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小易时尚 雷哥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前几天,我无意看到了一个日本的温情公益广告。

  广告中的女主角是个老太太,患有严重的风湿,在每次去医院的时候,老太太都会坚持涂上口红再出门。即使被风湿折磨的手已不利索,几次口红跌落地,儿媳妇见状想要帮忙,她却微笑着婉拒,依然坚持要自己完成这个颇有仪式感的动作。这一细节,让儿子回忆起爸爸离世时,母亲独自撑起一个家,也是每天坚持对着镜子仔仔细细涂上口红,去迎接生活的重担。

  母亲和他说:“妈妈希望你跟人见面时要打扮整齐,这样才显得精神”.

  她高贵品格在于在经历磨难后不怨天尤人,归于平淡后,不拿现状和过往比较,调整步伐,坚持初心,继续好好打理自己。

  这才是精致优雅的人生。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

  但是对于直男来说,品牌色号神马的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口红了,我只有一个真理要告诉大家:买高颜值的准没错。

  意大利彩妆品牌Kiko Milano,看名字还以为是水原希子的品牌。作为阿玛尼走秀御用彩妆品牌,款式和颜色都多得不行,价格还肥肠亲民。

  今年情人节的限定口红Endless Love,整个膏体都是超可爱的心形,连盖子上都印有爱心。

  平价好用还颜值高,不送对不起女票惹。

  韩国品牌VDL和色彩公司Pantone的合作系列,采用流行色水晶粉和静谧蓝渐变,一经发布就迷倒万千少女。

  唇膏一共有三个颜色,紫色的膏体看起来略诡异。

  据说颜色很淡,适合唇色浅的妹砸,放几张官网试色,大家看看就好。

  奶酪甜心女主金高恩代言的品牌,他家口红就像一只萌萌哒的红酒。

  红酒唇膏酒瓶头里还有一个小海绵,涂完唇膏之后可以用海绵晕开,不用脏手就能达到薄涂或咬唇的效果。

  还有同款唇釉。

  这种可爱的长相美少女们完全拒绝不了啊!

  最近很火的泰国Kailijumei果冻唇膏,晶莹剔透的膏体里裹着金箔和鲜花。

  虽然看着没什么卵用,但涂上能随温度变色。

  而且色彩根据内在的花会有小小的不同。

  接下来,这款萌炸的猫咪唇膏,由透明唇膏包裹着猫脸口红,看上去像果冻一样,想咬一口。

  其实泡&椒不是第一次把猫咪放在唇膏上,每次都超受欢迎,各种断货。首次是2010秋色月影系列貓唇膏。

  12年推出的春季限量彩妝系列,唇膏上的猫爪可爱哭。

  去年的秋季限量彩妆系列,双色唇膏可以画咬唇妆。

  今年也是一上市就各种疯抢,现在不知道还买不买得到,不过今年秋季新款已经出了。

  虽然唇膏不是猫咪的但也很美貌啊,实在想要猫咪的只能等明年了。

  萝卜丁家的口红真的是出了名的好看,去年那款女王的权杖更是犀利华贵。

  即能当口红又能当吊坠,据说拿它过安检一定会被查哈哈哈哈。

  今年出的新款色彩依旧丰富得不行,瓶身变成透明水晶,雕刻着鱼尾鳞片。

  虽然贵的要死却仍然十分难抢,抢到一只送女票会被爱一辈子吧?

  娇兰小黑裙的香水出了同款唇膏。

  不仅外表设计很相似,听说唇膏也有香水的味道。

  一共有20种美哭的颜色,不过唇膏外壳是塑料的,这一点一致遭到嫌弃。

  Jill Stuart家的彩妆都非常梦幻。这款果漾唇膏灵感来自樱桃,外包装非常可爱,像一颗草莓。

  宫廷雕花再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小公举得不行不行。

  为了配合包装,颜色也都非常少女。

  TF家是典型的明明可以看颜值,却偏偏还很好用。

  黑管大气奢华,白管温柔持家。

  包罗万色的同时质地也无出其右,很好地平衡了滋润度和持久度。

  这种又美又贵又好用的送了绝对不会错~

  Laduree家的彩妆真的出了名的好看

  口红也完全延续了美貌,外壳上刻着白色珠光的磨砂浮雕。

  虽然颜色不多,但是实用度很高。

  颜值高的口红还有很多:

  魔法少女Anna Sui家的星星口红,流星的唇膏头非常特别。

  和价格一样贵气的cpb,包装好看到要另算钱。

  韩国的bbia丝绒唇膏,正红色的包装大气带着诱惑。

  美妆博主Pony自己的品牌PONY EFFECT,紫红色渐变的包装也非常美。

  卖萌不断的Tony Moly,这款像色卡的护唇膏也简约好看。

  好了,不能说再多了,同样也有直男病的我,竟然要给大家讲口红,也真的是很无奈。但是为了 给为了女票大业,这点牺牲算什么,我忍。今天就安利就到这。

  勾搭^ ^小易时尚创始人--易北辰

  微信:yibeichen ←长按可复制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54920.shtml report 9629 文/小易时尚雷哥(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前几天,我无意看到了一个日本的温情公益广告。广告中的女主角是个老太太,患有严重的风湿,在每次去医院的时候,老太太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