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算倾家荡产也要败了这些香水

爱风尚 香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最爱的是Wild Bluebell 蓝风铃, 前调是风铃草和丁香,中调是茉莉、铃兰和玫瑰果,基调是麝香和琥珀。Jo Malone的特色,可以自由搭配,就像用2或4种不同香味的香水,调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气,爱上祖玛珑爱上生活。

  

Wild Bluebell 蓝风铃

  最好的闺蜜结婚,当时被娇兰这款香水的颜值惊艳到了!闺蜜把她送给了我。希望我也能尽快找到自己的Mr.Right,希望我能永远幸福。我当时感动得哭了。Le Bouquet de la Mariee取名新娘捧花,灵感取自于轻盈曼妙的蕾丝,瓶口点缀着朵朵洁白的花瓣。像是婚礼当天新娘子的手捧花一样。香调由柑橘,玫瑰,白麝香组成。#执子之手淡香水#采用能给新娘带来好运的橙花枝叶,加上糖霜杏仁香味,再混合纯净的麝香,打造出属于梦幻婚礼的馥郁香气,令人印象深刻。每次看到它我就想到我最好的闺蜜,所以我有重要的事情的时候就会喷这款香氛,希望它能带来我好运。我选择香氛的原则必须是一款有寓意的香水才行,味道不能太浓烈,最后能给人“性冷淡”的感觉。我喜欢低调感觉的香水,但我不排斥略甜味的香水,但是要甜而不腻,怡人但不四溢。

娇兰

  kenzo 水之恋,水生花香调。盒子上有一朵白色的莲花,看着就清清凉凉的。香水的气息犹如少女的爱情,很澄澈,澄澈得就像池塘中夜里绽放白莲花,带着一丝羞怯的小心,也带着一份绽放的灵动。但澄澈的东西总不会存在太久,澄澈的爱情也一样。本身就特别喜欢水生调这种冷冷淡淡的味道,闻到这个简直惊艳~虽然自己闻不太出这么多前中后调的味道,但就是痴迷这种自然的感觉!

kenzo 水之恋

  这款香氛是梵克雅宝的梦幻精灵之樱花翩舞女性淡香水。我想女孩子看到它的外表就会心动不已。我也是偶然逛商场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眼,超爱上了。瓶身是粉色的钻石切割样式。盖子上有一根树叉,上面坐着一个带翅膀的精灵。这款香水是花果香调的。特意查了一下具体的情况。前调: 樱花,小红梅,荔枝,粉红胡椒。中调: 木兰花,牡丹,野生覆盆莓。后调:东加豆,麝香,檀香。这款香氛很清新清爽,果香四溢,比较适合甜美温柔的女孩子(虽然我是女汉子)。留香时间也很长。从高中偷偷用妈妈的茉莉花味道的香水开始,我就喜欢上了香氛,可以说是香水控。当然我对香水外观可是外貌协会的,收集香水瓶子成了我的一大爱好。我喜欢与樱花有关的东西,也喜欢粉色,这款香氛满足了我的所有需要。虽然对香水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但是我觉得香水是生活的调味料,让生活有滋有味。也许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喷一下香水,瞬间心情up up up。香水也是取悦人的工具,取悦自己,取悦你爱的人。我选择香水,偏爱果香清新系列,也喜欢制作背后有故事的香氛,当然造型必须独特有收藏价值。当然如果香味持久也是加分项。

梵克雅宝的梦幻精灵之樱花翩舞女性淡香水

  Burberry英伦女士淡香水清新花果香调前调:意大利莱姆、冰梨、青绿扁桃仁中调:甜味杏仁糖、白色芍药后调:香草、顿加豆、琥珀、桃花心木刚喷上,味道会有点冲,半小时以后,才能真正发挥她的甜香怡人,和你的身体融为一体,出现专属于你的清新果香味,非常好闻!

Burberry英伦女士淡香水

  最爱jo malone的法国菩提花是那种第一时间最新鲜的花香像是沉浸在法国的花海之中呼吸前调浓郁后调悠长既有少女感又不缺失成熟之味是目前为止最爱的香味是雅致是精选。

  

jo malone的法国菩提花

  在繁忙中,自然的气息会很好的平复烦躁的心情Marc Jacobs【DAISY DREAM】 花果香的混合气息,比前一款DAISY多点水果味道,所以没有那么甜腻,多了份清新。

Marc Jacobs【DAISY DREAM】

  杜嘉班纳真爱西西里香水,这是我所有香水中最喜欢的一瓶。它的基调是开司米酮香,檀香。还融入橙花叶和孤挺花。香味非常好闻,让人闻了心情愉悦。我涂香水不是为了给别人闻有多香,而是觉得涂香水会让我的心情放松愉悦。所以我非常喜欢这瓶香水。

杜嘉班纳真爱西西里香水

  瓶子控的我买了谬谬和小雏菊MiuMiu 同名香水,铃兰夹杂茉莉和玫瑰的香味,后调Daniela Andriee 混合着木质香,复古的瓶身设计美哭了mo-::Bmo-::Bps:miumiu的香水简直有毒啊每次喷了之后感觉自己就是个小仙女(小雏菊瓶子也好看,也入手了呢,刚刚毕业或者刚刚参加工作而且不喜欢味道重的可以考虑入小雏菊,瓶子也是美的呢)

