不同元素潮流碰撞,刷新时尚三观!

  作为K妆潮的绝对引领者,兰芝所指引的时尚就不局限于美妆领域,更深入时尚界!放胆跨界的TA热衷与不同品牌迸发惊人的时尚荷尔蒙魅力!没错,连续三年,跨界上瘾~

  

  

  

  2014,“豹纹潮”席卷时尚界

  豹纹绝对是时尚潮人必备元素之一,个性、出众、象征着神秘与吸引力。张弛有序的斑点纹路,搭载不同色彩,成为叱咤时尚圈的魔法,无论运用在哪,都不落俗套,经典不败!

  

  2014年时髦精兰芝开启特别项目“LANEIGE meets Fashion”,让潮妆与时尚激烈触碰,并与时尚潮牌Push Button合作豹纹限量款美妆潮品。独树一帜的时尚设计,搭载完美的美妆单品,不仅为化妆赋予全新寓意,更让拥有它的女性成为街头时尚icon。

  

  气垫BB搭配豹纹口红,外加性感的法式豹纹美甲,由细节透露的高街时尚,出街绝对潮到爆!

  2015,“大眼”萌动时尚来袭

  还记得去年兰芝一改酷帅豹纹style,化身软妹与时尚品牌PLAYNOMORE推出以“My Darling,SHYGIRL”为主题的限量版气垫BB霜和水滴唇油么?

  

  明媚的色彩、软萌的大眼,偷偷探出来窥看世界~萌萌的造型结合时尚彩妆,让化妆都变成一件不断探寻、趣味十足的事有木有!

  

  就问你,这么时尚萌的彩妆在手,是不是增加了你想要随时补(xuan)妆(yao)的小心思?!

  

  2016,“混搭潮流”引领最新跨界风尚

  兰芝跨界玩到停不下来,时尚就是永无止境的热嗨!今年又与主打复古风尚的潮牌LUCKY CHOUETTE合作,强势推出限量美妆潮品,展现与众不同的年轻时尚魅力!

  

  刷新前两次跨界,此次兰芝的限量美妆潮品结合LUCKY CHOUETTE品牌的两款时尚猫头鹰形象做造型!

  

  拥有性感红唇的粉色美俏俏猫头鹰Bella,

  展现自信、独立的女性魅力;

  而害羞敏感的蓝色萌萌哒猫头鹰Vely,

  诠释了天真无邪的少女气质。

  这不仅是一次品牌的跨界,

  更是一场半熟少女与成熟知性的个性跨越!

  are u ready?

  

  马卡龙系的色彩,从外在颜值到彩妆内含,完完全全俘虏一大批少女/女神!无可否认~

  两款可萌可美的形象被锁定在兰芝气垫BB霜与新品漆光溢彩唇部啫喱包装上,形象独具风格并彰显了现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与兰芝品牌理念“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相结合,展现年轻人特有的时尚活力。

  

  美出色,潮出位,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2016兰芝遇见时尚精彩来袭,敬请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视觉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38999.shtml report 3151 韩国时尚有三宝,Idol、韩剧潮妆好!讲真韩国的时尚style品味绝对独树一帜,魔性般的吸引着全世界潮咖一探究竟!但你一定不知道,韩国时尚被推崇,有一部分源自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