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egging的性感你不懂——万能运动打底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年多Athleisure风在欧美很流行,Athleisure是由运动Athletics和休闲Leisure结合而成。这种风格也不难理解,就是运动和休闲结合,走在街上你可能会看到刚刚从健身房里出来穿着时髦的人,TA就算立即去参加聚会这一身装束也不会让你觉得突兀。Athleisure的代表人物当属金小妹 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这对儿好闺蜜有很长一段时间出街都是这个风格,上面搭配个crop,下面搭配打底裤。

  

  你别说一般的打底裤去健身房不够专业,普通的专业的瑜伽裤穿出街又显得不够时髦,而这对儿好姐妹最常穿的牌子Alo Yoga既时髦又专业。Alo Yoga是来自美国LA的品牌,专做瑜伽运动服,在ins上特别火。这个牌子主打贴身舒适,所以除了高颜值,实用性也非常强。不少明星都喜欢Alo Yoga,比如Hailey Baldwin

  

  Bella Hadid

  

  Olivia Palermo

  

  上面两个明星都穿的是这款

  

  拼接款黑色打底裤海淘购买一键直达到手价:788.01(S码,其他价格差别不大) 极客海淘补贴价:697元补贴活动一键直达

  

  

  GiGi也在很多场合穿过,Kendall金小妹当然也不能落

  

  但是相比上面这条好看,要说最实用、最百搭的应该是这条,姐妹花的最爱

  

  AIRBRUSH HIGH-WAIST LEGGING高腰打底裤海淘购买一键直达到手价:615.52(S码,其他价格差别不大) 极客海淘补贴价:551.5元补贴活动一键直达尺码:XS-L

  

  

  除了上面那款纯黑色的,这条网纱拼接款也是Kendall金小妹的最常穿的。

  

  HIGH-WAIST AIRBRUSH LEGGING网纱拼接款打底裤海淘购买一键直达到手价:732.04 极客海淘补贴价:656.5元补贴活动一键直达尺码:XS-L

  

  

  下面这些款式是明星们爱穿的

  

  

  

  Kendall同款拼接长裤海淘购买一键直达

  

  到手价:569.67 极客海淘补贴价:511.5元补贴活动一键直达尺码:XS-L

  

  GiGi拼接款长裤海淘购买一键直达

  

  到手价:484.61 极客海淘补贴价:435.2元补贴活动一键直达尺码:S、M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95099.shtml report 6703 最近一年多Athleisure风在欧美很流行,Athleisure是由运动Athletics和休闲Leisure结合而成。这种风格也不难理解,就是运动和休闲结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