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款值得回购的粉底液 你种草没?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粉底液是女生必备的入门级彩妆单品,不论是清透质地的粉底液还是遮瑕效果极佳的粉底膏,只要你按需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保证你会无限回购,用到地老天荒。今天为大家推荐的8款粉底液,是号称全球最好用的底妆单品,你种草没?

  友情提示:你真的了解粉底液的功效吗?

  总是会听到有女生说要一款集遮瑕、清透、保湿、滋润于一身的粉底产品,但粉底液又不是整容液,不可能在清透的同时满足你遮瑕的需求,所以正确认识粉底的功效十分必要!粉底液的主要功效及作用是:帮助肌肤均匀肤色,提升肌肤光泽感的同时隐形毛孔,另外质地偏厚一些的粉底能够有轻微遮瑕的效果。

  何为适合 粉底液该怎样选择?

  之前有介绍说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会无限回购,那么究竟要怎样挑选合适自己的粉底呢?首先,你要明白的是粉底液的颜色不是越白越好!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的肤色适合哪个色号的粉底液,可以去专柜试用一下。另外,可以根据自己血管的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如果你手腕处的血管颜色以蓝紫色为主,那么你就是冷色调肌肤,合适你的粉底颜色多是粉色调的;如果你手腕处血管为绿色基调,那么暖色系的粉底颜色更适合你。

  关于妆效 由不同质地所决定

  伪素颜当道的现代社会,女生多喜爱无暇的水光肌,然而想要打造出轻薄透亮的水光肌底,只能通过粉底液来完成。类似于粉底霜和粉底膏等产品质地偏厚重,所以对于追求欧美无暇彩妆的女生来说更为适合。

  粉底大推荐 8款最值得回购的产品

  <粉底液>

  阿玛尼滴管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非常有名,以精华粉底液所著称。在使用产品的时候就像涂抹精华一样舒适,而且焦柔感非常好,遮盖毛孔的能力很强,同时又足够轻薄,适合打造极致裸妆效果。

  Tom Ford 无痕裸透方管粉底液

  方管粉底液强调的是哑光质感,这款产品的质地十分轻薄,几乎没有遮瑕度,但延展性和滋润度满分!能保持肌肤一整天的水润清透。而且持妆效果出众,虽然打造的是仙女般若有若无的裸妆质地,但使用一整天都不会脱妆,可以说是肌肤无瑕疵女生的福音。

  BOBBI BROWN 舒盈平衡粉底露

  这款粉底真的超清透,清爽柔滑的质地,透气性非常强,即使是上妆以后也感觉不到粉底的存在。轻薄、无负担是它的优点,但缺点就是没什么遮瑕度,只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所以对于肌肤有瑕疵的女生来说慎选!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遮瑕效果不错,而且产品质地轻薄,不会出现卡粉的情况,适合上班族对于通勤裸妆的需求。而且这款产品持久度很好,同时还不会出现闷痘的情况,如果你是混油皮的女生,建议你一定试一试这款产品。

  <粉底霜>

  Covermark 中草药粉底霜

  痘皮的福音!这款粉底霜绝对是痘痘肌最爱的底妆产品,没有之一!含有中草药润肤霜成分,将护肤与底妆完美结合。虽然是粉底霜,但质地自然不厚重,粉霜延展性极强,上妆后自然清透,最重要的一点是遮瑕度极佳,很多长痘的妹子在使用完这款粉底霜后都明显感觉到痘痘的消肿情况很好。

  CPB光润粉底霜

  人气非常高的一款粉底霜,是CPB家的明星单品。这款粉底霜分为亮润和光润两种,分别对应干皮和油皮打造。上妆后脸部滋润、不干涩,延展性非常好,持妆时间也长久,属于带妆时间越长,妆感越自然的那种。

  SUQQU 记忆塑性粉底霜

  这款粉底霜被很多网友强烈推荐,产品中含有高保湿成分,可以滋润肌肤,使粉底霜与肌肤完美结合,并有效改善肤色不均和毛孔等问题。在秋季时节,肌肤明显变得干燥缺水,而这一款粉底霜正好可以帮助滋润肌肤,为肌肤带去亮丽光泽。

  KANEBO twany century 极致粉底霜

  使用过这款粉底霜的女生无一不夸赞它的神奇功效。早晨上妆后肌肤明显变得细致嫩滑,持续带妆一整天、不脱妆。晚上回到家卸妆后,发现肌肤比早上还要好,养肤功效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1/n467095685.shtml report 2076 粉底液是女生必备的入门级彩妆单品,不论是清透质地的粉底液还是遮瑕效果极佳的粉底膏,只要你按需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保证你会无限回购,用到地老天荒。今天为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