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稍微懂一点这些,女人就要幸福得上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不求男人万事皆备,只希望这些事情,他都能懂一点。那么生活,会幸福很多。

  1、其实女人很好哄,只要多一点耐心

  很多男人觉得女人特别情绪化,其实女人只是天生敏感、直接,有一点情绪就喜欢爆发出来。但这种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很快,只要男人稍微懂一点点怎么哄女人。她说要安静一下,你千万别真的摔门走了。即使她真的需要独处,你也不要走远了,过十五分钟再来哄哄她吧。耍点小无赖,带她去吃顿好的,买条打折的裙子,(www.xxy777.com)让她哭着捶两下,保证一辈子对她好,马上就会雨过天晴啦!

  2、懂一点厨艺,哪怕只会煮碗热汤面

  男人不需要是个厨艺高手,但一定要懂一点点做饭,哪怕只会做两个可口小菜,生活幸福感也会提高十倍。女人心情低落、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男人如果能端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面说:我特地放了两个鸡蛋,你最近瘦好多,女人估计感动得心里都在落泪。女人不需要你像她一样每天变着花样、精打细算料理一家子的吃喝,但她特别高兴你能在乎她的饥饱。

  3、懂一点理财,让家人有安全感

  女人嫁给一个男人,不是贪慕要跟着他大富大贵,而是想过温馨踏实的小日子。男人懂一点理财,不是图能赚多少钱,而是给家里一种安全感。男人有一点理财意识,女人就知道男人不会胡乱花钱,懂得积少成多。男人有一点理财意识,女人就知道男人时刻在为家庭建立一道抗风险的高墙,心是放在家里的。有一点理财观念是男人责任心的体现,跟着这样的男人,女人心里踏实。

  4、懂一点家电、管道的修理

  热水器突然不出热水了,抽油烟机用着用着就不转了,手机玩着玩着就死机了……女人分分钟都要抓狂,天生就不擅长这些东西,又不能总是马上打电话叫人上门维修。这时候男人如果稍微懂一点修理,就成了女人的救星。(www.xxy777.com)跟她解释一下可能是哪里有问题,她烦躁的心就有底了,不担心被维修的人宰。如果男人还能顺势三下五除二修好了,那瞬间就成了女人心中的英雄。这样的男人,真是居家过日子的宝。

  5、懂一点人情世故

  在社会上生存,总免不了跟亲戚、朋友、邻居、同事来来往往的情况。男人稍微懂一点人情世故,周围的关系就会和谐许多,日子就能稍微顺一点。亲戚朋友不太合理的请求,男人懂一点婉转回避,女人就能少生几回闷气。家人间偶尔一些有口无心的伤害,男人懂一点听过就忘,女人就会少提心吊胆几次。

  6、懂一点,爱惜自己的身体

  其实女人说到底,还是最在乎自己的男人,什么都不懂也没关系,但人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出去应酬的时候少喝点酒,实在不行至少也要在胃里垫点东西。一天工作再累回到家,也不要直接倒在空调下面睡觉,一定记得在肚子上盖条毯子。生病了不要满不在乎,医生嘱咐吃的药一定要按时吃。就算你一身臭毛病,可我还想着跟你白头到老呢。

  苏州星心缘白领婚恋服务中心微信咨询18626296392

fashion.sohu.com true 韦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42581.shtml report 2736 女人不求男人万事皆备,只希望这些事情,他都能懂一点。那么生活,会幸福很多。1、其实女人很好哄,只要多一点耐心很多男人觉得女人特别情绪化,其实女人只是天生敏感、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