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像果汁般的色泽最迷人|Peripera把水蜜桃果汁色染在嘴唇上了!

51MODOmp 颜色 唇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底妆、唇彩、眼影、指甲油,化妆品的种类多到数不完,而我最爱的依旧是唇彩。身为唇彩控的小编真的要告诉大家不同的唇彩会创造出不同的气质,所以选对唇彩真的好重要。

  

  就像底妆可以概括分为雾面底妆和亮面底妆两种,唇妆其实也可以分为浓烈派跟轻透派。饱和强烈的颜色让你个性鲜明,气场全开,不过清透的唇彩却会给人一种好亲近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很百搭啦!

  

  韩国彩妆品牌Peripera,这牌子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在屈臣士就可以看到哦!之前用过他们的唇露我还蛮喜欢的,这次又推出了新的一款水蜜桃果汁唇彩,这一系列唇彩以水蜜桃果汁为出发点,带出有点粉粉橘橘的甜美感,是目前韩国女孩最爱的色系。

  

  

  

  擦上这个唇彩就像是把果汁染在嘴唇上,juicy的感觉搭配甜美的颜色让人好想要咬一口。一字排开各种颜色都让人好想要搜藏,重点是不管是外包装还是唇彩本身造型就像是一罐可爱的小果汁,让人越看越喜欢,补妆的时候一定超吸引眼球啊!

  

  学生的话小编会推荐他们的最深色,虽然看起来很深,但是擦到嘴巴上是满自然的红唇色,显得好气色,就算是学生也可以安心驾驭噢!

  

  

  

  小伙伴们看完之后是不是也心痒痒的呢~

  更多潮流资讯欢迎访问51MODO官网:www.51modo.cc

  听说有品位的人都已经订阅我们了。

支持网站发展请帮忙点击下方广告

▼▼▼

fashion.sohu.com true 51MODO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1/n467227300.shtml report 1900 底妆、唇彩、眼影、指甲油,化妆品的种类多到数不完,而我最爱的依旧是唇彩。身为唇彩控的小编真的要告诉大家不同的唇彩会创造出不同的气质,所以选对唇彩真的好重要。就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