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佳佳】夏日艳遇妆,度假中遇见清爽美丽的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到夏天,女生们总喜欢去海边度假玩耍,

  穿上一身清凉裙装和美美哒妆容享受阳光海滩的"拥抱”!

  

  今年夏天的妆容,充满了度假色彩,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湛蓝、沁凉的蓝色调妆感尤其耀眼,下面佳佳就为大家示范,让妳随时带着度假般愉悦心情享受炎夏的美丽!

  

  用到的产品费欧蜜娜气垫CC霜美宝莲梦幻丝绒蜜盒粉饼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点蛋糕魅彩膏费欧蜜娜四色眼影盘nacola柔滑丰润液体唇膏Miss hana花娜小姐免削式可旋转眉笔Maxdona极细眼线笔

  

  一盒气垫cc霜满足了8大肌肤需求保湿 亮肤 遮瑕 修护 底妆 亲肤 清透 防护

  

  顺着肌肤纹理,在面部轻轻的按压涂抹开即可,需要重点遮瑕的部位可叠加涂抹,妞们不必担心会厚重,这款cc霜富含齿缘墨角藻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透明质酸,超多保湿因子使底妆清透无暇,水润有光感,滋润肌肤,即使多次补妆也不会有卡粉现象哦 !

  

  眼妆选择了这款蓝色系,顺着颜色深浅顺序涂抹。

  

  先用A色打底涂在整个眼皮和每眉骨。

  

  眼皮前半段和下眼角涂抹B色。

  

  眼皮后半段和下眼尾涂抹C色。

  

  用D色在眼尾加深眼部轮廓,化上眼线和睫毛就OK啦!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点蛋糕魅彩膏(RD301)

  超萌超可爱的外包装让人爱不释手!

  

  易上色,也保湿,涂抹后自然好气色。

  

  nacola柔滑丰润液体唇膏 (03橘红色)

  超显色高饱和,超保湿,水润丰盈。

  

  

  

  夏季天气闷热,面部热气积聚,皮脂分泌物增多,容易满面油光,上妆也变得不持久,

  (皮肤出油,痘痘,色斑,肤色暗沉)常常困扰着我们!为了阻止皮肤问题的恶性循环,佳佳建议大家选择bg蓝海洋洁面慕斯,250ml大容量,清洁很干净而且很温和。

  

  使用日本原装进口汞压式瓶装,丰富细腻的泡面一按即出,方便使用。

  

  氨基酸成分,温和无负担,可以减少洗脸对脆弱皮肤伤害,丰富绵密的泡沫可以清洁到每个毛孔。

  更能起到二次卸妆清洁的作用,让肌肤无负担,清爽每一天。

  

  独家明星成分(氨基酸,洋甘菊提取液,海藻糖,茉莉精油)

  充分的滋养,保湿,控油,清洁,亮白。温和的弱酸性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用后皮肤水分也提高啦 !具有一定的卸妆力,只需轻轻打圈按摩就能很快去除彩妆,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洁面后,脸上滑滑的,肤色也有提亮,光泽细腻,毫无紧绷不适感,控油效果能保持一整天,清新舒爽的感受!

  

  微博 : @喵呜小佳2013

  微信 :lee79517 (小佳佳)

  期待互动哦~

fashion.sohu.com true 佳佳爱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42311.shtml report 4394 每到夏天,女生们总喜欢去海边度假玩耍,穿上一身清凉裙装和美美哒妆容享受阳光海滩的"拥抱”!今年夏天的妆容,充满了度假色彩,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湛蓝、沁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