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脑洞大开的美妆黑科技大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科技日新月异各种脑洞也是冲破宇宙天际

  没道理美妆品还是当年的模样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看看

  今年美妆界到底玩出啥幺蛾子

  吸铁石面膜

  

  Dr.Brandt出了一款面膜,好玩之处就是不用洗,而是配上自带的吸铁石工具,一点点的吸下来。工具长这样?

  

  没有找到动图,但大概是这样的?

  

  △先把磁铁用白布or白纸包上

  

  △轻轻一擦就被吸干净

  

  网友们表示吸完是这样的,一股子魔幻现实主义的味道

  

  国内现在还没有上啦,国外的价格是75美金。

  吸铁石假睫毛

  

  盯上吸铁石的还有one two lash家的假睫毛

  

  两片睫毛会自然的吸在一起的,所以也不需要睫毛胶

  

  在把自己的睫毛一夹就ok啦,简直超级方便

  

  效果还挺自然的,不用胶水的话当然磨损自然就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就可以重复使用多次,再看一下ins上po的买家秀?

  

  果然跟外面的妖艳假睫毛都不一样!

  

  △某宝上的价格大概是这样的

  玫瑰泡沫洁面

  

  嘉娜宝最近出了一款洁面,之前还没正式发售就风靡网络。大有网红的气质,主要原因就是使用的时候会按出玫瑰的形状,又是一款少女心炸裂的东西。正确使用方法是这样的?

  

  但是后来很多买家表示实际用起来却是?

  

  为什么我有点睁不开眼

  

  9月1号才正式发售,在某宝上价钱一百多左右

  肯德基防晒霜

  

  继指甲油之后,肯德基又出了一款叫Extra Crispy Sunscreen的防晒霜。是货真价实的防晒霜噢,SPF指数30。

  

  这款防晒霜的广告视频也是槽点众多。广告词里说“把紫外线弹开,留下一身健康的炸鸡香味。11种草药和香料会像日光轻抚你的皮肤那样,使你的鼻孔发痒。”

  

  这才是美妆界的泥石流吧至于价格,小编并没有查出来,因为发出的时候是免费向用户发放,美国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它的网站申请获取,每人只能申请一瓶,8 周内交货。正式发布后没多久,3000 瓶限额就已经被美国网友订购一空。

  丰唇神器

  

  这款3块多不包邮的丰唇神器,小编看到也是醉醉的。大家想像中的效果大概是酱?

  

  觉得自己瞬间变舒淇的好嘛但是广大网友表示非常不靠谱由于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小编就不放了

  

  同时也表示如果这玩意真的有用

  

  金小小妹也用不着去丰唇了吧!

  喷雾指甲油

  

  nails inc喷雾指甲油,被称为手残党福利,20秒快干。使用方法?

  

  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美容界的红领巾

  

  虽然没用过,小编觉得可行性还是非常大的价钱应该是10英镑折合人民币大概87块左右眉毛印章

  

  本着省时省力的精神,眉毛印章应运而生

  

  △长得倒很可爱

  

  △初始设定眉型是这样的

  

  △眉粉做成印泥的样子

  

  化妆的时候,一印就好啦轻松简单,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怎么样。

  

  

  上面两张图都来自ins网友的分享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样子看到美妆界在开发新产品这方面这么欢乐小编表示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94157.shtml report 6622 如今科技日新月异各种脑洞也是冲破宇宙天际没道理美妆品还是当年的模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看看今年美妆界到底玩出啥幺蛾子吸铁石面膜Dr.Brandt出了一款面膜,好玩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