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九月,你好。八月,再见。

视觉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 最受欢迎图文公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视觉志

  八月

  放下燥热和疲惫的身体

  九月

  好好享受天高气爽

  

  

  没有了八月的炎热,九月总是平和又安详。就像云卷云舒的天空,能够承载所有。

  那些难过,让凉风带走了;那些不安,被蓝色安慰了;那些躁动,被云朵拂去了。

  八月

  放下有缘无分的情感

  九月

  拥抱新的生活

  

  

  终于渐渐明白成熟也许就是:我没再继续等待,你也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生活。既然已经决定结束,那么希望最后,心中的彼此都停留在最好的时候。

  九月,不要磨磨蹭蹭的决定、不要纠纠缠缠的感情,让我们把彼此最美的印象,留在心底,各自奔赴美好的未来,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八月

  放下对困难的抱怨

  九月

  微笑面对一切

  

  可能是这个八月太黏热,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惊天动地。

  可是人慢慢长大才懂得: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没有人会一直顺利。九月,愿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难过的以往 。

  

  八月

  放下不接地气的自己

  九月

  凡事努力 结果交给命运

  

  

  九月,做拥有独立人格的人。懂得照顾自己,尽情付出努力,也尽情享受生活。

  九月,不再没来由地频频倾诉,相信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不再被廉价的言论和情感煽动,坚持自己的判断不后悔。

  

  八月

  放下曾经的依赖

  九月

  做学会互道再见的人

  

  

  于生命来说,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再也不见。

  所谓成熟,就是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九月,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不挽留。

  

  八月

  挥别伤害过我的情感

  九月

  和对的人相逢吧

  

  有时候你觉得怎么都忘不掉一个人,或许只是因为你忘不掉那些美好的时光和穷尽一切付出的自己,失恋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失去一个人,而是失去那个人的同时,也失去了你爱的能力,勇气和信心。如果觉得前面已无路可走,就反问自己,是真的走不出去,还是自己不想走出去。

  九月,错过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八月

  放下总是讨好别人的自己

  九月

  我,才是我需要讨好的人

  

  

  不懂得拒绝,总害怕自己言行会惹别人不高兴。

  总尽力达成别人的每一个要求,可是没人感激。

  其实太孤独都是因为自己,谁让你太在意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九月,不想再去讨好别人,好好对待自己。

  

  八月过去,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误解,接受努力了却得不到回报,接受世界的薄情,但依然活得多情。

  

  九月,不患得患失,不怕翻脸,不委屈自己,亦不自私,去为自己争取最好的明天。

  八月的炎热是该放下了。

  如果你也喜欢秋天,就不该再错过九月了。

  九月,你好

  八月,再见

  

fashion.sohu.com true 视觉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1/n467224415.shtml report 4208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最受欢迎图文公号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视觉志八月放下燥热和疲惫的身体九月好好享受天高气爽▼没有了八月的炎热,九月总是平和又安详。就像云卷云舒的天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