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吓坏人的发明却成了美死人的时髦大作?杨幂带头“亲手”告诉你!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晚芭姐要讲的不是水袖也不是喇叭袖,就是简单的直筒超长袖子(敲重点)!这本来不是为时尚而生的发明,最后却被创造力爆发的设计师改变成了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单品,一红就是几十年,各位明星博主纷纷秀出自己的风格,赶快来跟芭姐看看这里的前因后果吧~

  不娇柔不做作

  她们的双袖甩得真潇洒!

  话说大家还沉浸在水袖的浪潮中,时髦的女明星们就已经又换上Extra-Long Sleeves(超长袖子)了。

  

  杨幂

  清爽的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芭姐的整个屏幕都被美腿侵占了!超长的袖子真是时髦调调满分,摆脱了大喇叭袖的拖沓,大幂幂走起路来都带风~

  

  江疏影

  江大小姐在超长袖衬衫外搭配了一件小背心,既减龄又有层次感,文艺范儿十足,衬衫上布满了俏皮的小星星,清新却也不失气场。

  

  袁姗姗

  抛却衬衫款,袁姗姗选择了超长袖的卫衣裙,直筒的袖子比传统的螺纹收口袖更率性,与秋意浓浓的金属扣短靴真是绝配呢~

  今年各大品牌的秋冬秀场都少不了它▼

  Balenciaga,Céline,Simone Rocha 2016秋冬系列

  原来她们是已经get到今年的秋冬趋势!在2016秋冬秀场上,各大品牌都把超长袖子重新演绎得精彩十足。抛却了水袖略微病恹恹的娇柔美,直筒长袖显得更爽朗直率,加上不同材质与不同风格的碰撞,它绝对是当下时尚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明星搭配学起来▼

  

  ① 超大款衣袖格子衬衫 Marques' Almeida

  ② 中号手提包 M2Malletier

  ③ 带缀饰镀金耳环 J.W Anderson

  ④ 仿皮百慕大短裤 Zara

  ⑤ 流苏绒面革踝靴 Gucci

  起源虽然有点吓人

  可今天超时髦Who Still Cares?

  然而你们知道吗?这种超长袖子其实不是今年才兴起的新风潮,而且它的最初来源其实并不是为了让姑娘们变率性扮可爱,反而让人有点心惊惊~

  

  Straitjacket

  最早的超长袖子是由法国人Guilleret在1790年为Bicêtre医院设计的,初衷是限制精神病人们的活动。当时长袖子并不叫Extra-Long Sleeves,而是叫做Straitjacket。

  Maison Martin Margiela,1989

  然而在1989年,主张Anti-Fashion的Martin Margiela把长袖子融入了设计并带上T台,时尚圈当时为之轰动,所以说超长袖子并不是当下的设计师们一时脑热发明出来的。

  Maison Margiela 1993春夏系列,2000秋冬系列,2016秋冬系列

  Martin Margiela表达了自己激进不羁的个性和解构主义的主张,并且这种理念一直都贯穿在品牌的设计当中,直到今日。

  

  Comme des Garçons

  无独有偶,主张率性自由与女性权利的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也运用了这一元素。至此,超长袖子摆脱了最初吓人的含义,逐渐成为面对现实、打破常规和追求自由的代言人,成为了时尚圈最值得玩味的元素之一。

  无论是超模还是It Girl

  没有长袖子还好意思混时尚圈?

  

  Gigi Hadid

  Gigi这件破洞超长袖薄款针织衫是夏末过渡到秋季的好帮手,只要戴上假小子般的棒球帽就街头感十足,造型简单好学!

  

  Chiara Ferragni

  宇宙博主Chiara怎么会错过这么经典的时髦利器呢?两面过膝长靴+超长袖卫衣裙,她一下子就抓住了这个秋季的两大时髦趋势~

  

  长袖子衬衫不像大水袖那样夸张,穿到日常生活中能恰到好处地时髦,走在街上绝对不会变成“时尚怪胎”。

  

  富有历史感与设计感的长袖子当然很适合穿到时装周上,再与今年热门流行元素之一的宽条纹结合,你们说不给大拇指能行吗?

  

  在袖口处拼接硬朗的皮质,温柔与帅气都兼备了,不需要过多的配饰也能美得让人多看几眼~

  

  

  

  

  

  ① 短款露背罗纹美利奴羊毛毛衣 Tibi

  ② 方格羊毛混纺裙裤 Tibi

  ③ 印花皮革小袋 Comme des Garçons

  ④ 绒面革踝靴 Gianvito Rossi

  ⑤ 银质镀金圈形耳坠 Charlotte Chesnais

  

  褶饰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Maison Margiela

  

  大廓形刺绣纯棉平纹针织卫衣 Vetements

  

  带缀饰纯棉府绸衬衫 Marques Almeida

  听完芭姐的解说,你们是觉得长袖有点吓人还是变得可爱了呢?赶紧来和芭姐讨论一下~

  执行/YILUO L.

  更多时装搭配的文章请戳▼

  应采儿除了有爱不完的陈小春,还有脱不掉的银色尖头鞋!

  我学贝嫂刘诗诗”黄袍“加身,朋友问我怎么夏天都没有晒黑~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7009004.shtml report 5662 今晚芭姐要讲的不是水袖也不是喇叭袖,就是简单的直筒超长袖子(敲重点)!这本来不是为时尚而生的发明,最后却被创造力爆发的设计师改变成了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单品,一红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