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件短一截喇叭裤已经占据了大家的秋季衣橱,你居然还没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渐渐转凉啦~长裤们也要出来见世面啦哈哈~我发现时尚达人和明星们纷纷穿起了喇叭裤而且一定要短一截才时髦~这种裤子会不会显矮显胖?鞋子要怎么搭配才好看?我功课早就做足咯!

  

  九分喇叭裤+球鞋

  九分牛仔裤搭配球鞋能碰撞出一种街头的优雅感~这种搭配不是很建议小个子女生穿~小白鞋是最经典也不会出错的搭配,帆布鞋还有一种学生的味道~扮嫩首选噢!宋佳这套小白鞋九分喇叭裤搭配秋冬最火的短版夹克提高腰线~显高显瘦更时髦~

  九分喇叭裤+尖头鞋

  

  

  

  这套搭配是娇小妹子的福音~尖头鞋可以拉长腿部线条,九分喇叭裤又能修瘦腿部线条,不管是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是显高瘦的神器~白百何这条裤腿开杈的九分喇叭裤搭配高跟鞋,修长美腿都展现出来咯!

  

  

  如果不喜欢穿高跟鞋,中跟到平底的高度也很时髦,特别是低跟鞋,Madam之前写过秋冬必备的低跟款,鞋柜里有的小马达们赶紧拿出来搭配咯!

  九分喇叭裤+凉鞋

  

  

  抓住夏末的尾巴拿凉鞋来搭配吧~宋佳和白百何的两套造型都是用九分喇叭裤和凉鞋做搭配的~宋佳的夹脚拖凉鞋款式随性时髦,白百何的粗跟款就带有一些复古的风情~搭配她的麂皮风衣外套很有美式西部的味道!

  

  

  

  喜欢女人味风格的可以选择一字带凉鞋,如果想走个性时髦风的话,粗跟的绑带凉鞋绝对是首选,舒适度也很棒~

  九分喇叭裤+穆勒拖鞋

  穆勒拖鞋是Madam今年最不能离开的单品了!好穿显腿长又时髦,撞上九分牛仔裤更是走在秋季时髦的最前面有没有!杨幂也用到了这套搭配~红丝绒的穆勒拖鞋,紧身黑色喇叭九分裤,整套搭配俏皮又不失质感!

  九分喇叭裤+短靴

  

  短靴应该是每个姑娘鞋柜里都有的单品吧~也可以拿出来搭配九分牛仔裤噢!而且一点也不会显矮!小个子的小马达们可以放心服用这颗安利,但是记得要搭配收口紧的短靴,才能让脚踝看起来细细的

这五款搭配方法是不是很实用~

在初秋你也能一直走在时髦的最前面噢!

  

fashion.sohu.com true 欧美街拍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65858.shtml report 21719 天气渐渐转凉啦~长裤们也要出来见世面啦哈哈~我发现时尚达人和明星们纷纷穿起了喇叭裤而且一定要短一截才时髦~这种裤子会不会显矮显胖?鞋子要怎么搭配才好看?我功课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