谬谬和小雏菊

  要说现在最喜欢的香水,Miss Dior当之无愧,第一次闻到她的香味就知道,我的人生一定要拥有她,不管贫穷还是富贵,我都要保养她,淡淡的花香每天都可以撩拨我的小心脏,那种味道,你知道的,没有女生可以抗拒。 品牌:Dior 香调:花香调前调:西西里柑橘中调:牡丹花,玫瑰纯香基调:广藿香,白麝香。

Miss Dior

  杜嘉班纳浅蓝前味:西西里柠檬、青苹果、风铃草中味:茉莉、白玫瑰、竹子后味:香柏、琥珀、麝香、铃兰浅蓝这款香水我先是被包装的盒子吸引了,摸起来有很有质感,简洁的蓝白瓶子也一样招人喜欢。味道也是很让人喜欢,它不同于一些普通香水的街香,随处可见,它很清新,很舒服,很温馨,又有点小女人,小性感。我觉得比较适合年轻MM,有性格,有想法,又有那么一点古灵精怪,时而是撒娇,时而又坚强独立的那种。

  

杜嘉班纳

  屋顶花园香评:认识花园系列是被一个香水博主种的草,很多人喜欢尼罗河,但是对我来说尼罗河的香过于浓厚。而屋顶花园不是,跟它的名字一样,基调由苹果、梨子与花香构成,刚喷上的时候你会闻到一股清新的香味,像是夏日被晨露浸染的青草,等时间再长一点苹果的芳香便氤氲开来,花园在这个时候丰满了起来,等你不经意指尖划过鼻息的霎那,从手腕芬芳开来的木兰花香若有似无,恨不能多吸几口。像带着阳光的风穿过花果,掠过青草,吹在脸上,拂过发丝,又抓摸不透。

屋顶花园香

  Marc Jacobs小雏菊梦境淡香水,散步出轻柔飘然花果香调,淡雅清新,从瓶身到喷出来的淡香,都是满满的少女心。

Marc Jacobs小雏菊梦境淡香水

  花果香调的LANVIN【ME】 木质花果调香橙和蓝莓组成的前调,酸甜剔透而后的玫瑰又如加入一杯醇酒迷人气息脱颖而出。

花果香调的LANVIN【ME】

  一股独特的西洋杉针叶香带着芬多精的气息传来,犹如步行在山林中享受森林浴般的畅快,又如浅酌苦艾酒一般随着口中的温度加温,酒香与果香渐渐的在味蕾中被释放,你会感受到兰姆酒香、生姜胡椒、以及令人上瘾的广藿香、与神秘的东方荳蔻、丁香,层层叠叠的香气不断的增添而互动,形成了一款独特而诱惑人心的性感香氛。虽说是男香但我觉得应该算中性香水。闻了真的会上瘾欲罢不能啊啊啊!

  一生之水绝对是我水生调中的最爱当时盲撸了一瓶第一次喷的时候心里是奔溃的非常后悔但是第二天在衣服上闻到时真是爱不释手一生之水绝对属于那种闻了会上瘾的香水真的需要用一生去品味前调是强烈的胡椒味第一次闻真的觉得呛但不久就会发现它开始慢慢变得温柔起来柠檬马鞭草以及木质的感觉开始慢慢展现像是清晨漫步在水边蒸汽包裹着莲花的香气缓缓上升最后花香褪去留下的是木质调给人的沉稳感受。

三宅一生香水

  Salavatore Ferragamo 【ATTIMO】 用莲花的优雅香气和缤纷的金橘果香,让每一个日常都生机勃勃。

Salavatore Ferragamo 【ATTIMO】

  我的最爱是兰蔻奇迹香水,产于法国,是LANCOME推出的MIRACLE香氛。果香与花香为基调的前味,是清晨朝露的清新(荔枝与小菖兰)。花香为主的中味,是晨曦柔美的光辉(木兰花,青姜和胡椒)。木调为主的后味,是日出光芒闪耀的神韵(茉莉,麝香与琥珀)。选择Miracle奇迹香水,因为我正是奇迹的化身。我代表着时代,牢牢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我又那么美丽,始终散发着活力。我那令人惊讶的魅力与生活的追求,正展现了奇迹的能量。请相信,每分每秒,奇迹都在演绎。喜欢奇迹香水还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的这一瓶是情人节的个人定制版,瓶身正面有老公和我的名字,写着他爱我,寓意我们的爱情能创造奇迹。

兰蔻奇迹香水

  虽然拥有了好多香水但最爱的还是我的启蒙香-雅顿绿茶香水。花香调。大概是我爱喝绿茶,每次泡茶半杯茶叶老爸都叫我茶缸子。清爽的绿茶香又带点甜味,四季都可以使用。唯一一点不好这款是街香。

雅顿绿茶香水

  香水名:Burberry THE BEAT,使用感受:在很小的时候,女孩总是喜欢偷穿妈妈的高跟鞋,而我却最喜欢偷偷喷我妈妈的香水,在我妈妈的梳妆台上有各色各样的香水,经常闻的我暂时性失去嗅觉mo-:,@P可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巴宝莉的这瓶,这是一款年轻、充满女性气质、清新而具有活力的女性香水。隐约的木质香味混合着蓝铃花香,就如同在迷雾森林里般的神秘……现在长大了,不管会尝试多少新的香水,可是只要这瓶用完了,一直都会回购,如今在自己的梳妆台上,从来不会缺少它的身影。

Burberry THE BEAT

fashion.sohu.com true 爱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80206.shtml report 7817 我最爱的是WildBluebell蓝风铃,前调是风铃草和丁香,中调是茉莉、铃兰和玫瑰果,基调是麝香和琥珀。JoMalone的特色,可以自由搭配,就像用2或4种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