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ock起来丨街拍小霸王麂皮单品 才是本季的must buy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70年代复古时尚再次回潮,麂皮单品则成了帅气出街的最佳选择。既放荡不羁又性感狂野的风格完美演绎复古嬉皮风。从明星麻豆到时尚达人,都对这种独特的嬉皮风情有独钟。不论是上衣、裤子、裙子、鞋子、还是包袋,加上霸气的麂皮元素都能嬉皮的没边,看来嬉皮风真的是刮得猛烈呢!秋意渐浓,你需要件麂皮单品来巩固街头的“霸王”地位,霸气出街,快快Rock起来!

  麂皮上衣精彩演绎极强都市lady范儿

  

  1.Saint Laurent 流苏夹克,$5,531

  Saint Laurent 的 “Permanent” 系列囊括了多款永不过时的奢华必备单品。

  2.Talitha 流苏马甲,$1,455.25

  手工打造的流苏马甲演绎本季大热的复古风潮。

  3.Esteban Cortazar 机车夹克,$3,282.35

  在金色搭扣缀饰的装点下更显优雅高贵,深得人们喜爱。

  4.Rick Owens Naska 绒面革机车夹克,$1,859.22

  穿上身灵活舒适,略长的后摆则可塑造流线型廓形。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 (Emily Ratajkowski)

  驼色机车麂皮上衣,内搭白色T恤,下穿黑色破洞铅笔裤,霸气时尚。

  

  2016斯德哥尔摩时装周:街头潮人

  休闲的麂皮夹克款型,搭配浅色休闲裤,在优雅的气质中融入了一丝硬朗感。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身穿民族风马甲,内搭麂皮流苏马甲,下配牛仔喇叭裤,充满了新式摩登西部风情。

  简约廓形麂皮裤 帅到掉“渣”

  

  1.Joseph 绒面革锥形裤,$1,309.89

  松紧的抽绳腰身确保穿着时舒适自如,裤型长度恰至踝部上方,尤为修饰身形。

  2.Chapters Joseph九分裤,$1,309.89

  拥有宽松的锥形廓形和凸显身材的高腰剪裁,抽绳的腰身确保穿着灵活舒适。

  3.The Row 打底裤,$3,112.25

  军绿色中腰打底裤的时髦程度丝毫不逊色于经典的黑色款式。

  4.Isabel Marant 紧身裤,$2,701

  斜插口袋、单嵌线袋以及拉链裤脚堪称经典设计。

  

  2016米兰男装周:街头潮人

  条纹背心搭配驼色麂皮裤,脚踩黑色尖头鞋,潇洒个性又不失魅力。

  

  2015澳大利亚时装周:街头潮人

  独特裁剪的长款背心下搭麂皮喇叭裤,将背心下摆塞入腰间,瞬间拉长美腿。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麂皮连身裤帅气十足,搭配黑色尖头鞋提升了整体造型感。

  另样时髦的麂皮裙可优雅可俏皮

  

  1.Theory 裹身半身裙,$913.95

  将简约廓形和奢华面料相结合,这款裹身半身裙就是最佳例证。

  2.Isabel Marant 荷叶边迷你半身裙,$2,449

  腰身和臀部点缀着军装风格的纽扣袢带,可完美修饰身形。

  3.IRO 迷你半身裙,$808.74

  一排银色品牌雕刻摁扣装点于裙身正面,为单品平添几分精致质感。

  4.Anna Sui 带腰迷你半身裙,$630.45

  饰有白色车线细节,并附有可拆式正面系带腰带,平滑的缎布全衬里则令裙身呈现柔软流畅的廓形。

  

  米莉·麦金托什(Millie Mackintosh)

  身穿驼色麂皮镂空连衣裙,手拎黑色手袋,脚踩黑色镂空高跟鞋,轻松打造优雅小女人。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条纹款衬衫裙展现别样风情的你,搭配同款长靴,性感迷人。

  

  Caroline Flack

  豹纹外套,内搭黑白条纹T恤,下配蓝色麂皮纽扣A字裙,脚穿黑色豹纹高跟凉鞋,英伦范儿十足。

  麂皮靴的奢华质感 不时散发高贵华丽气息

  

  1.Isabel Marant 踝靴,$751.99

  经典的杏仁鞋头和柔和的抛光效果颇为别致,叠跟设计则确保全天行走舒适。

  2.Aquazzura 流苏踝靴,$1,002.29

  棕色踝靴饰有繁复华美的柔软流苏边饰,完美呼应了本季主打的西部风格美学。

  3.Isabel Marant 皮革边踝靴,$1,051

  配有平滑的皮革边饰,装饰系带上还饰有闪亮的银色铆钉。

  4.Nicholas Kirkwood 踝靴,$1,107.50

  缀有抛光金色搭扣,散发出时髦精致的魅力。而标志性的雕塑感粗跟则惊艳演绎了本季必备的鞋型设计。

  

  凡妮莎·哈金森(Vanessa Hudgens)

  驼色卫衣宽松休闲,肩背箱型单肩包,搭配棕色麂皮过膝长靴,让你举手投足间展现与众不同。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身穿白色打结T恤,下配破洞毛边牛仔半身裙,脚踩麂皮鱼嘴高跟短靴,轻松散发女孩儿气息。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头戴爵士帽,白色镂空上衣搭配配短裙,驼色麂皮长筒靴增添了美感。

  麂皮包包让你出街时美貌满满

  

  1.Chloé单肩包,$1,625.04

  咖啡色绒面革包身上配有醒目华美的双虎头马刺环,包内两个夹层和隐形正面口袋可将必备用品收纳整齐。

  2.Gucci 小号单肩包,$2,985

  咖啡色绒面革包身上配有醒目华美的双虎头马刺环,包内两个夹层和隐形正面口袋可将必备用品收纳整齐。

  3.Stella McCartney 迷你单肩包,$1,026.55

  锁缝边饰和电镀金色链条肩带皆以考究的手工完成。

  4.Proenza Schouler 单肩包,$1,325.79

  饱满的色泽是夏秋换季时的完美之选,它配有可调节的斜挎式纹理皮革肩带,内部空间充裕。

  时尚百搭款 你值得拥有▼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247405.shtml report 6545 随着70年代复古时尚再次回潮,麂皮单品则成了帅气出街的最佳选择。既放荡不羁又性感狂野的风格完美演绎复古嬉皮风。从明星麻豆到时尚达人,都对这种独特的嬉皮风情有独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